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五郎便當屋 料多實在 上班族午餐、開會便當外帶、外送好選擇

上班族很辛苦,每天中午若能吃到美味的便當,是個美好的小確幸,也是下午能繼續奮鬥的活力來源;相信大家都有經驗,若中午吃到很雷的便當,心情鐵定會大受影響,然後整個下午都萎靡不振了。五郎便當屋是我們近來吃過最滿意的外送便當,主、配菜的份量都不少,而且還都非常好吃呢!

就嶺東科技大學旁,建功路與安南三街交叉口的嶺東郵局隔壁,非常好找。

 


就在這兒,歡迎光臨 五郎便當屋!

題外話:五郎便當屋,名稱是從「有人」的台語諧音而來,老闆真的不是毛利小五郎喔!


本店無提供內用座位;記得前一天當天早上10點前,先打電話(或line)來預定便當,南屯區15個就可以外送,更遠也能送,詳細的距離與數量就請電洽囉;訂購的數量較少或想出來走走的朋友,在約定的時間裡過來自取,也OK喔~


五郎便當屋菜單

一共有七種選擇,從薑燒豬肉、炸雞大腿等無一不是便當的經典口味。一份80~90元,跟坊間的便當店相較之下並沒有比較貴,但真材實料的好滋味,絕對能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從早上一進辦公室就開始期待啦!)


相當有質感的日式小清新風格便當盒,外盒上有清楚的口味標示,數量再多也不怕自己精選的口味被別人拿錯。


基本的三樣配菜+一樣主菜。主餐跟配菜間配色很協調漂亮,相當刺激食慾。(配菜每日都略有不同)

放主菜的飯上灑有香鬆及醬菜、菜捲等小菜;另一邊是放得滿滿的三樣配菜,白飯跟配菜都給的超大器,老闆似乎很怕客人吃不飽哩。


配菜-高麗菜:脆口鮮甜,不是軟爛的那種,非常非常好吃。


配菜-切成粗條的豆皮,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好開胃。蒸蛋:口感好綿密,好像不曾在便當裡吃到這麼綿密滑嫩的蒸蛋,只能大推了!


薑燒豬肉 $80


主菜是:被鹹鹹甜甜的醬汁包住的軟嫩豬肉片,好薄好香,非常好味,增加口感的洋蔥也好香甜;肉片下的白飯,每口也都鹹甜的,說有多下飯就有多下飯。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嗑光了。


炸雞大腿 $90

主菜是雞大腿,雞腿都已經幫忙去除骨頭了,吃起來很方便,一手拿筷子,同時另一手還能控制滑鼠哩,好貼心。

調味過的雞大腿,外皮炸得好酥脆,脆爽外皮完整地把雞腿的肉汁鎖住,軟嫩多汁的雞肉,越嚼越涮嘴,炸工相當了得。


壽喜燒雞 $80

壽喜燒雞跟薑燒豬肉乍看之下有點像,但其實有個很容易變別的小撇步,就是雞肉才有金針菇;就算蓋子打開後,把便當們搞混了,也不怕分不清囉。

甜中帶鹹的雞肉片也好入味,口感軟嫩細緻,而且份量多到像不用錢似的,搭配著香氣但不過黏的米飯一起吃,簡直就是個頂級的壽喜燒雞肉丼啊!不用幾分鐘整個便當吃得乾乾淨淨,連一粒米也捨不得剩下來。

素食便當 $80


素食便當很用心,除了主菜是素排外,連配菜、小菜也會調整成素食的;也可以提供全素的便當,請在預定的電話中告知「要全素,連蛋奶都不要」,店家也能為您量身訂做呦!

 

整體而言走精緻路線的五郎便當屋,吃起來除了美味、飽足感十足外,也不會過鹹,吃完不會覺得口很渴想喝水,這份量與價格真的好是划算啊,重點是外送的便當都會被安放在保溫袋裡,送到手中時便當都還是溫熱的呢!

想為中午便當、會議便當來點變化嗎?我覺得五郎便當屋是個吃一口就會愛上的新選擇喔,推薦給大家~

 

五郎便當屋

外送/外帶專線:0922-881898、0906-101698

訂購專用Line:ID: evanjchung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建功路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午間限定 (需前一天或每天早上十點前預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