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鮮奶饅頭|天然低糖食材 每天新鮮現做 口味豐富 平價好吃 日售千顆 超人氣團購美食 彰化必買

在彰化北斗開業十餘年的品佳手工鮮奶饅頭,選用天然濕酵母、上等粉心粉麵粉及奶粉為主要材料,每日新鮮製作口味豐富、低糖少負擔,只要銅板價就能買到用料實在、品質好的饅頭,多年來深受在地鄉親喜愛,網路上也是超人氣的團購美食,每日銷售突破千顆,現在不但在彰化社頭有分店,還能免出門,幫你直接宅配到府唷;愛吃手工饅頭的朋友,一定要嚐嚐,包妳一試成主顧!

品佳鮮奶饅頭 平價好吃 彰化必買

品佳鮮奶饅頭位置

品佳饅頭目前有兩家店面,一是創立十餘年的北斗店,另家是我們這次前往的社頭店,2020年10月開業的社頭店,就位在社斗路一段跟民權路交叉口,斜對面是社頭鄉農會,加上醒目的招牌,非常好找。

 

品佳鮮奶饅頭菜單Menu

饅頭價位依現場為準。

經過十多年的累積,品佳的手工饅頭口味多達十餘種;每日手工現做的饅頭,從早上九點開門陸續出爐,各口味不定時的輪流出爐,每次來都可能有不同的驚喜喔!

 💡 小饅頭:每袋12顆

 

工作人員帶著口罩,不停地將饅頭夾到袋裡,整齊排列;饅頭可零售、也能整袋單一口味,想多口味混搭也沒問題。各時段都有絡繹不絕的鄉親來挑選品佳饅頭,且多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採購。

 💡 品佳饅頭不含防腐劑,選購回家後,務必要放冰箱保存,冷藏可放五天,冷凍可放兩週。

 

 


品佳手工饅頭的用料很實在,食材選用最好的粉心粉、新鮮酵母與老麵發酵,內餡也多是店家自己熬煮自製,每個工序都按部就班地製作,不使用其他添加物來加速製成。

非常用心地做出一顆顆綿軟又彈牙的饅頭,一次直接吃完一整顆也不會犯胃酸,平價但品質極佳,也難怪街坊鄰居愛吃,外縣市的客人透過網路、Line也都是一整批一整批的團購。

 

每日手工新鮮現做的品佳鮮奶饅頭,用料實在看得見,光是一顆顆白拋拋的饅頭出爐就好誘人了,更別說創意口味的奶酥、抹茶紅豆、起司、巧克力、綠豆等饅頭,讓我們直呼驚奇。

 

無肉不歡的朋友,別擔心,品佳也有製作豬肉餡的鮮肉包。

 

 

鮮奶饅頭$10

鮮奶饅頭是品佳最熱賣的招牌品項!僅用麵粉、奶粉、牛奶及水、天然濕酵母製作,醇厚的奶香與微甜,越嚼越明顯,吃過就相信這絕對是搶手的品項了!單吃好吃,夾點生菜沙拉當早餐,也好健康,夾點果醬、起司,就成了午茶點心的好味道囉!

 

堅果饅頭$20

看到麵皮上密密麻麻的各式堅果,就知道老闆給料毫不手軟了;彈牙綿軟的饅頭與脆口的堅果香氣層層堆疊,越嚼越香,營養又養生,忙碌的現代人與長輩都很適合;夾點當季的蔬果一起吃,營養滿分。

 

巧克力饅頭$15

用巧克力片與奶油片製作的內餡巧克力饅頭,一圈圈的巧克力紋好吸睛,吃得到巧克力的淡雅甜香,然而味道不過甜,給小朋友吃也不怕太過甜膩。

 

起司饅頭$20

身為起司控,看到蒸箱裡造型特別且佈滿起司絲的起司饅頭,我的眼睛都亮起來!

品佳起司饅頭所使用的起司原料是屬高融點,蒸熱後起司不會牽絲,但鹹甜與奶香組成的風味迷人又好吃。

 

布丁饅頭 $15

很特別的布丁饅頭是品佳的獨門風味!

內餡以泡芙的布丁餡來製作,口感滑順,甜度適中,喜愛泡芙內餡的朋友,可以不用再吃高熱量的泡芙的菠蘿酥皮啦。

 

 

抹茶紅豆饅頭$15

外觀和風十足的抹茶紅豆饅頭,抹茶外皮茶香清爽,紅豆泥內餡濃郁香甜,組合成恰到好處的甜香,偏屬大人口味的抹茶紅豆饅頭,讓我一口氣吃了兩顆,還覺得意猶未盡~

 

紅豆饅頭$15

跟抹茶紅豆饅頭的紅豆泥略有不同,紅豆饅頭的紅豆內餡是飽滿的紅豆,品佳紮實的用料看得到也吃得到。

店家自行熬煮的紅豆餡,鬆軟綿密,好吃不過甜,喜歡紅豆的朋友吃了會上癮唷!

 

奶油饅頭(大)$15、(小)一袋$50

奶油清爽的鹹香與饅頭微甜的奶香超涮嘴,很適合不愛單一甜度的大人,拿來當早餐或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椰子饅頭$15

內餡是椰子餡與葡萄乾的搭配組合,蒸熱後椰子餡清香微甜,咀嚼時葡萄乾的汁液是個小驚喜;過去都只在西點麵包吃到的口味,實在好佩服品佳老闆的創意。

 

 

黑糖饅頭

同樣有大有小的黑糖饅頭,跟鮮奶饅頭一樣都是必買,整體的甜度不高,越咀嚼越能感覺到黑糖香氣,越吃越好吃。

 

迷你版的小饅頭,用料跟大饅頭一模一樣,小朋友早餐或午後的點心時間,吃個兩顆很剛好;大人倒可能因這涮嘴的口感與香氣,瞬間嗑完一整包。

 


如果妳跟我們一樣是住在外縣市,到品佳的店面選購時,建議多買幾袋回家,或是透過網路選購,低溫宅配到府,放冷凍庫保存,想吃的時候用蒸、微波都OK;不管饅頭大小顆簡單吃原味或對半切開夾點生菜、香腸或起司、蔬果等自己喜愛的配菜,或塗抹果醬,轉身就是華麗、澎派的一餐。

 

平價好吃的品佳鮮奶饅頭口味豐富到讓我們好佩服老闆的創意,加上選用上等食材、用心製作,每款饅頭除了口味上有自己的特色外,口感是一致的綿軟彈牙,越嚼越香越吃越涮嘴,品質實在很棒,當早餐或午茶點心都很不錯,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饅頭、或每天要為早餐、點心煩惱的朋友。

宅配訂購方式:FB私訊或Line訂購

Facebook私訊:http://m.me//elh3983i/

LINE: http://line.me/R/ti/p/@elh3983i

全程低溫宅配運送(外島以及東部目前無配送)。

➡ 運費計算:

單筆結帳金額低於:1,200元,運費:150元;

單筆結帳金額:1,200 ~3,000元,運費:250元;

單筆結帳金額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

ATM轉帳匯款:台灣郵政代號:700,帳號:00815890701683,戶名:盧怡貞。(貨到付款酌收 30元手續費。)

 

 

品佳鮮奶饅頭

粉絲專頁

社頭店

營業時間:09:00 ~ 18:00(賣完會提早打烊)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4-8733737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345號

 

北斗店

營業時間: 09:00 ~ 18:00(賣完會提早打烊)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04-8877169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新政里光復路16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