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高大鮮奶與紅茶的完美組合 台北、台中都喝得到

高大牧場的鮮奶搭配紅茶,排列組合出多款紅茶牛奶的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還販售了四款簡單三明治,是近來很夯的小小幸福輕食專賣店。

前陣子到華山藝文特區看展覽時,發現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對這家人潮洶湧的小舖子感到相當好奇,便也跟著排隊人龍買了一杯。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菜單

餐點很簡單,就是高大鮮乳(純牛奶)、純紅茶、三種濃度的紅茶牛奶、雪塩紅茶牛奶、鮮榨檸檬汁(夏日限定)、四款現烤三明治及蘋果塔。飲料都固定微糖,可選擇:正常冰、少冰、去冰。

紅茶牛奶分為:小濃、正濃、特濃差別在於牛奶的含量,牛奶多越貴;小濃-茶味較重、正濃-茶奶均衡、特濃-奶味最重。

文青風格的小小店面,生意超好,櫃檯上還有兩款餅乾可選擇。

拍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小白鳥。(收銀機的螢幕上有隻幾可亂真的小白鳥,大家有看到嗎?)

一旁是牛奶瓶回收籃,只收牛奶玻璃瓶,紅茶或紅茶牛奶的紙杯不能放這裡喔!


紅茶牛奶(小濃) $55

小濃紅茶牛奶的茶味偏重,淡淡的鮮奶香剛好把紅茶的苦澀味蓋掉了,本來還有點擔心不能調整糖度的結果會太甜,結果不會,甜度適中,順口好喝。

在店鋪前的座位區坐下來品嚐;雖然沒有冷氣,但有樹蔭及樓梯可幫忙遮陽,還有不間斷的水霧噴灑,邊喝邊休息,還算挺舒服的呢。


回到台中後,無意間在新光三越也看到小確幸的身影,有種他鄉遇故知的錯覺(明明台北才是他鄉)


像磁鐵般的被吸引過去,跟著人群排隊,準備選購。


跟台北一樣,這兒也有牛奶罐的回收籃。排排站,也還蠻好看的,可惜拍照當下沒多注意,左邊第一個瓶子沒轉到正面…(強迫症又來了 XD)


點好後,走到取餐區等待。

右邊廣告圖中小妹妹的前方,有一內用圓桌,一次可容納三位客人內用。

紅茶牛奶(特濃) $80

因為是晚上了,怕茶葉太多會睡不著,所以砸重金點特濃(比小濃貴了整整20元)!

喝起來的感覺是:甜度依舊適中,但奶味重很多(應該三分之二杯是牛奶),茶香幾乎沒有,但還是有(對,這是繞口令)。


整體而言,小確幸的紅茶牛奶是好喝的那種,不會過甜,也很健康,畢竟是用牛奶不是奶精;而牛奶的給量也不手軟,濃郁又香甜的高大鮮奶也為產品加了許多分。但這價格…還是等到下次有好事發生時,再來杯小確幸與三明治獎勵自己一番吧~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粉絲專頁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

忠孝新生站 1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3322-1612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30–20:00;星期六、日:11:00–20:00

 

新光三越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2(新光三越百貨)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2:00;星期六、日:10:30–22:00

 

更多華山週邊美食請見

捷運善導寺站|阜杭豆漿-厚燒餅一吃就上癮

捷運忠孝新生站|小器食堂-親身感受日本工藝的手感與溫暖

 

更多新光三越美食請見

點點心-香港來的港式點心餐廳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 Café & Meal MUJI

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