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斯|台中早午餐推薦 餐點選擇豐富 手工酥皮蛋餅必吃 平價好吃CP值超高 西區美食

台中早午餐推薦!位在西區的歐尼斯餐點選擇豐富,有經典的台式炒麵、西式的吐司、漢堡、潛艇堡、可頌等早餐、早午餐套餐,傳統早餐店的蛋餅也吃得到,但別於一般店家,歐尼斯自製的手工酥皮蛋餅,搭配各式創意內餡,口味多達十種,通通好吃無雷,包你一試成主顧!喜歡蜜糖吐司的朋友,不用等下午茶,早餐就能吃到囉!餐點好吃平價,CP值超高的好選擇,推薦給愛吃早午餐的朋友。(配合UberEats、FoodPanda外送平台、無服務費)

歐尼斯位置/停車場

歐尼斯位在西區東興路上,鄰近大業路交叉口,路口是臺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離東興國小、大業國中也很近,歐尼斯早午餐由白底淡藍字樣組合的外觀,在一整排店面中格外地明亮有質感。

騎車、開車過來都可停在大業路與東興路的路邊停車格,或中興地政事務所的平面停車場,步行過來約只需3分鐘,停車方便免煩惱。

 

歐尼斯空間/環境

採光極好的用餐空間裝潢簡約俐落,有四人桌及高腳椅座位,一個人來用餐很自在,一群人來也可協調併桌,共約有20個座位,生意很好,內用外帶的人潮沒斷過。

無服務費,餐具、調味醬料都請到自助區取用。

 

歐尼斯菜單Menu

歐尼斯的餐點從西式的漢堡、吐司套餐到台式的炒麵、蛋餅、港式蘿蔔糕都有,選擇豐富、價位親民,且免服務費、不限時。

單筆滿150可外送,外帶的朋友建議先用電話或LINE@訂餐,約定好的時間直接過來取餐不用等。

 

歐尼斯餐點推薦

▼蜜糖法式套餐$170

蜜糖法式套餐包含蜜糖法式吐司磚、德式脆腸、炒蛋、雞米花、薯條、水果沙拉及飲料,這麼澎湃多樣又營養均衡的套餐才賣$170,價位真的佛到要爆炸了。

先裹滿蛋液再煎的吐司磚,趁熱吃口感鬆軟,蛋香滿溢且不油膩,依個人喜好斟酌淋上楓糖漿,香香甜甜的蜜糖法式吐司,吃著吃著真的會不自覺露出幸福微笑。

 

酥香多汁的雞米花、綿桑的薯條、Q脆的德國香腸,現點現做的炸物表現都很優秀;吐司磚不淋楓糖,搭著水嫩滑口的炒蛋,變成微鹹風味也很不錯吃。

 

▼最特別的是生菜沙拉選用了新鮮水果,還附上每日不定的沾醬,我們當天是胡麻醬,新鮮水果單吃好吃,沾點香氣清爽的胡麻醬,也別以一番風味唷!

 

▼早午餐套餐都會附杯35元飲料,也可以加價更換其他飲料。

我們選了咖啡香氣醇厚順口的特調咖啡與紅茶茶韻迷人的果香歐蕾,兩款都好喝。

 

▼港式蘿蔔糕$40

煎至表面金黃焦香的港式蘿蔔糕,吃起來外脆內軟綿帶點Q度,每一口都吃到蘿蔔的甜味與香氣,單吃好吃,沾蒜蓉醬提升蘿蔔甜味更是好吃。

 

▼爆漿熔岩蛋餅$55

歐尼斯的蛋餅也是必點,店家手工自製的蛋餅皮,趁熱吃口感酥酥脆脆,涼掉也還能吃得到酥香的口感,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和其他早餐店蛋餅的區別,且口味選擇多達10種,來歐尼斯不管你想吃什麼,都很推薦再多點一份現點現煎的蛋餅唷!

 

起司控必點的爆漿熔岩蛋餅,趁熱吃還會微牽絲,濃香的起司好夠味但不鹹膩,跟吃得到麵皮香的酥脆蛋餅好相稱,單吃或沾點蕃茄醬都好好吃。

 

▼歐尼斯炒麵$75

台中人的傳統早餐炒麵是必須的!放心,來歐尼斯早午餐當然也能吃得到美味的台式炒麵。

才上桌就被這蓋好蓋滿的梅花豬肉排、半熟太陽蛋及大量拌炒的蔬菜給嚇了一跳,這盤份量十足的炒麵實在太超值。

 

醃漬入味的豬排肉質扎實不乾柴,越嚼越香。

麵條炒得好Q彈還吸附滿滿鹹香微甘的醬汁,把半熟蛋的蛋液拌到麵裡,再搭著脆口的高麗菜、木耳等多種配料一起吃,香氣跟口感層次都好豐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現點現炒的歐尼斯炒麵,把握時間趁熱吃,包你一試成主顧!

若想再增加點味道變化,店員推薦歐尼斯自製辣椒醬很不錯唷,吃辣的朋友不妨酌量試試。

 

▼招牌肉蛋吐司$55(起司+$10)

非常吸睛的雙色吐司,為白吐司與竹炭吐司的組合

吐司抹了美奶滋,再夾了醃漬入味、鹹甜多汁的厚切豬梅花肉排、嫩煎蛋等,咀嚼時肉香、蛋香、起司奶香與醬汁鹹香等豐富的香氣交織,相當美味好吃,雖然食材簡單但份量紮實,吃完記憶點跟飽足感也都很高。

 

▼花醬原味咔啦雞漢堡$75

厚實大塊的咔啦雞腿排淋上香濃花生醬,搭配生菜、番茄片與荷包蛋等食材層層堆疊的花醬原味咔啦雞漢堡。

用手當比例尺就知道份量有多實在!拿在手裡一時半刻還真不知道要從何吃起..(笑)

現炸的咔啦雞腿外酥香內嫩又多汁,香濃花生醬把雞肉的香甜提得更鮮明了,還有番茄片的酸甜、生菜的爽脆等,豪邁地大口吃,豐富多層次吃起來相當過癮,且多種食材沒有相互搶味,反而融合出完美的鹹甜,好吃極了!吃完的飽足感滿分,CP值真的很可以唷。

 

歐尼斯整體心得

歐尼斯早午餐的餐點選擇豐富多元,加上價格平實,吃得飽又好吃,怪不得google評價高達4.8顆星,喜歡吃早午餐或在西區想買份早餐、早午餐的朋友,我們很推薦這家很可能讓你一試成主顧的歐尼斯早午餐唷!

 

歐尼斯Allness 店家資訊

東興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6:30~14:30、週六、日:06:30~15:00

電話:0978-050150(單筆滿150可外送,詳細距離請電洽)

Line ID:@308tbvhy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6號

 

漢口店

營業時間:06:45~14:45

電話: 0908-393855(單筆滿150可外送,詳細距離請電洽)

Line ID:@403wqla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5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