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酷必牛排飯-五星級舒肥牛排 BBQ塔圖豬 水波蛋拌飯@一中商圈


王品集團旗下的新品牌COOK BEEF 酷必五星級舒肥牛排飯 之前在台北開幕時,造成很大的轟動,最近台中店也悄悄開幕囉。本店特別之處除了古典的工業風裝潢外,就是以真空低溫烹調的招牌餐點「舒肥」牛排囉。而各式霸氣的肉排主餐搭配不同顏色的蔬菜、水波蛋等放在小鐵桶上的鐵盤裡,看起來好吃極了。

酷必台中店鄰近熱鬧的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就在的斜對面,大大的招牌也好顯眼,非常好找。

本店已結束營業

在這附近照美食,可參考: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中友百貨美食街及主題餐廳懶人包

 

 


門口以簡單的黑色線條及大片玻璃的設計,有股讓人一定要進去看的莫名吸引力。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有中間的長桌及牆邊、窗邊的雙人座等,一次約可容納30為客人。

 


用餐空間由大片塗鴉及復古工業風格所組成的設計,啤酒桶的吊燈相當吸睛,整個空間呈現相當輕鬆活潑的氛圍。

 

我們的座位在牆邊,這位置好特別,椅子是鮮豔又古錐的汽油桶,桌邊還有可以掛包包的水管掛勾,實在是個很貼心的細節。

 


中央及窗邊長桌邊的掛勾是紅色的水閥開關,椅子則是圓形高腳椅。

 


桌邊幫客人準備了幾樣打卡、拍照用的小卡。

 

茶水、餐具、調味料自取區。

 

酷必菜單

CooK BEEF的主打商品是以真空低溫烹調法「舒肥」製作的:酷客舒肥牛排!除此之外還有:爵士蘿絲牛排,及嘻福雙霸海鮮、搖滾櫻桃鴨、BBQ 塔圖豬等非牛肉的主餐。

小點是:薯條、海鮮捲、蘑菇和辣雞塊,價位自40元至60元不等。可單點也加價搭配飲料成套餐。

 


套餐飲料雪碧與白開水,都是用金屬杯子裝盛,擺在一起意外地感到清涼有勁~

 

上餐速度蠻快的,選好餐點到櫃臺結帳後,不到十分鐘就都上齊了,乍看之下實在好豐盛,視覺效果超過一百分吶~

 

 BBQ塔圖豬 $240

餐點剛上桌時,看到這麼一大桶,嚇一大跳,後來發現只是上面這一層,份量不是想像中的多。(一開始沒看到肉後的白飯,我還以為小桶子裡裝的是白飯XD)

 


坐在對面的泥卡告訴我「白飯在後面!」然後我就轉身去找飯桶,我後面明明就是落地窗啊!雞同鴨講了至少一分鐘以上,實在很難溝通咧@@

配菜的南瓜跟洋蔥有用奶油炒,奶香味很重很香,洋蔥脆甜好吃,與番茄同時肩負起爽口解膩的作用哩!花椰菜是必須要提出來鵝樂的,好難得在外面吃到口感不軟爛的花椰菜,讚讚!

 


豬肉是乾煎後再烤製,完整鎖住肉汁的豬頸肉,也就是松坂豬肉,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塔圖豬?!

 


好大片、厚實的松坂豬,一共有八片呢!吃起來帶Q彈中又帶著脆度,相當超值好吃,上面刷了微甜的照燒醬,鹹甜鹹甜還有芝麻香氣,讓這松坂豬又加了好幾分,只是醬汁可以再多一點點。

 

蓋在白飯上的是水波蛋,把蛋劃破,蛋黃流出的模樣好迷人吶!白飯拌著鹹甜的醬汁、蛋液一塊享用,應該很多人都能夠一口一口停不了,完全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兩碗囉!不過若是硬要比的話,我個人覺得中友美食街的燒丼株式會社,拌在白飯裡的醬汁又更香、更好吃一些。

 

酷客舒肥牛排 $290元

這是 Cook BEEF 最主打的招牌餐點;堆疊到尖起來的厚切牛排山,好霸氣吶!!

旁邊也一樣有份量不少的南瓜、番茄和花椰菜、洋蔥等蔬菜,這配色有種讓人胃口大開的魔力。

 

把肉撥開,看到裡面拌著醬汁的白飯,乍看之下覺得怎麼有點像八寶飯啊…XDD

不過這低溫烹調的五分熟舒肥牛排,帶著玫瑰色的外表,讓我直覺得想到宜蘭鴨賞..(主廚快被我逼瘋了)

 


厚實的牛排肉質軟嫩中又帶點嚼勁,煎的時候應該有撒了點酒,有帶點酒味,吃起來會越嚼越香。上頭的淋醬有點味噌香,不會太鹹,跟牛排搭在一起很合拍好吃。

 

湯應該是羅宋湯,帶著好淡好淡的番茄味。

整體而言,我覺得酷必CooK BEEF的餐點分別都算不錯吃,但又都沒有到很驚艷的地步,有點可惜,反倒是整個空間設計較讓我們感到目不暇給呢!不過招牌餐點舒肥牛排,蠻推薦給喜歡吃肉的朋友,特別的「舒肥」烹調法,值得一試的呦~

 

更多一中美食請見

刺蝟咖哩-平價、家常風味咖哩

偈亭泡菜鍋-超人氣平價小火鍋

求求辣年糕–道地韓式料理

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中價位的新鮮好吃日式炸肉排

燒丼株式會社-滿滿燒肉好過癮

 

 

COOKBEEF 酷必五星級舒肥牛排飯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6-1號(中友百貨斜對面)

電話 :04-2229-7308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15:00、17:00~21:00 / 週末與國定假日 11:30~21:00

注意事項 : 低消一份餐點、無外帶服務、無訂位僅現場候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