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金 雞蛋雞蛋糕&日式關東煮@中友百貨旁

最近的梅雨幾乎讓整個台灣都泡在水裡了,無法外出旅遊,又怕老待在家裡欣賞外面的狂風暴雨,人會很快發霉,所以決定把住家附近的小攤子都逛、吃一輪,當運動好了…(以前當學生時,體育課要是這麼有趣就好了…)〔老師淚奔〕


第一攤來到 金 雞蛋雞蛋糕 &日式關東煮

本來是打算吃關東煮的,可是一到攤位旁聞到從烤盤裡飄散出來的香味,立刻就轉變心意(專業的愛跟風 XD)

 


兩位老闆嗡嗡嗡的一前一後忙碌著

每天口味不一定,可先打電話來預定,現場點的話約需等候十分鐘左右喔

本店已換人經營並更改店名;有機會我再去試試新品牌與口味,再寫食記與大家分享。


一份有五顆 $40


吃了好多年的雞蛋糕,從傳統橢圓形、卡通圖案等都吃過了;第一次見到外型這麼少女心的..(粉紅色..冒不停
外皮的口感稍硬,內部可能是有包餡料的關係,比較鬆軟濕潤些,和前幾天吃到的正妹妹脆皮雞蛋糕不太一樣。


(家裡的光線太好,加上巧克力不給面子絲毫不感光…(掩面))

巧克力口味有淡淡甜香氣,吃起來甜度適中,不會過於甜膩。


葡萄乾口味的雞蛋香較濃些,每顆約有三粒葡萄乾,增加了些口感。

我覺得買回來要還溫熱時就要盡快品嚐完畢,才能享受到那越嚼越香的摸門。同時這家很適合愛吃日式雞蛋糕(鬆軟濕潤)口感的朋友。

雖然說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八點,但雞蛋糕或關東煮的材料用光就會提早結束喔!可以的話請先電話詢問口味、預定吧;距離不太遠,店員也會外送喔~


金雞蛋雞蛋糕菜單

金 雞蛋雞蛋糕 &日式關東煮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8號

電話:0988 808 715

營業時段:12:00 – 20:00 (週一休)

一中商圈週邊小吃

小新鯛魚燒:飽足感十足的爆漿美味

正妹妹脆皮雞蛋糕:紮實綿密的造型雞蛋糕

金帛霜淇淋專賣店:真材實料的豪華聖代

激旨燒き鳥:食材新鮮,口味有創意的美味串烤

路邊の炸蝦天婦羅:價位親民、炸功了得的超值天婦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