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段純貞牛肉麵 湯頭麻香牛肉入味手工寬麵一吃就上癮@廣三SOGO


從新竹起家的段純貞牛肉麵,現在不只新竹,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囉。味道較偏麻香辣味的段純貞牛肉麵,跟傳統的台灣牛肉麵比較起來,辣、鹹許多;相當適合喜好厚重口味的捧油!不過也有提供清淡的酢醬麵、燉雞麵、水餃等餐點,給不吃辣或愛清淡口味的朋友。(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我們去的是段純貞台中廣三SOGO店,其實本來是要吃藏壽司的,但一直等不到位子,餓到兩眼發昏,發現這兒有空位,馬上就轉移陣地了,年紀有了,實在餓不得啊..(掩面)

 


沒想到這兒的生意也是搶搶滾;還好有客人剛離開,店員很迅速地整理給我們..(感恩的心~

但也因為都是滿座的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室內的擺設與裝潢了。

 

段純貞牛肉麵 菜單

選擇不少,這種有圖片能輔佐挑選的menu,總讓人特別感到甘心。

 


櫃臺旁還有好多種滷味可以挑選

 


帶著桌上貼有桌號的小夾子,連同挑好的滷味,一起交給店員就可以囉。加熱完畢後,店員會協助送上桌。

 


滷味的價格。呃,這價格表部分的標示以「兩」為單位!這讓我們這種平常沒再買菜的人,完全抓不到個大概分量,深怕有個萬一…還是不要點好了,雖然豬頭肉跟肥腸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QQ

 


還有幾樣小菜可自取,印象中一盤是40元。

 

段純貞牛肉麵 點單


挑好要吃的餐點,在點單上畫好交給店員就OK囉(餐畢才結帳)

 


點完餐,就到自取區拿餐具及降料囉,一旁也有開水及飲水機,不想買飲料的話就多喝水吧。

 


酸菜鹹香鹹香的,不錯吃唷。

 


上餐的速度蠻快的,點完餐不到十分鐘,兩碗麵就上桌了。

 


紅燒腱心牛肉麵(小) $150 (寬麵+5元)

看起來不太怎麼樣的外表,其實臥虎藏龍喔!

 


切成長條的腱心肉有四塊,大小好一致,燉得好軟好入味,輕輕一咬就斷了。不喜歡太有嚼勁的泥卡,超級喜歡這口感的。

依據店員的解釋:小碗跟大碗的差別在於湯及肉塊數,麵條的量是一樣的。

 


手工麵真的很寬,寬麵條雖然不像細麵那麼容易吸飽湯汁,不過嚼勁方面大獲全勝!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但頗有飽足感呢~

麵條有刀切手工寬麵及九州細麵兩種可選擇,我們都選寬麵。寬麵真的很好吃,一碗多加五塊就有了相當划算,愛麵條嚼勁感的人一定要點!

 

湯頭有股濃厚中藥味,帶著花椒的麻香,微辣的感覺又有點像麻辣鍋的湯底,挺順口好喝的!但是蠻重鹹的喔,可以自行加開水稀釋,也別因為好喝就一口氣把湯喝光,明天一覺起來水腫的話就不好了!

 


竟然有半顆滷蛋,第一次在牛肉麵裡遇見滷蛋,感覺好奇妙哩~

 


豌豆酢醬麵 $95 (寬麵+5元)

就是酢醬麵上加幾顆豌豆,放心吃了沒有變成傑克…(好冷的老梗 XD

 


酢醬不辣,寬麵條裹滿酢醬的味道也有份花椒香味,很夠味一口接著一口超涮嘴,麵條看起來不多,不過蠻紮實有飽足感的(男生就可能會吃不飽了)。

我覺得段純貞牛肉麵對喜歡重口味或麻辣鍋的朋友來說,會是很棒的選擇;整個用餐空間很乾淨明亮,感覺蠻舒服的,店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雖然餐點稍微偏貴了些,但不用服務費,這點又好吸引人呀~

用餐完畢,藏壽司再兩個人次就是我們的號碼了耶,到底要不要再去拼一場呢?…(笑

 

段純貞牛肉麵

營業時間:11 : 00 ~ 22 : 00 (全年無休)

電話: 04 2322 5557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廣三SOGO百貨)

 

更多廣三SOGO百貨美食請見

藏壽司 くら寿司平價迴轉壽司

大阪王將-日式煎餃與日式中華料理

更多SOGO百貨周邊美食請見

日正豆漿-手工現桿燒餅皮-早餐、宵夜新選擇

江家餛飩 餛飩裡有超級大草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