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餐桌|韓國主廚的道地韓國菜 家常餐點 平價好吃 北屯美食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菜單,價錢)

在IG上滑到韓國餐桌被「來自韓國大邱的老闆,料理的道地韓國菜」給吸引;離家也不遠,便照IG上「一定要先訂位」的指示打去訂位,結果店家說「現在很多很多人,建議你們改天再來」;衝著這句話,我們決定一定要過來嚐嚐 XD。韓國餐桌的餐點平價,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好滋味,非常好吃的家常風味異國美食,也難怪在Google評分高達4.5顆星,推薦給喜愛韓式料理、想換換口味的朋友。

韓國餐桌位置


韓國餐桌位在北屯區的四平路上,斜對面是小葛廚房,離美國學校也不遠。

 

 💡 疫情期間,僅提供自取外帶!!

 

我們有訂位且傍晚五點前就到了,所以拍得到走廊與用餐空間的空景,真的不到十分鐘,裡面就滿座,外面至少有三組候位人潮了;不過雖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換桌的速度挺快的。

 

 

韓國餐桌用餐空間

韓國餐桌的裝潢跟料理一樣,都是簡單的家常風格,桌與桌的距離挺舒適地,座位不多,建議用餐前先電話訂位。

 

櫃臺前古錐的系列公仔。

 

韓國餐桌菜單Menu

餐點的選擇不算多,辣炒年糕、Cass韓國啤酒、醬拌飯、辣嫩豆腐湯等,常見的韓式料理都有。

 💡 在韓國家庭餐桌上用餐一樣,沒有化學調味劑,使用新鮮健康的食材。

 

 

韓國餐桌餐點

豬肉大醬湯$230

 

剛端上桌時還燒滾滾的呢。

 

鍋裡給料超多有:嫩豆腐、豬肉片、香菇、蘿蔔、香菇、洋蔥、蔥段等;大醬湯的湯頭濃香夠味不重口,越喝越好喝,加到白飯裡當泡飯,味道超棒,一整個白飯殺手!

 

三碟小菜也很讚,微酸的海帶到脆口的泡菜,味道從清爽到厚重都有,既下飯又能舒緩味蕾。

 

 

海鮮蔥煎餅$210

兩面都煎到微焦香的海鮮蔥煎餅,薄薄的煎餅上有超多的蝦仁、花枝跟蔥段,趁熱吃外酥內軟,好吃不油,口感與香氣都滿分。

 

韓國餐桌用餐心得

韓國餐桌是間很親切溫馨的小餐館,餐點平價又美味,座位不多,若無訂位多需要排隊,但上餐的速度很快,換桌率高,推薦給來北屯周邊或想嚐嚐韓式家庭風味料理的朋友。

 

更多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北區|K bab大叔的飯卷 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 飯捲大推薦 鄰近中友

北區|求求辣年糕 韓國老闆的道地韓式鍋物 一中美食

北區|八色烤肉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 五花肉八種醃漬口味 中友必吃美食

西區|東東杯飯 韓式炸醬麵推薦 近SOGO商圈 

西區|KATZ 卡司複合式餐廳 韓式炸 創意韓式料理 蒜香奶油炸雞必點 精誠商圈美食

 

 

韓國餐桌밥상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960-994 8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7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