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超過50種肉品海鮮無限開吃 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 沙鹿美食 海線必吃 不收服務費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為沙鹿地區少見的燒肉吃到飽餐廳,提供霜降牛、牛舌、牛小排、松阪豬等超過50種的肉品海鮮,及杜老爺冰淇淋、甜品等全部都吃到飽,食材新鮮選擇豐富,尤其是牛肉特別好吃,不管是平常想大口吃肉、大口吃海鮮,或慶生過節、公司聚餐等,也都很適合。

炭火燒肉工房 無限開吃 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 沙鹿美食 海線必吃 不收服務費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位置停車場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位在沙鹿區北中東街上,鄰近北英路口,隔壁是101文具店,整牆面的落地窗與大大的紅招牌非常醒目好找。

 


騎車、開車來都能停在店門外的馬路邊,或可停在北中東街的轉角的慶豐收費停車場,步行距離約3分鐘。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用餐空間環境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裝潢設計簡單俐落,有種無拘束輕鬆聊天烤肉的氛圍;桌位以四~六人為主,有傳統座椅,也有要脫鞋的和式座位區,超過12人的聚餐也沒問題。

 ➡ 我們是11點一開門就來,所以能拍到空景,不到十分鐘客人就陸續來了,大概11:30就七成滿座了,非常夯的店,用餐前請絕對要先電話訂位!

 


疫情防護期間,該有的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梅花座,座位間格板等,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都具體實行,前來用餐感到格外安心。

 

每桌都有壺熱雞湯,也提供無限暢飲喔;桌邊有燒肉沾醬、蒜泥、椒鹽與麻辣醬,可依照個人喜好試試。

不過炭火燒肉工房的食材品質都很不錯,牛、豬肉本身的脂香與甜度都超讚,海鮮也很鮮美,還有誘人的炭烤香,我們全部都吃原味沒沾醬,給大家參考一下。

 

自助區提供汽水機、熱茶跟冰淇淋。

 


冰淇淋是杜老爺唷,提供六種口味隨機不固定;當天吃到情人果口味,好吃喔。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菜單Menu

炭火燒肉工房價位均一價599元,免服務費,50種以上的牛肉、豬肉、海鮮等食材,100分鐘內,通通任你吃。

💡 兒童用餐:100~140公分享半價、100公分以下,免費享用。

點餐時在桌上的餐點紙上勾選、填寫數量,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服務人員親切且送餐超快,比較不忙時也可請教他們燒烤小撇步喔!

 

炭火燒肉工房餐點

先把喜愛的肉品跟蔬菜點一輪,都是自己愛吃的品項,光看就覺得好開心。

送餐超快,點餐請注意數量,不要急著一開始就點一大堆喔!

 

菲力骰子牛

切成立方體的菲力牛肉,把外層的幾個面都烤到微焦,內層肉質呈現半熟鎖住肉汁的狀態,吃起來多汁彈牙,超好吃超涮嘴。

烤骰子牛要多注意,一個不小心可能瞬間就變成乾硬難咬喔!

 

牛舌

切成薄片的牛舌,請記得放到烤網上烤約五秒,且只烤一面就好!牛舌肉質多汁彈脆,口感層次鮮明,單吃或包鹽蔥都好好吃;光牛舌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盤,超過癮。

愛吃牛舌的朋友,跟我一樣點了幾次就回本了。

 

板腱牛肉

瘦肉比例較多,油花均勻分散在肉片上,吃起來肉質偏緊實不柴不膩,吃得到牛肉特有的甜味,肉香也很足。

 

霜降牛肉

吃牛肉喜歡油花與口感都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的霜降牛肉。

在爐上烤的時候,一整個香氣爆棚!吃起來油脂香氣豐沛,多汁又柔嫩,滿滿的牛肉甜味,肉片稍厚口感很飽口,用美生菜包著吃、或夾點泡菜,爽口又涮嘴。

 

低脂牛

吃多了油花豐沛的牛肉後,來份低脂牛吧!低脂牛的肉質軟卻不會柴口,是個轉換口味的好選擇。

 

上等牛五花

牛五花的油脂比例高,相當肥美軟嫩,肉香飽滿;連吃兩片後開始覺得膩口,搭配生菜、大豆芽都很不錯;還是推薦要點一份試試,畢竟這濃郁的肉香讓我回味不已吶~

 

燒烤爐的側邊排煙很夠力,烤肉過程中就算底下的炭火被肉片油脂引燃,也不會充滿油煙,當天幾乎是坐滿七成的客人,空間裡沒有濃煙、也沒聞到什麼油煙味,服務人員也很勤著幫忙更換烤網,軟硬體都很值得讚美。

 

牛嫩肩

牛嫩肩的油花比例較少,紋路細緻,吃起來柔軟又小帶嚼勁,越嚼越香,嚼香氣滿分。

 

去骨豬肋排

豬肋排也偏屬油脂豐盈的部位,肉質軟嫩帶點Q度,口感的變化層次我很喜歡。

 

松阪豬

油脂豐富的淡粉色松阪豬,烤到兩面微金黃色,把油脂逼出來,吃起來肉質Q脆,超級好吃。

 

吃太多牛肉、豬肉,點些新鮮海鮮來增加豐富性吧!奢侈的海陸總匯~

 

鹽烤小卷:肉厚嚼起來彈牙小有嚼感、透抽:火烤後的焦香把甜度襯得更明顯了,新鮮甜軟有夠讚、柳葉魚:把外皮烤得酥香,內層肉質細軟,好吃。

 

韓式泡菜

酸辣微脆的韓式泡菜,我覺得單吃好開胃,搭著油脂稍多的烤肉片,吃起來好解膩,大推必點。

 

美生菜

洗得很乾淨的美生菜,新鮮脆口,拿來包肉片、灑點七味粉好吃;再加點泡菜或蔥鹽、洋蔥提味,口感跟味道都有不同的層次感,比單吃肉片感覺更清爽、營養更均衡。

 

馬鈴薯片

超薄的馬鈴薯片一個不注意就全焦了,烤時要多注意;吃來有點吃起來鬆軟燙口,淡淡鹽巴的鹹味、胡椒香跟微焦香,簡單好吃,讓我們續點了兩次;燒烤店裡少見的馬鈴薯片,點一份來試試是必要的!

 

拿來包肉吃,口感跟爽脆的美生菜完全不同,風味也很讚唷!

 

每次吃燒烤我個人必點的香菇,燒烤的香菇好香好香,吃過八成會愛上!洋蔥很容易就烤焦,只要烤到外皮微黃就好,糊軟的口感單吃好吃,夾肉片一起吃,風味與口感更是一絕。

 

飽餐一頓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來份烤棉花糖?但我們實在吃不下了,就用好吃的杜老爺冰淇淋為這餐劃下最甜甜的句點。

 

炭火燒肉工房整體用餐心得

炭火燒肉工房開業多年來在一直很受沙鹿鄉親,與靜宜、弘光兩所大學的學生歡迎,人氣超高的燒烤吃到飽,除了食材新鮮、品項選擇豐富之外,出餐速度超快,完全不怕客人多吃,讓我們的這一餐吃得真是滿足;非常推薦燒烤控、肉控們過來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用餐;記得先訂位,用餐時段幾乎都是滿座的唷!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 週一~五:17:00 ~ 21:00 、週六:11:00 ~ 15:00 、17:00 ~ 21:00(週日公休)

電話 : 04 2631 0869(請務必先訂位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中東街1號

💡 現金結帳,不收信用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