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斯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 肉蛋吐司、秘醬炒麵好吃又便宜 秘製辣醬肉蛋必吃 寵物友善,好停車

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歐尼斯早午餐,早上七點一路營業到下午兩點半,內用外帶人潮不斷,幾乎沒有離峰時段;自家特製豬肉排做的招牌肉蛋吐司,外觀樸實無華,卻有讓人一吃就愛上的魔力,搭配吃了會噴火的秘製辣醬,更是厲害!好吃大份量的吐司、漢堡、蛋餅及現煮麵通通只要銅板價,想吃豪華些也有Brunch套餐可選擇,菜單餐點全部好吃大推!不想出門,兩大外送平台皆可送餐。(免服務費不限時,寵物友善、好停車)

歐尼斯在哪裡/停車場

ALLNESS 歐尼斯位在西區東興路鄰近大業路口,白色的店面外觀十分顯眼好找,離臺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東興國小、大業國中都很近,過來外帶到學校、辦公司享用都很方便;汽機車都可停在店前的路邊停車格,或步行約3分鐘的中興地政事務所的平面停車場,交通便利好停車。

 

歐尼斯環境

歐尼斯採落地窗設計,讓店內用餐空間採光非常明亮,整體裝潢俐落有質感;桌位以二~四人座為主,也有靠窗的高腳椅座位區,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帶毛小孩也沒問題。

 

歐尼斯菜單價位

歐尼斯販售的餐點品項不少,招牌肉蛋吐司系列有:台式花醬肉蛋吐司、馬鈴薯沙拉吐司、薯餅厚切牛、香酥咔啦雞腿等,及現煮麵;酥皮蛋餅系列有:韓式泡菜肉排、奶油菇菇蛋餅等,Brunch套餐系列的:火腿起司可頌、舒活輕食等,還有招牌蘿蔔糕、煉乳小饅頭等點心,飲料有:紅茶、奶茶、果汁、咖啡等。來歐尼斯早餐吃飽飽,只要百元出頭,CP值無敵高。

歐尼斯的餐點現點現做,店員動作俐落,出餐速度頗快,就算內用人潮與外帶、外送訂單都爆滿,也不會等很久,趕時間或不想等,出發來店前先打電話訂餐,約定時間過來取餐,拿了就走,完全不用等。

不想或不方便出門也能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餐到家;單筆滿200元,就享外送免費(請電洽)。

 

內用免服務費,餐具、調味醬料請自取,嗜辣的朋友記得來點歐尼斯自製辣醬。

 

歐尼斯餐點推薦

 

招牌秘醬炒麵

麵條上附有肉排、荷包蛋,麵條裡還有木耳、洋蔥、紅蘿蔔、高麗菜等蔬菜,滿滿一盤,給料毫不手軟。

醃製入味的特製豬肉排口感嫩中帶點咬勁,咀嚼時鹹香中透出陣陣胡椒香氣是個小驚喜。

炒得鹹香帶點甜韻的Q彈麵條,搭著脆爽的多種蔬菜一起吃,香氣及口感層次都好豐富。

加點店家自炒製辣醬,乍看下還好,拌勻後一吃,辣度幾乎是讓我噴火等級,不過辣韻香氣讓炒麵又更有層次了,嗜辣的朋友記得別錯過,雖然真的很辣很辣,沒在開玩笑的。

 

起司肉蛋吐司

烤香的去邊吐司抹上美乃滋,中間夾特製肉片、荷包蛋與起司。

歐尼斯的選用的吐司品質很不錯,口感嫩中帶彈,搭著先用獨家秘醬醃製,再煎至恰到好處的肉排,厚實飽口但不會難咬,咀嚼時驚喜的胡椒香、蛋香與起司奶香交織,迷人的香氣,真讓我變吃邊稱讚,豪~好吃吶。

 

秘製辣醬肉蛋

愛吃辣的朋友強烈建議要嚐嚐秘製辣醬肉蛋!

肉蛋吐司裡加了自家炒製的辣醬,風味勁辣爽麻但不會搶過醃漬豬排的風采。

肉排尺寸不小,不是只有切面看到這些,且味道結合的整體感很好,每一口都吃得到完美融合的鹹香辣韻及胡椒香氣,好香好辣好過癮,外面吃不到的獨家美味。

 

法式蜜糖套餐(附35元飲品,更換其他飲品可折35元)

主食是法式蜜糖吐司磚的蜜糖套餐套餐,餐點除了主餐外,還包括有:德國香腸、炒蛋、綜合炸物、季節水果及飲料,套餐份量澎派,食量稍大的朋友也能吃得飽足。

蛋香濃郁的蜜糖吐司,不會過於乾口也不會太過軟爛,濕潤酥香的口感,非常討喜。

法式蜜糖吐司上有撒了些糖粉,一旁還附有楓糖漿,想吃多甜自己決定,香香甜甜的滋味吃起來格外幸福。

水潤滑嫩的炒蛋,可口好吃。

廚房師傅的炸功極好,炸物都炸到最剛好的熟度,金黃酥香的雞柳條內層肉嫩又多汁,帶皮薯塊外皮酥脆內裡綿密香甜,越吃越涮嘴。

香噴噴的德式香腸,QQ脆脆且不油膩,正點好吃。

有別於早午餐店家多搭配生菜沙拉,歐尼斯的套餐提供當季的新鮮水果

果香歐雷(右)、原萃拿鐵(左)

美美漸層的果香歐雷,冰塊甜度都可調整,完美比例的微甜紅茶和鮮奶,混和後喝起來順口甘醇,我覺得非常可以。香氣鮮明的原萃咖啡,與鮮奶交織的香氣醇厚立體,很適合搭配肉蛋吐司一起吃。

 

歐尼斯餐後心得

我最喜歡歐尼斯的地方就是高品質的食材與調味上的用心,不管是平價的肉蛋吐司、現煮麵或單價較高些的蜜糖吐司套餐,都讓我們覺得美味度從第一口延續到最後一口,吃完還深感意猶未盡,實在很厲害!聽說花醬肉蛋跟煙燻香蒜軟法也都很不錯,我們已經約好改天要再來吃了。早上七點開賣到下午兩點,不管是早餐、早午餐或午餐,想吃料好味美的餐點,就來歐尼斯吧!

 

歐尼斯 Allness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7:00~14:30

電話:0978-050150(單筆滿200可外送,詳細距離請電洽)

Line ID:@308tbvhy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