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金帛霜淇淋-小山園抹茶提拉米蘇,不用出國就吃得到@一中商圈


在中友百貨附近住宅區的巷子裡,除了有玖玖早餐店灰房子義大利麵外,還有家「金帛霜淇淋專賣店」,店裡布置簡約中帶著日式文青風格,讓人很喜歡,在IG及FB一直都是熱門的打卡地點。店內會隨著不同季節的特色水果,推出多種不同口味的特製霜淇淋;而一整年幾乎都有提供的熱銷品非小山園抹茶霜淇淋莫屬囉。

在滑FB的時候發現,金帛推出了新產品「抹茶提拉米蘇」,光看照片就快流口水了,而且是週末限定耶;馬上手刀換裝、前去選購!畢竟這種天氣,冰淇淋再怎麼吃,也覺得不夠;那我們就繼續努力吃吧~

 

每個禮拜 四、五、六 限量供應的抹茶提拉米蘇、宇治金時(看圖片好像也不錯哩)。


每天供應的品項會寫在後方的黑板菜單,以及店家粉絲團。(哇,還有提拉米蘇聖代耶!)


櫃臺對面格架上的玻璃罐,裡面有用來沾霜淇淋用的餅乾,是FREE的,可以酌量取用。


嘿,你在看我嗎?


你一直看我是要幹嘛啦?然後還一直靠近..(塊陶)

中國有狗不理包子,台灣有貓不理冰冰…(大誤)


抹茶提拉米蘇 $160

使用小山園抹茶製作的霜淇林,散發出淡淡的抹茶清香,口感軟綿細緻,帶著細微的冰晶感,油感不明顯,清爽順口。
上面有一支普通的捲心酥、及一塊心形餅乾。杯子裡有餅乾粉末、抹茶蛋糕,最底層吃起來很像抹茶奶油。


側面看起來有點像瓶中沙畫,又有點像地層結構


湯匙是這種前面有叉子的。(面對這類配料,算是挺實用地)


類似消化餅的餅乾粉末,沒有被泡軟,仍保持微脆,豐富了口感層次。


底層的提拉米蘇戚風蛋糕口感濕潤綿密,但沒有特別驚艷,算是表現中等。

整體而言,雖然來自京都的小山園抹茶,淡而不苦的抹茶香氣相當迷人,但這一杯要價160大洋,以這價位來說抹茶霜淇淋與戚風蛋糕的細膩度,我們覺得略有不足哩~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電話:0965-422 82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00 – 21:00 / 週六~週日:12:30 – 21:00

更多台中冰品請見

西區|有春冰菓室-冷熱食都吃得到的復古冰菓室 

西屯|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冰熱兩吃好特別

北區|金帛霜淇淋專賣店:宇治金時黑岩-豪華聖代@一中商圈

北屯|剛好冰果室-懷舊又新鮮的美味剉冰

西區|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宇治商船:三星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