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格力高果實冰球 アイスの実 芒果口味 期間限定上市囉

幾年前在日本超市曾買過アイスの実冰球,當時應該是這產品剛推出,連續好幾天被 7-11 大大的文宣廣告洗腦了,本來腦波就很弱的我們當然也買來吃了。冰凍果泥吃進嘴裡瞬間化開的好滋味,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的7-11也有販售了,算是慢了一年,我們迎頭趕上台灣的格力高果實冰球旋風 XDD

冰櫃裡有葡萄、水蜜桃及芒果口味,均一價65元。(圖片下方是:森永的果汁果實冰,聽說也很好味,下次再買來嚐嚐)

只有芒果口味的包裝袋上有「期間限定」的字樣,那當然就挑這包囉!心底有點納悶,為什麼不推出綜合口味啊?

 


包裝袋的背後有清楚的成分、營養標示及產地,請安心食用。

要怎麼拿著袋子直接吃,包裝袋的前後兩面都有清楚的教學(實在太細心了)!


撕開包裝,裡面有12顆黃澄澄的冰球。(如果整包倒到盤子裡,再拍照應該會更好看…)


依照包裝袋上的指示,如此這般的推出來吃;讓我想起好久以前M&M的「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不管吃過幾次,一口咬下兩種口感同時呈現的感覺,依舊令我感到好驚奇,外層是薄薄的冰凍脆皮,內層是綿密的果泥冰沙,還有一點微微的芒果肉感,非常好吃,芒果的果香味也好濃郁,果汁含量高達80%,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可以放進雪碧裡變成水果氣泡飲,或是放到牛奶裡變成果汁牛奶,好像也都是不錯的嘗試;下次如果買比較多包,可以試試,如果只買一包的話…其實單吃就有點不夠了(笑

趁著夏天的尾巴(其實入秋很久了),不管在日本或台灣走進7-11,就順路到冰櫃前找來嚐嚐吧~

 

購買方式

全國7-11便利商店,有冰品櫃的門市

主打水蜜桃、哈密瓜及葡萄口味,三種口味,及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

售價:65元/包

 

更多日本超市好滋味請見

到Family Mart買自助式的現沖咖啡

LAWSON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旅行必吃小點心

日清兵衛豆皮烏龍泡麵 美味大推薦 日本泡麵經典熱銷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