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園當歸鴨魯飯|油香不膩的鴨油飯、鮮嫩多汁的鴨肉都必吃 搭碗當歸湯百元有找 台中鴨肉飯

鴨園當歸鴨魯飯招牌上大大的招牌鴨魯飯圖片給吸引進來,可惜來的太晚,接近打烊時段,鴨肉與魯肉飯混血的鴨魯飯已經沒了。不過油香不膩的鴨油飯與鮮嫩多汁的鴨肉飯,鹹香涮嘴有夠好吃,且只要銅板價就吃得到,搭碗可免費續的當歸湯,百元有找!拿來當正餐或點心都好適合呢!

鴨園當歸鴨魯飯在哪裡

鴨園當歸鴨魯飯昌平店位在台中北屯昌平路二段鄰近崇德六路交叉口,斜對面是松竹國小,大大的招牌很顯眼好找,機車可停店前或崇德六路有很多機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松竹國小周邊的路邊停車格。

 

鴨園當歸鴨魯飯環境

鴨園當歸鴨魯飯的用餐空間就是傳統小吃店乾淨簡單的擺設,牆上有餐點圖片可參考。

 

鴨園當歸鴨魯飯菜單

 

鴨園當歸鴨魯飯餐點推薦

鴨油飯

用醬油膏畫格子,好像一杯焦糖瑪其朵上桌 XD

油香不膩的鴨油,搭著微鹹的醬油膏,很開胃,吃著吃著配點鴨肉飯裡的漬黃瓜,爽口解膩。

 

鴨肉飯

鴨肉飯的鴨肉嫩軟帶點彈性,不會乾柴,醬汁爽口不過鹹,飯煮的微黏不會過爛,整體風味偏清爽,搭著湯品與小菜,吃完的飽足感很不錯,價位超親切,食量稍大的朋友,鴨肉飯直接點兩碗,也很便宜。

 

▼嗜辣的朋友,別錯過自助區的自製辣醬辣爽夠味好加分。

鴨肉丸子湯

帶點Q彈的鴨肉丸子很好吃,當歸湯頭的中藥味不會過重,但有點太過偏甜了,雖然可以續加,但…

 

下水鴨胗煮的微脆有嚼感。

 

延伸閱讀更多北屯銅板美食

花魯米味|北平路人氣小吃 Q彈富嚼感的手工寬麵必吃

劉漣麵|皮蛋乾麵與塔香辣蛋湯必吃 北平路美食

正東山肉圓|Q皮好吃 脆皮肉圓必吃 東光市場30多年人氣老店

梁特製台中肉圓|北屯市場超人氣老店小吃 每天只賣四小時,晚來吃不到

家家擱一碗|藥燉排骨 麻油雞等各式每日新鮮燉煮的養生湯品 生意超好每天都在排隊

 

鴨園當歸鴨魯飯 昌平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4 2247 02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9-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