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小栗郎日式栗燒き 爆漿的美味栗燒 還有每日限定的隱藏版

超可愛的小栗郎日式栗燒き,聽說是台南很高人氣的帶著走小吃;最近來台中展店啦,開在熱鬧的一中街益民商圈內,靠近錦南街這一端,對街是消防隊,蠻好找的。每天固定有四種口味,及今日限定的口味可選擇,逛街逛累了,來這兒享用個小點心吧,拍照起來也非常可愛呢。

逛街時發現這家新開的紅豆餅店,日式小巧溫馨的攤位好吸引人,馬上靠過去打算買一顆來嚐嚐。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買了兩個口味。一點完餐往後移動幾步,瞬間就湧來滿滿的人潮…(驚

一到現場若沒看到排隊的隊伍,請立刻到攤子的右邊點餐,因為人潮隨時可能出現、把這兒擠滿。

 


小栗郎菜單

除了基本的卡士達、紅豆、抹茶、巧克力等口味外,還有雙料:選兩種料(採高價位計算),及當日限定口味,還可以加白玉哦

今日限定的口味,會公佈在粉絲專頁上。

製作的過程總讓人百看(拍)不膩。

一次只能出爐十顆,每次約需十分鐘的製作時間,所以人多時就要多等一下了!還好現在的天氣越來越涼爽了,等起來比較不會累。

像座小山似的滿滿內餡,看起來好誘人啊!!


小提醒:拍完一個過程的照片,可以先往後,讓出位子;因為大家都想拍,不要一直把佔著最好的取景位子喔!


剛出爐的栗子,造型好古錐啊!放在鐵架上準備裝袋;這時候若旁邊跑來一隻松鼠,好像也不違和哩。


一個牛皮紙袋裝一顆栗子燒,紙袋上還有一個(我覺得像葉子)的小圖樣,代表卡士達;白色紙袋是今日限定口味。上緣分別都綁著可提的麻繩,好特別也用心啊!


超萌的胖胖栗子燒現身啦。這拿栗子的手,頗有參加水上芭蕾舞的天份(誤!!


今天限定:草莓卡士達 $45

栗子燒的外皮蠻薄的,邊緣有微微的酥脆感。

卡士達內餡,濃香不過甜,挺不錯吃的。草莓可能季節還沒到也可能是切得太小塊,吃起來就比較無感了。


紅豆卡士達 $35

紅豆香甜、卡士達濃香滑順,搭配起來意外的合拍、好吃;味道上有較草莓卡士達在甜一些,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雖然一顆從25~45元,實在有點小貴,不過看在用料這麼實在的份上,蠻推薦大家來嚐嚐的呦。

只是他們的外皮較薄,較吃不到慣有的脆度,喜歡脆皮口感的捧油,購買前請先做個心理準備;又一次只能出爐十顆,假日可能要等上兩個小時,可以先過來點餐,去逛個街再來領餐,就不會覺得等很久啦~

 

小栗郎日式栗燒き 台中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72號
(中友百貨旁邊,響茶飲料店及7-11中間)

更多一中商圈美味小吃請見

又見。雞蛋糕-淋醬雞蛋糕

正妹妹脆皮雞蛋糕雙十店

一中商圈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