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又見。雞蛋糕-淋醬雞蛋糕@益民商圈/一中夜市


在益民商圈裡,有這麼文青的雞蛋糕小攤位;第一次看到淋醬的雞蛋糕,加上非常平價,我們忍不住買一份來品嚐看看;有原味、卡士達、巧克力、龍眼蜂蜜與海鹽焦糖等五種口味,可以自由挑選,搭配成四入一份。

經過時,聞到奶油香才注意到它,然後又被頗有特色的攤位設計給吸引。

 

 


攤台上擺放了些小動物、小飾品,整體還蠻乾淨整潔的。(而且老闆也帥帥der~)

 

又見雞蛋糕菜單

原味、卡士達、巧克力、龍眼蜂蜜、海鹽焦糖。可買單一口味、或自由挑選口味搭配,四入一份30元。

點完餐後,老闆專注的製作


現點現做,約要等5分鐘左右喔。(好吃的東西,急不得der!!)


好啦,噹噹噹,現在進行本雞蛋糕店最大的特色(秘密武器)「淋醬」!

綜合雞蛋糕 $30

卡士達、巧克力、龍眼蜂蜜與海鹽焦糖等四種口味。雞蛋糕的口感紮實軟綿,麵粉香氣十足且有飽足感喔;不過吃到後來有點想買個飲料或水喝。

同時,因為淋醬上雞蛋糕外皮已經有點濕軟了,所以請記得一定要趁熱吃,不然雞蛋糕會被蒸氣影響變得濕濕軟軟。(用疊字來表達程度上的不同 XD)

又見雞蛋糕 我覺得雞蛋糕本身的口感不賴,不過甜味淋醬的甜度都稍高了點;多了份不同的滋味,算是一種改良式的雞蛋糕,很值得來嚐鮮看看;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正妹妹那種傳統雞蛋糕多一些。

 

又見。雞蛋糕

粉絲專頁

位於:台中市一中街146號(益民商圈內)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6:00–21:00;星期六~星期日:14:00–22:00;星期一:休息

(營業時間偶有因售完而提前打烊喔,想吃要趁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