台中北區小吃|古都茶屋~和風小點心@中友百貨

這家古都茶屋在我家隔壁的百貨公司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但從來沒吃過!

今天經過百貨公司時,發現「咦,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馬上湊過去…(愛跟風特性,在此表露無疑 XD )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3).JPG
就是這兒啦!(話說排我前面這人的包包好好看喔!!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1).JPG
賣的東西蠻單純的「糰子銅鑼燒冰淇淋黑糖炸饅頭」所以都買了XD
買完等待的時候,發現還有草餅大福,好吧,今天放你們兩個一馬,下次再試試。

本分店已結束營業

到中友商圈想吃點甜食,可以到附近的金帛霜淇淋專賣店或是INO Ice @一中店 也有不少美味的甜點可選擇喔。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4).JPG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5).JPG


銅鑼燒冰淇淋抹茶草莓 單個$60 (第二件五折)

抹茶味沒有很濃郁,但頗爽口。草莓的味道我覺得太甜了。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6).JPG
重頭戲 黑糖炸饅頭$30  (袋子好精緻啊,有源吉兆庵字樣)

一開始湊過來時,看到這個炸黑糖饅頭就決定要排隊;因為灣生回家這書裡分享:「以前灣生考試成績不錯,或是生病的時候,媽媽就會做『黑糖饅頭』給他們獎勵或安慰。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7).JPG
噹噹噹,本尊出現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8).JPG
為了拍剖面圖,特地迅速的撕一半(撕的有點醜,下次要隨身攜帶餐刀了)
因為是剛炸好的,溫熱的外皮,與甜吱吱的紅豆沙一整個合拍;超超超好吃。  

糰子有好幾種口味,我們買了一串醬油口味 $40,味道甜甜鹹鹹的,很涮嘴喔
古都茶屋@中友百貨 (2).JPG


諾諾,圖的正中央有兩串,我們就是買那個一串,抹上醬油。(吃太快了,忘了拍。還好等待的時候有拍了張鍋爐照,有這個圖例可以用) LOL

 

這算是CP值很高的異國小點心,偶而吃吃挺不錯的。不過那個炸饅頭我建議要現場吃,若買回家再加熱,畢竟是炸物,應該會沒有這麼好吃了呦。

—更多北區小吃請見—

Cold Stone Creamery Taiwan (酷聖石冰淇淋)八歲生日快樂!!

路邊の炸蝦天婦羅

INO Ice @一中店 ,紅豆餅or霜淇淋這兒都有喔

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 美味串烤@一中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想請問第一張照片你說排在前面的包包好看,想請問照片有更清楚的嗎還有別張嗎?
    好像是我朋友可以給我看照片嗎?
    我想確認一下
    版主回覆:(09/27/2015 11:56:00 AM)
    沒有其他照片耶,只有這一張。
    包包我後來有問她,這是[agnes b.的包包,型號是: S203-VN05-000]
    不知道會不會是您的朋友,她們是馬來西亞來的背包客。

  2. 那個黑糖炸饅頭賣相太好了!光看就想吃!!!!
    好想看糰子喔~><果然只能自己去買一串吃了嗎XD
    隨身攜帶餐刀!?太霸氣了!
    如果真的帶了,應該要弄個刀鞘,綁在腿上,買完小吃,當場就在櫃台前面彎身抽刀,俐落切片,這樣一定會紅XD(不好意思,電視看太多=3=)

  3. I pass….哈哈.
    我不能吃太甜的東西.
    版主回覆:(05/05/2015 03:38:44 PM)
    哇哇,那這麼看來,這家的產品你完全不能碰了。
    朝下一攤前進 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