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手作料理坊|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的早午餐、義大利麵 每道都高評價推薦 寵物友善,好停車

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這間位在大里區鄰近成功國中的晨光手作料理坊,開業多年,一直享有好口碑的超高人氣早午餐店!澎湃大份量的餐點,有早午餐及各式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選擇豐富多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環境舒適、餐點好吃又好拍,不管是情侶約會、小家庭或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平日生意就很好,多人或假日來用餐,建議一定要先訂位,避免久候。

晨光手作料理坊在哪裡/停車場

晨光手作料理坊位在台中大里區至善路,隔壁是榮耀教會,離成功國中很近,藍色調的晨光早餐店面非常顯眼好找;機車可停店前,汽車可停店前或距離本店約200公尺,仁福街與仁福二街交叉口的收費停車場。

不太熱不太冷的日子,坐在室外吹著徐徐微風,用起餐來也是不同的享受。 💡

 

晨光手作料理坊用餐環境

運用木質調與彩繪、乾燥花、綠植、黃色燈泡等元素做布置的室內空間,散發的氛圍溫馨舒適,人多人少過來用餐都很自在,帶小朋友或毛孩子一起來用餐也都沒問題;座位以四人桌為主,人數超過店員可協助併桌,不過生意極好,多人聚餐或假日用餐務必要事先訂位。

內用無服務費,餐具、紙巾、茶水及醬料都請自助取用,晨光手作料理坊也備有兒童餐具及兒童座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晨光手作料理坊餐點推薦

法式三層$410

浪漫又浮誇的三層架裝盤,從多元的食材組合就能看出餐點設計的用心,餐點分開單吃好吃,穿插搭配著吃,有能享用不同的風味變化,用起餐來非常享受。

 

第一層主餐: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加入西芹、紅蘿蔔等多種食材一起燉煮的牛肉,燉煮到相當入味軟嫩,還保留點牛筋的Q感,保有吃肉的快感,口感也不會乾硬難咬,還有濃郁不過鹹的香氣,相當好吃高水準的紅酒燉肉,單吃或拌麵都極好吃!

 

第二層副主餐:奶油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的風味清爽,奶香跟彈牙的義大利麵條、Q嚼的野菇都好對味。

紅酒燉牛肉的湯汁、食材拌到奶油白醬野菇義大利麵裡,融入兩款醬汁精華的麵條,好吃極了,完美發揮了雙重加分的效果,即使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了,我們還是把盤子刮得乾乾淨淨,一點點也捨不得留下。喜愛偏重口味的朋友,副主餐可點奶油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第三層甜點:水果繽紛樂

迷你鍋具裝的水果繽紛樂,好討喜可愛。

選用當季水果搭配自製優格,水果新鮮水嫩與脆香穀片、微酸優格結合,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料,好好吃。

 

義大利麵、燉飯+$80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的附餐有美式脆薯、帕馬森軟法麵包和當日濃湯。

表層香酥裡層帶微嚼感的軟法,直接吃或沾濃湯,吸附湯汁及香氣的軟法也好讚~

 

▼重量級舒肥十三香雞腿排佐切達起司醬-松露奶油燉飯

選用十三香雞腿排,舒肥後再煎烤讓香料香氣更突出,均勻入味的雞腿排,口感較一般雞排來的更加軟嫩多汁不乾柴,且已經貼心去骨相當方便食用,搭著邪惡的切達起司醬,多了奶香又更有層次變化了,是那種吃著吃著會情不自禁地吮指回味的超好吃雞腿排。

燉飯的表現也很優秀!松露奶油醬汁完整地吸附到米粒中,燉飯裡還有增添口感的蘑菇與玉米筍,吃下的第一口便感受濃濃的松露香,份量很足,吃完相當飽足,然而調味得宜,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覺膩口,師傅料理手藝很到位。

 

深海大魷魚義大利麵

一整尾的深海大魷魚,大到快要佔去一半的盤子了,麵裡還有蛤蠣,滿滿的新鮮海味超狂吶~

新鮮魷魚以舒肥方式料理,吃起來軟Q嫩鮮跟過去吃到帶嚼勁的印象完全不同,咀嚼時散發的鮮美度讓我們好驚艷,一個人獨享一尾真的有夠滿足!

 

帶點嚼感的彈牙麵條跟白醬、蕃茄紅醬特調的經典橘醬好合拍、好涮嘴,搭著魷魚、蛤蠣吃起來好過癮!這價位能吃到這麼鮮美的海味實在超划算,愛吃海鮮+義大利麵的朋友,大大推薦你試試這道深海大魷魚義大利麵!

 

早午餐-玫瑰牛可頌

餐點包括:Prime等級嫩肩牛、大牛角麵包、美式滑蛋。

選用Prime等級嫩肩牛,光是份量就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先煎後烤的嫩肩牛排,沒有多餘調味,吃起來脂香飽滿又軟嫩多汁,單吃好吃,沾點玫瑰鹽把牛肉的鮮甜味襯得更立體了!晨光的嫩肩牛肉排,美味度勝過超多牛排專賣店了,牛肉控一定要試試。

嫩肩牛排的熟度基本上都採7分熟,想吃其他熟度朋友,點餐時可跟服務人員詢問、討論。

烤得又酥又香的大牛角可頌裡夾了美式滑蛋。

把嫩肩牛肉排夾到可頌裡再豪邁的一大口咬下,牛排多汁鮮嫩、炒蛋滑嫩,與外酥內鬆軟的可頌完美結合,香氣層次在咀嚼間堆疊,飽滿的香氣讓我完全無法抗拒,一口一口瞬間秒殺,吃的滿足也飽足~

 

早午餐-Mr38鮭魚

兩大片的挪威煙燻鮭魚肉質彈嫩、風味濃厚,獨特的煙燻香氣明顯,搭著底下水嫩的炒蛋、鬆香帶點Q的丹麥吐司,層次豐富又好吃。

一開始點餐可直接+5元升級炙燒鮭魚,不然像我們這樣吃了一口覺得實在太生,後悔了,請店員幫忙炙燒也一樣+5元就OK啦。

煙燻鮭魚炙燒後,油脂香氣整個被逼出來,味道超香超迷人,讓本來就很豐富的層次,又再多了脂香與炙烤香,我們都覺得非常加分好吃,推薦大家點餐時直接+5元升級炙燒煙燻鮭魚。

 

早午餐附餐

早午餐均附田園沙拉、當日甜點、香酥炸物、義式烘蛋、當日濃湯五款附食,從開胃菜到飯後甜點一次滿足。

 

美美的田園沙拉裡有美生菜、綠火焰、綠橡木、洋蔥、番茄等多種新鮮蔬果,搭配主廚特調醬,吃起來開胃清爽。 💡

 

濕潤鬆厚的義式烘蛋裡還加了蘑菇與玉米筍,口感豐富且香氣飽滿。

 

▼冬瓜茶

滿滿古早味的冬瓜茶冰涼甜美,解渴解膩好選擇。
早午餐無附飲料,選擇冬瓜茶可折30元,可免費無限續杯。

 

紅茶拿鐵

漸層美美的紅茶拿鐵,紅茶與牛奶的比例很剛好,微糖的甜度喝起來茶香自然,奶香濃醇滑順,尾韻甘甜爽口。

 

草莓奶昔

粉嫩粉嫩、滿滿夢幻少女心的草莓奶昔~
新鮮草莓與冰淇淋打製的草莓奶昔,上頭還點綴了草莓醬,喝起來好像再喝草莓霜淇淋般的驚喜,果香濃厚順口不甜膩,尤其適合用完餐後喝上一杯。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的茶香味、奶味的濃度都有出來,雖然無法調整冰塊與甜度,但我覺得甜度不會太高,沒有一般泰奶的甜膩感,沁涼好喝,跟早午餐、義大利麵都很搭。

 

晨光手作料理坊整體心得

晨光手作的餐點不只是吸睛,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到飲料都做得十分到位,細細咀嚼間也能吃出選料與烹煮時的用心,加上品項選擇豐富,多人聚餐也都能找到喜歡餐點,吃得開心飽足,真是家都還沒吃完就開始計畫回訪的超高CP值餐廳,推薦給愛吃早午餐、義式料理以及在大里周邊覓食的朋友。

 

晨光手作料理坊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9:00~15:00 (最後點餐14:00)、周末假日:9:00~15:30(最後點餐14:30 )

電話 : 04-2496-5536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18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