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喬冰菓室|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開賣 花生湯圓+紅豆湯必吃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甜湯推薦 北屯美食

夏天到老喬冰果室享用各種季節水果搭配的刨冰,冬天來老喬就是品嚐各種口味的手工湯圓、甜湯的最好時刻啦!老喬的湯圓很知名,每當湯圓甜湯開賣時,老喬小小的店面常都是擠滿排隊人潮,不分內用、外帶,都為這從糯米泡水、磨漿開始到製作內餡、一顆顆揉製、熬煮、調味各式甜湯等,一道道繁瑣厚工的工序,完全不假手他人,全部自製的手工湯圓;現點現煮的手工湯圓,口感Q彈綿軟,加上溫和不過甜膩的湯頭,每年冬至與元宵總吸引一票死忠粉絲。(UberEATS送餐)

老喬冰菓室 冬季限定手作湯圓甜湯 花生湯圓+紅豆湯必吃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甜湯推薦 北屯美食

位在北屯崇德六路的老喬冰果室,就在松竹國小的圍牆邊,非常好找,交通方便,路邊停車格也不少。

 

老喬冰果室文青氣息的內用空間,請見舊文 ➡ 老喬冰果室 多款水果雪花冰 冰品清爽不甜膩 抹茶雲朵必點

 

 

 

手工芋頭湯圓+桂花湯

清香淡雅的桂花湯裡有一朵朵的小桂花,真材實料看得見,這都是用桂花蜜去調製,無添加香精或其他化成分。

 

芋頭湯圓淡紫色的外皮,格外吸睛。

 


內餡也是100%芋泥製作,芋香氣超棒。

綿密微甜的內餡,搭配不甜的外皮與桂花湯超合拍,我們都很喜歡,可惜外皮的口感過軟了點,若Q度多些,就一整個好看好吃好完美啦!

 💡 內用時聽到原來湯圓可以挑不同口味拼成一碗,同時許多好都買紫米粥,下次來我也要點綜合湯圓跟點碗紫米粥試試。

 

 

手工花生湯圓+紅豆湯

 

手工花生湯圓的外皮軟Q帶點嚼勁,一口咬下細緻的花生內餡慢慢流出,溫熱的花生甜香氣瞬間佈滿口腔也暖上心頭,這是我們目前吃過花生香氣最濃郁的湯圓了,迷人可口大推大推!

 

頗大顆的屏東萬丹紅豆,煮到粒粒分明但卻又有綿軟的口感,熱呼呼的紅豆湯不會太甜,充滿的紅豆香氣,吃得到店家烹煮時的用心,單吃好吃,跟著花生湯圓一起入口,香氣與口感的交疊層次,讓我們都好驚艷。

雖然我個人平常很愛桂花的一切產品,但若到老喬吃湯圓,我真心大推「花生湯圓+紅豆湯」!

 

 

手工焦糖布丁

看到布丁旁附了一熱茶,讓我以為這布丁會很甜膩很甜膩。

結果不會耶,布丁軟嫩滑順,搭配恰到好處的甜度,好吃極了,瞬間秒殺,留下滿滿的意猶未盡~

 

老喬冰果室的冰品很優質,沒想到湯圓更讓我們驚艷,依古法製作的湯圓外皮,彈Q好吃,不會咬到嘴巴酸,依現代人口味調製甜度的內餡與甜湯,好喝涮嘴不甜膩,真的是家極度用心挑選食材、製作的店家,冷熱產品都非常推薦。

 

老喬冰果室 水果雪花冰清爽不甜膩 抹茶雲朵必點

台中湯圓懶人包|精選八家鹹甜湯圓 讓你從冬至吃到元宵節

 

 

老喬冰菓室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4:30~21:30 (週三休息)

電話:04 2243 1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 內用低消每人60元、禁帶外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