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美食|五鮮級平價鍋物 新鮮好吃 南部人氣小火鍋有省錢推薦

在高雄、屏東、台南都很知名的五鮮級平價鍋物,來到台中展店囉!跟我們常吃的鍋物店家比較起來,五鮮級的單價真的有較便宜些,很符合它五鮮級有省錢的店名!!而本店最讓我們讚許的部分,是只有兩款最便宜的肉品是組合肉!
現在許多店家因節省成本而多提供組合肉了,比較起來算起來相當平價的五鮮級,以原封肉為主的經營方式,實在很值得推薦給小火鍋的同好呢!


五鮮級平價鍋物位在大里很熱鬧的大明路上,鄰近永大街

 


五鮮級大里店的外觀。晚上去用餐,天色暗了同時又肚子很餓急著吃,沒好好設定光圈,回家才發現照片這麼不給力,但基於想鼓勵本店的心情,所以還是把這黑黑照PO上來了!請大家閉著一隻眼睛賞文好了..(掩面)

 

明亮又寬敞的用餐空間,放眼望去座位數超多,一次約可容納80位客人,生意挺不錯的呢!每張四人桌的座位下都有自己的垃圾桶,非常貼心。

醬料自助區,旁邊有大電鍋,白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唷!


四種湯底:龍骨湯、麻辣湯、壽喜湯、素湯及白開水,需要時請自助續加。


無限暢飲的:柳橙汁、乳酸飲料、蘋果醋;下方是自助餐具區。

五鮮級菜單

四種湯頭可選擇,也能做成鴛鴦鍋;99元就能吃到素湯底的蔬食鍋,最高單價的小龍蝦總匯鴛鴦鍋也只要428元!實在好平價,真的是五鮮級、有省錢,而且有無限供應的白飯及多款食材可單點,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實在很划算哩!

選好想吃的餐點、鍋物,請服務人員來點餐就好囉!(餐後結帳)


點完餐,來拿餐具及飲料、調味料。

 


龍骨湯底的火鍋來囉!

輕井澤石二鍋萬客什鍋火鍋店不同的是五鮮級沒有另給菜盤,出鍋前就把基本菜盤上的蔬菜、火鍋料等先放到鍋中。

龍骨湯底的味道非常清淡,吃得到食物的原味。喜愛中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點別款湯底,如:麻辣鍋或鴛鴦鍋等。


和風雪花牛 $199

雪花牛肉片超大片,不是四方盒那麼大啦,大約是手掌大小,不過一夾就散了,夾了好幾片都醬,無法拍照…(嘆~

記得雪花牛肉片別煮太久,涮個五秒上下就好,細膩的油脂讓牛肉好香嫩,好大片吃的好過癮。(真後悔沒+50,再買一份)

 

一品梅花豬肉 $159

肉片的份量不多,不過+40就能再多買一份,算起來也是蠻便宜的。


梅花豬肉意外的不乾柴,嚼著嚼著會有微微的鮮甜味,挺不錯吃地。

 


可能是我們都沒吃白飯也沒點附餐如王子麵、烏龍麵等的關係,結完帳走到外面,三個人異口同聲表達都沒有吃飽QQ

但比起許多家裝潢美氣氛佳,吃完都飽足感十足的連鎖火鍋店;本店只有最便宜的兩款肉是組合肉!這價格的肉品鍋物願意使用非組合肉,就很值得鼓勵囉!給真材實料的肉品店家一個讚!

 

更多大里美食請見

易鼎活蝦-2人、3人個人就能開桌吃蝦套餐囉

更多台中鍋物請見

台中火鍋懶人包 涮涮鍋 石頭鍋 麻辣鍋精選推薦 

 

 

五鮮級平價鍋物 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4-2406 997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0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