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豐原肉丸 勤美綠園道商圈裡的平價美食

豐原肉丸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勤美商圈裡,算是很平價的美食店,提供了肉丸肉焿貢丸湯等多樣傳統小吃,來到這兒不打算吃大餐、咖啡簡餐等的話,豐原肉丸是個變換口味的好選擇呢。

豐原肉丸台中店,位在勤美誠品前台中市民廣場旁的中興街上,Ino cafe的隔壁,很好找。

INO cafe 已停業。

 


外面製作餐點的廚房及外帶等候區,往內走是內用區。

 

用餐區是挑高明亮的寬敞空間,一次約可容納25位客人。這晚裡面坐滿客人,但不會覺得擠,且冷氣還是很涼呢!

 

豐原肉丸菜單

餐點都在40~60元間,點個主餐加個湯100元就能搞定囉,好便宜。聽說他們的餛飩也不錯吃,不過這次先來個招牌的肉丸嚐嚐吧!

 


畫好點單,拿到櫃臺結帳,到自取區拿餐具、衛生紙。餐具都放在抽屜裡,預防灰塵,還蠻不錯的。

 


從自取區隔著玻璃向外望,忙碌的員工及相當整潔的廚房。

 


桌上有四種調味料,黑醋是要給焿麵、飯加的喔;加到肉丸裡也不能說不行啦,真想試試的話,也是可以啦。

 


肉丸 $40

淋醬還蠻漂亮的,聽說這款粉紅色的淋醬,要在台中地區的肉丸上才看得到呢!(來安排個全國肉丸巡禮,做個統記好了!)

 


台中肉員比起來這兒的肉丸皮較薄些,口感很嫩透,可惜不夠Q;內餡有筍絲及豬肉,豬肉應該是有醃過,不會過鹹,味道很香,且沒有肥肉(對我來說這)實在很大心吶~

 


店家自製的辣菜脯,我沒勇氣嘗試,不過最右邊的辣米醬我加了一點,提味度很棒,非常對味好吃。

 


綜合丸湯 $40


貢丸 + 香菇丸 + 魚丸各一顆及菜頭,丸子三兄弟的口感都不錯,菜頭也燉得嫩嫩地。

湯頭的味道沒有太特別,就是清甜好喝的那種。

 

整體而言我覺得豐原肉丸的餐點算不錯吃,在勤美商圈的周邊餐飲說來,這價格是一枝獨秀的平價;如果想吃點心,這份量蠻剛好的,如果要當正餐的話,可能會就要再加點一顆或來碗麵、飯囉。必須提出來讚美,當天整個用餐空間一直呈現爆滿的狀態,服務人員們均無任何不耐、煩躁的情形,態度從頭到為都非常的溫柔、親切,很愉快的用餐經驗;推薦給來勤美草悟道這邊觀光、旅遊、散步的朋友們。

更多台式料理,請點這裡

 

豐原肉丸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73號

電話:04-2301-4762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週一公休)

備註:無訂位、無刷卡

 

更多勤美商圈美食請見

財登興牛肉麵館-真材實料的新鮮美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