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阿官火鍋專家 外賣櫃商品-韓式起司鍋 中友百貨美食街

阿官火鍋是中部老牌的連鎖火鍋店之一,現在也展店到台北去了;鍋物與湯頭的選項眾多是阿官的最大特色。不過鍋物的單價較高,讓我們一直沒有來品嚐;這次發現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阿官有外賣櫃商品,這個只提供外端不能內用的新選擇,我們便來試試單價低了不少的:韓式起司鍋。

天氣一直沒有要轉涼的跡象,但最近迷上韓式鍋物,所以還是來吃火鍋了。

 


右邊玻璃櫃裡的商品就是「外賣櫃商品」的模型


模型都好逼真,光看就覺得好餓


外賣櫃商品菜單

僅提供外端的餐點價格落在168元左右。


阿官火鍋菜單

內用鍋物的餐單也提供大家參考,從最便宜290元的梅花豬肉鍋,到最高單價550元的伊比利豬肉火鍋。

外端餐點平價許多許多。


韓式起司鍋 $168

橘紅色的湯頭以韓式泡菜為基底,辣度讓我這個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吃的滿頭大汗,但其他人無感的辣度 QQ


第一眼看到這起司裹王子麵,就覺得值得了!(眼冒愛心)


雖然本來以為是那種拉起來會牽絲的那種起司~

鍋裡的配料王子麵、起司外,還有:魚餃、燕餃、迷你的火鍋肉片、金針菇、蛋、豆腐、高麗菜、泡菜等,算起來給料的樣式與數量都不多,不過有附一碗白飯,一個人可以吃超飽的。

非常美味的王子麵,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用煮的」泡麵,所以這煮好的王子麵對我而言,可是人間美味吶~

整體而言阿官火鍋的外賣鍋物跟內用鍋物,比較起來真的很便宜;起司與泡菜的組合湯頭,食材吸附湯汁後,都相當入味好吃。但就用料與份量來說,這樣一鍋168元的有料「煮」泡麵,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如果有廚房,自己動手煮這麼一鍋,我想也是很不錯的。

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

 

阿官火鍋專家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B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六、日:10:30-21:00)

 

中友周邊、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