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艾美晨光早午餐 份量十足平價美味 飲料無限續杯(附菜單)

吵雜繁忙的精誠路上有條靜逸的小巷子,巷子有間氛圍很棒的艾美晨光早午餐店,明亮、安靜的空間裡,有好吃的早午餐及燉飯、無限續杯的飲料,座位舒適寬敞,不管是與朋友同聚或是自己前來,這兒都會是個很合適的選擇呢。(免服務費,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頭)。

本店已結束營業。

台中的美味早午餐推薦,請參考:精選台中八家特色早午餐店特輯

 

艾美晨光位在精誠22街,一邊是精誠路、一邊是大忠街。

 


就是那條精誠路裡最美麗的綠蔭小巷,非常好找。

 


一樓是櫃臺、廚房及座位區,有兩人及四人座,整個空間與桌距都很寬敞,裝潢簡單,採光明亮舒適。

二樓的空間又更大了些,一次約可容納30位客人,還有一整面牆是鐵塔熱氣球綠地,專門讓人拍美照的設計,十分有趣;只是前面的人拍好久,我一直等不到可以拍照的時機,就放棄了QQ。只能說這面牆真的很強大,雖然我沒圖沒真相…快來用餐,順便上二樓瞧瞧吧!

 

自助取水區,杯子採用彩色塑膠杯,不是用紙杯,很棒,大加分。

 


餐桌上備有餐具及調味料,好少看到塔巴斯扣、芥末醬這些醬是一桌一份der!!

 

艾美晨光早午餐店 菜單

餐點以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燉飯為主。

早午餐可加價升等為套餐,附湯品、薯條、滑蛋、雞塊、沙拉及紅茶或咖啡等。

飯、麵類則都是套餐,附有湯品及紅茶或咖啡,再加80元有:生菜、薯條、雞塊三選二。

湯品有野菇玉米濃湯、黃金雞肉清湯及雙菇清香素湯等三種可選,附餐的三種飲料可無限續杯,也有多樣單點小物。

 

雖然客人很多,但上餐的速度不慢喔,不到十分鐘餐點就都到齊了

 


大蛤蠣海味燉飯 $190

擺盤與配色都好漂亮,且份量好大。

 


新鮮肥美的蛤蠣是這燉飯充滿海味的靈魂!

 


飯是微Q的長米,燉的很入味越嚼越香。

這燉飯我覺得胡椒味有點太重,不過泥卡覺得剛好,還指責我太嬌貴QQ;泥卡覺得除了培根有點肥外,無論香氣、味道、口感一切均相當地完美。

 

香脆烤土司 $39

很少在早午餐店看到有賣果醬土司,第一眼看到就點了。

有巧克力、花生、草莓三種,可以選兩種抹醬的微酥土司蠻好吃地。好像國小畢業後,就沒再吃到抹草莓醬的甜土司了,好令人懷念的味道。

 

黃金雞肉清湯

套餐附的雞湯鹹淡適中,是我喜歡的清爽風味,還有兩塊軟嫩的雞肉呢。

 


卡布其諾(左)(套餐加價30換購)

奶泡綿密順滑,挺不錯喝地。

紅茶(右)$20(吐司餐加購)

套餐附的紅茶,紅茶味蠻濃的沒有因為可以無限續杯,就泡的比較淡(掌聲鼓勵)。

 

再加80元的小點

波浪薯條內部是柔嫩的馬鈴薯,單吃好吃,沾店家自製的酸甜醬也好吃;炸雞塊的粉皮薄薄一層,雞肉吃起來也是很鮮嫩、啾西,本來以為這麼小塊會很柴咧~

 

用餐到一半,隔壁桌的客人餐畢離去,服務人員很快的把位子收拾乾淨;從我們的位子望過去,我突然覺得這畫面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這用餐環境氛圍實在好舒服)

 


綠茶

套餐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我們飲料喝完不久,服務人員一看到就過來詢問要不要續杯,不但讓我們換口味,還幫我們換了個乾淨的杯子,相當貼心。

整體而言我覺得艾美晨光的餐點及環境都很棒,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回家後上網查詢,發現好多人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下次我再來嚐嚐,順便到二樓拍個沙龍照…(握拳)!

 

艾美晨光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二街1-1號(近精誠路口)

電話:04 2326 1181

時間:7:30 ~ 16:30(週二公休)

更多台中早午餐請見

西區|小家朝食-嚴選天然食材的健康美味

西區|AM食光早午餐-透早有賣地瓜粥

西區| 樹兒早午餐-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