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飯吃|台中炒飯便當推薦 日式炒飯與私房手路菜的文青便當 健康美味的質感餐盒外帶、外送、內用

說到台中好吃的炒飯便當,就馬上想到精明商圈裡有炒飯專家之稱的人人有飯吃!不同於傳統便當店,人人有飯吃以8款私房手路菜做主餐選擇,均配上6~8種的可口配菜,加上粒粒分明、不油膩的日式炒飯,製作出符合現代人喜好少油低鹽、好吃大份量,飽足感滿分的便當。好吃的現炸酥酥雞、秘製炸雞腿等都是店裡的秒殺品項,酥炸柳葉魚、三角骨、越式烤肉也都是熱門必吃。(配合UBER EATS、FOODPANDA平台外送)

人人有飯吃位置

人人有飯吃就位在精誠路上,近鼎王麻辣鍋精誠店,離台灣大道也不遠,跟狸長村民食堂同個店面,騎樓有擺放桌椅提供內用,用餐時兩間店可同時點餐;不想出門直接上UBER EATS、FOODPANDA平台,點餐外送也沒問題。

 

 

人人有飯吃菜單Menu

人人有飯吃的便當以私房手路菜主食搭配日式蛋炒飯,跟傳統便當店常見的主餐很不一樣,再搭上時蔬、醣心蛋等6種配菜,非常澎湃的炒飯便當,私房手路菜有九種可選,不想吃主食可選蔬食炒飯,不想吃蔬食可選主食+炒飯,搭配組合彈性多元,就算天天吃也不會重複,餐點現點現做,價格最低只要70元,美味大份量,吃過就知道實在太超值。

 

人人有飯吃的主食雞腿、柳葉魚、酥酥雞、三角骨等炸物都是現點現炸,熱騰騰餐點非常好吃;除了單買零售外,還能配合團體客製、長期團訂等訂購方案唷!歡迎電洽。

 

人人有飯吃餐點推薦

百頁豆腐+人人酥炸三角骨

 

百頁豆腐$30

酥香嫩軟的百頁豆腐也好好吃,外頭灑了點胡椒鹽,鹹香裡帶微微辣感,趁熱吃真是美味吶。

 

人人酥炸三角骨

三角骨裡頭約8塊左右,份量不少。

三角骨的外層麵衣炸得酥香不油膩,裡頭的肉也不少,單吃鹹香好吃,沾點水果醬汁,香氣更是豐富,一吃就停不下來。

 

 

阿嬤手作蝦捲$90

炸得非常恰到好處的蝦捲,薄酥的外皮裡是滿滿的內餡,給料紮實,趁熱吃脆口香甜好涮嘴吶~

 

招牌酥酥雞(大) $89

用獨家的藥材配方醃製入味的帶骨雞胸肉,點餐後新鮮現炸,金黃酥脆的外皮裡肉質彈嫩多汁,咀嚼時孜然香與淡淡的花椒香在齒間散發,香氣十足又好吃。

 

自製的水果沾醬超推!用鳳梨、檸檬、番茄與些許辣椒去製做的水果醬,果酸香甜裡帶點辣度,酥酥雞沾點水果醬汁,吃起來一整個爽口解膩。

 

 

酥炸柳葉魚炒飯便當$170

每隻個頭都頗大的柳葉魚,麵衣炸的很酥脆,大口咬下去裡面都有滿滿的卵,好好吃啊!

吃柳葉魚最棒的就是不用蹭刺,整隻直接吃,爽度好高。

 

被主食與眾多配菜蓋到快看不見的日式蛋炒飯,飯裡加入以日式柴魚醬調製成的炒飯醬、辛香料及胡椒炒製,師傅的炒工極好,炒得粒粒分明、不油膩,每一口都吃到豐富的香氣層次,調味清爽不過重,好好吃。

 

 

秘製炸雞腿炒飯便當$140

每日限量供應的秘製炸雞腿,光看就知道炸得有多麼香酥,且雞腿超大隻,幾乎要看不到配菜跟炒飯了!

 

祖傳祕方製作的秘製炸雞腿,直接拿起來啃,外皮薄酥脆香,內層雞腿肉的嫩度、甜度與肉汁都有鎖住,口感超驚喜,好吃極了,吃完真的會吮指回味哩!

 

便當裡除了手路菜主食跟日式炒飯外,還會搭配海帶、高麗菜、辣豆芽、小番茄、溏心蛋與麵腸等6樣配菜,蔬菜會依季節作調整,以當季蔬果為主,配菜的菜色豐富繽紛、口味清爽,視覺味覺都好享受。

 

 

越式烤肉炒飯$150

刷上越式醬汁的肉片,光是香氣就好誘發食慾;肉質Q嫩鹹香不乾柴,咀嚼時淡淡的越式醬汁香味浮現,越嚼越香。

 

跟脆口多汁的高麗菜、小番茄,以及日式炒飯都好對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特級黑糖鮮奶茶$50、特級黑糖紅茶$40

不是用果糖調甜度,而是很厚工的自炒黑糖,茶湯是古早味十足的麥香紅茶,茶韻甜香順口、加了醇香鮮奶的鮮奶茶,同樣順口好喝,兩款都能調整甜度唷!

 

 

人人有飯吃餐後心得

無論是乾爽不油膩日式炒飯,現點現做的熱騰騰炸雞腿、烤肉炒飯、柳葉魚等私房手路菜主食,到精心挑選搭配的豐富配菜,以及三角骨、蝦捲等神級炸物小菜,從炒飯、主食到配菜,味道搭配的整體感很棒,相當好吃夠水準,即使外帶回家享用,味道也沒跑掉,吃完覺得自己的心口腹都獲得滿滿地滿足。

推薦給喜愛吃炒飯、找超值大份量的特色午餐、晚餐的朋友,快把人人有飯吃餐收進口袋名單裡,請UBER EATS、FOODPANDA外送也沒問題唷!

 

人人有飯吃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休)

電話:04-232914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4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