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棒咖啡|台中車站美食街 全日供應早午餐 義大利麵 燉飯 輕食點心 鐵鹿大街人氣餐廳 內用外帶都適合(菜單,價錢)

台中車站鐵鹿大街的美食選擇很豐富,在北區崇德路頗富人氣的歐棒咖啡 Café O’bon 日前也進駐這條美食商場,從早午餐、輕食點心,到義大利麵、燉飯、烤薄餅等近六十種餐點飲品,考量南來北往的旅客時間有限,歐棒咖啡出餐迅速,美味不變,外帶內用都沒問題;沒要搭車這個交通方便、好停車的歐棒咖啡約會聚餐,也很推薦呢。(無低消、用餐無限時)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 全日供應早午餐 台中車站美食推薦 鐵鹿大街必吃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位置

從地下停車場或二樓售票大廳搭電梯都能直達,就在4A電梯斜對面的鐵鹿大街A4櫃位,隔壁是全家便利商店,加上顯眼的大招牌,歐棒咖啡非常好找。

 


歐棒咖啡的街邊入口旁就是鐵路驛站,醒目的招牌,讓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空間環境

Café O’bon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的內部空間設計,以大熔爐「約紐」這個城市多元、融合的概念為設計主軸,將粗獷的金屬鐵件與柔美的粉紅色完美混搭,隨性自在的氛圍,跟擁有混血概念的餐點一樣迷人。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以二人桌及四人桌為主,人多也能併桌彈性很大,不管是來匆匆去匆匆的旅人要找地方歇腿、填肚子,又或是南來北往的短時間商務餐會,就算是人數稍多也能直接約在歐棒,交通、場地的問題一次解決。

平時好友、姊妹淘聚餐來好停車、交通方便、不限用餐時間、無低消等無數優點的歐棒咖啡也很適合;備有兒童座椅,大人小孩輕鬆地用餐沒煩惱。

 

櫃臺邊的飲用水和餐具區自助區。

 

歐棒咖啡菜單Menu

菜單裡的餐點跟裝潢設計一樣以多元融合為主軸,研發出結合東西方餐點精華的創意料理;複合式經營的歐棒咖啡餐點從美式經典漢堡、早午餐、班尼迪克蛋、牧羊人飯、輕食與義大利麵及燉飯、布魯克林烤薄餅、紐約客熔爐火鍋、德州大排、飲品與甜點等超級豐富的餐點品項!選擇性障礙的朋友,請服務人員推薦也是個好辦法。

 💡 歐棒咖啡詳細菜單Menu請見: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菜單Menu,價錢

 

 

歐棒咖啡餐點

美式經典漢堡

松露牛肉堡$330

超大份量的美式經典漢堡餐,除了主角松露牛肉漢堡外,還有酥香厚實的美式脆薯、與風味清爽脆口的蔬菜沙拉,一旁是油醋醬。

 


松露牛肉漢堡裡的大塊肉排是手打低脂牛絞肉,一大口咬下,微酥漢堡餅皮裡的起司奶香、牛肉的多汁鮮甜與松露的鹹香,還有番茄與生菜的脆爽,香氣與口感層次堆疊,好過癮、好滿足吶!

 

班尼迪克蛋家族

炙燒煙燻鴨胸 $280

圓潤的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很可愛,酸香滑順的荷蘭醬與新鮮滑嫩、無蛋腥味的水波蛋組合的風味超棒;中間的炙燒煙燻鴨胸,炙燒外皮脂香滿溢,鴨胸肉質細緻鹹香,搭著一旁紮實的美式脆薯、爽脆水潤的沙拉,大口大口咬下,好幸福啊~

 

 

布魯克林烤薄餅系列

烤小卷薄餅$265

非常受歡迎的薄餅系列餐點是趕時間的旅人最佳選擇之一,五分鐘就能出餐

配色很賞心悅目的薄餅,上餐速度雖快,但味道卻很不簡單。

 

餅皮酥脆跟著新鮮的小卷一起入口,咀嚼時麵粉香與微焦香、乳酪起司的奶香與小卷的甜度,還有巴薩米克醋的陣陣甜酸,口感及香氣層次好豐富,多人當點心分食或個人當正餐獨享都很棒!

 


薄餅跟著芝麻葉一起吃,多了份淡苦辣的層次,我個人覺得又更好吃了呢!

 

韓式辣雞薄餅$250

薄餅上撲了一塊塊滷製過的韓式辣雞,吃起來鹹香微辣,還有陣陣乳酪奶香與餅皮焦香在唇齒間飄出,趁熱吃超好吃,難怪是歐棒的招牌餐點之一,適合喜愛稍重口味的朋友。

 

 

醬燒小飯碗

泡菜豬肉醬燒碗$158

除了薄餅之外,微辣的泡菜豬肉醬燒碗也能迅速出餐唷!

底下的白飯是Q軟的壽司米,白飯上淋了特調的酸甜醬汁,並鋪了:豬肉、韓式泡菜與櫛瓜、紅番茄和毛豆等食材,其中邪惡的半熟蛋真讓我猛嚥口水吶~

份量算中碗尺寸,但營養均衡,微酸甜開胃又好吃,食量不大或趕車時間不多的朋友都適合。

 

燉飯系列

手工鮮蝦蝦醬燉飯(小辣)$320

蝦控必吃!上桌時蝦味超香濃,一尾尾已去殼的白蝦超肥美,帶著蝦醬風味和微辣口感的燉飯裡有:鮮菇和彩椒,上頭還有辣椒絲,口感香氣豐富開胃。

不用自己剝蝦的各式餐點,都直接從80分起跳啦,妳說是不是…(笑)

 

奶油松露鴨胸野菇燉飯$290

松露醬裡加了完美比例的奶油白醬,讓燉飯吃起來清爽不膩,然而香氣層次卻十分豐富迷人;燉飯的米粒軟中帶Q,越吃越涮嘴。

 

炙燒櫻桃鴨胸,鴨皮的脂香與鴨肉的鹹香,單吃好吃,搭著燉飯享用也好合拍,真不愧是東西方食材碰撞出的美妙滋味!

 

 

義大利麵

西安雙蛋義大利拌麵$250

剁椒、麻醬與西安獨門風味醬等食材一起拌入義大利麵條裡,麵條Q彈有嚼勁,在義大利麵上吃到「類似麻醬麵」的拌醬,而且味道與麵條還很和拍呢!麵上還有水煮機能蛋與皮蛋,一口口咬著吃,又或是用湯匙壓碎拌到麵裡,也都好吃,這「西安雙蛋義大利拌麵」真是份獨特的味蕾饗宴,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

 

老北京二八義大利拌麵$240

由胡麻醬、花生醬調成的二八拌醬,老北京人用來當火鍋沾醬;在歐棒主廚將二八拌醬加入台式肉燥,再拌入義大利麵條中,東西合璧的美妙滋味,越吃越涮嘴。

 

蜜糖吐司與經典鬆餅

水果秘密蜜糖吐司$230

選用當季新鮮水果搭配吐司、鮮奶油、香草牛奶冰淇淋,光是外表就好誘人,不過甜的冰淇淋與非油炸的烘烤吐司,不甜不膩,吃到清爽的奶香與師傅的用心,水果是香蕉與加上正對時的草莓,果香濃郁單吃好吃、沾著冰淇淋或鮮奶油一起吃也都好好吃啊。

 

 

台南阿婆蜜餞泡泡飲

芒果乾蜜餞泡泡飲(右)$80、李仔鹹蜂蜜泡泡飲(左)$90

芒果乾蜜餞泡泡飲是將芒果乾加入氣泡水裡,再加火龍果汁做出美麗的漸層、李仔鹹蜂蜜泡泡飲則是在氣泡水裡加入台南知名的蜜餞(李仔鹹),再加入蜂蜜調味;兩杯都採減糖調味,喝起來都是酸V中帶這古早味的甘甜,清爽沁涼又好喝。

 

整體而言我覺得歐棒咖啡的餐點用料紮實,每一口都吃得到主廚的用心與創意,而且越吃越好吃,當天的餐點數量雖多但也被我們吃得精光,連盤子也刮得乾乾淨淨;來台中車站候車、轉車又或是朋友聚會,推薦妳來鐵鹿大街的歐棒咖啡,餐點選擇豐富、平價好吃,人多人少都適合。

 

歐棒咖啡 台中火車站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21:30

電話:0982-384 198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台中火車站一樓鐵鹿大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