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風景早午餐 11樓之3甜點|住宅區裡的早午餐與甜點咖啡共生餐廳 蜜柑生乳捲必吃 台中北屯美食

這家由昨日風景早午餐與11樓之3甜點兩個品牌共生的餐廳,就位在鄰近台中北屯民俗公園的安順東七街,餐廳裡的大小細節均充滿老闆們的理想與質感,環境明亮舒適,從早午餐或咖啡、甜點、下午茶等餐點更是漂亮好吃有特色,從開幕到現在一直倍受歡迎,生意極好!然而座位不多且沒開放訂位,建議大家提前來卡位或離峰時段過來,比較不用久候喔。

昨日風景早午餐在哪裡

昨日風景早午餐& 11樓之3甜點位在北屯區安順東七街,鄰近昌平路口,離熱和路上的民俗公園也不遠;店面是棟四層樓的白色建物,在一整排住宅透天厝的建築群裡,算蠻不顯眼的XD

機車可停在店前牆邊,汽車建議停在隔壁旅順路二段的 Times 台中旅順路停車場、GoLine停車場聯盟 台中旅順場,或民俗公園地下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不用幾分鐘。

門柱上的兩個品牌招牌,同樣是簡約低調風。

 

昨日風景早午餐環境

店門內、餐廳建築前有個鋪了木地板的小庭院,擺放了兩張桌位、種植了幾株綠植,一旁還有老闆娘的舊衣、舊物特賣,看了有喜歡,可以自己決定選購的價格,把錢投到小鐵桶裡就好了,好喜歡這種惜物,又對彼此充滿信任的銷售模式,還沒真的走進店裡,就對這店充滿好感了。

天氣適合的時候,坐在戶外座位,邊用餐邊欣賞路上人車,同時享受陽光也很不錯。

 

進到建築物裡,右邊是11樓之3甜點的點餐櫃臺,後面是半開放式的烘焙空間。

 

11樓之3甜點菜單Menu

11樓之3甜點有生乳捲、蛋糕、塔類、磅蛋糕及肉桂捲等,每日提供的品項略有不同~

 

昨日風景的點餐櫃臺在一樓最裡邊,甜點跟早午餐是分開點餐、結帳。

櫃檯前的木櫃上展示了許多餐具、玻璃杯、茶具、餐盤及書籍,看了有喜歡可以直接買回家。

內用餐區在二樓,從11樓之3甜點與昨日風景櫃臺中間的樓梯上二樓~

樓梯間仍不忘點綴。

 

二樓的用餐空間以暖白牆與大量深淺不一的木質窗框、地板、踏板,再加上超大玻璃窗,簡約俐落的裝潢,整個環境採光極好,氛圍靜懿舒適又愜意,就算內用的人潮不少,大家也不自主的降低聊天音量。

像一幅畫般的窗邊座位,脫鞋盤腿坐在這位子上,享受陽光;不過陽光直射時會變得有點熱喔。

無服務費,茶水、餐具、置物籃請自助取用。

 

另個房間是間約可容納6人的小包廂,燈試好像一頂正在飛的草帽,好輕盈、好可愛~

 

昨日風景與11樓之3 餐點推薦

▼蜜柑生乳捲(切片)$195

綴上食用小花與鮮奶油的蜜柑生乳捲,實在是太美,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被它燒到而來的 XD

(吃了有喜歡,也可以跟店家訂製整條的蜜柑生乳捲$930,帶回家慢慢吃)

蜜柑生乳捲的蛋糕體口感鬆軟綿密又濕潤,跟香甜多汁的蜜柑、輕柔滑順的鮮奶油一起入口,香甜的滋味討喜極了,搭著吃、分開吃都好吃,挖著挖著瞬間就吃光了。

選用日本和歌山蜜柑的蜜柑生乳捲,可是季節限定喔,限定期間依日本和歌山蜜柑產期而定。

 

▼水果焦糖布丁$130

焦糖布丁與新鮮水果、鮮奶油的擺盤繽紛又漂亮,賣相超好。

布丁口感紮實綿密且蛋香十足,彷彿在吃古早味布丁,搭著新鮮香甜的水果很好吃,搭點上頭微鹹的乳酪奶油更是大加分。

想單純吃布丁的朋友,也有只想吃布丁,不想吃水果的選擇唷!

 

▼接骨木檸檬氣泡(左)

記得要攪散再喝,接骨木的清香與檸檬的酸香,微微酸甜又有氣泡的爽口感,沁涼好喝。

 

因為沒吃到早午餐,所以只能對 11樓之3甜點發表心得;我覺得蜜柑生乳捲不僅是用料很實在,製作的手藝更是恰到好處地完美無暇,完全無雷的蜜柑生乳捲好看好拍又好吃!布丁也好吃,不過下次來昨日風景吃早午餐時,我會選擇沒水果的「只想吃布丁」,推薦給來北屯想找美美的空間、美味的早午餐、甜點店的朋友~

 

延伸閱讀距離不遠的晝島,是一早就能吃到雞湯麵、現沖牛肉麵,也有多款豪華三明治可選擇的早午餐

更多北屯美食餐廳、早午餐、冰店、甜點店請點這裡

 

昨日風景早午餐 & 11樓之3甜點

昨日風景早午餐 粉絲專頁

11樓之三甜點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三店休)

電話:0979-337-9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七街15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