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2018日本美食物產大展-在台灣的日本夜市@中友百貨

2018年的中友百貨日本美食物產大展在4/26開鑼啦,而且還很貼心的配合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呢!今年一樣在百貨公司13樓C棟的國際大廳舉辦的「日本美食工藝大展-在台灣的日本夜市」(4/26~5/6),跟往年比起來美食、物產的攤位少了好多;但好吃的料理仍不少,更何況日本師傅現場表演的身影,也還是很有看頭的呢!

走了一圈發現這次參展的美食攤位約有18家,其中幾家是去年、前年有就曾參與過的;譬如:

東京厚燒玉子

熱騰騰的厚燒玉子是每次日本美食展中,最讓我們魂牽夢縈的美味;師傅料理的態度也很迷人。

原味厚燒玉子 $280

吃了才知道原來現做的玉子燒這麼好吃,滿滿的蛋香、多汁微甜又軟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老闆告訴我們買回家放冰箱一下,冷的會更好吃!

之前在別處,吃的都是冷的,我覺得好難吃,經過這次才知道玉子燒真的要吃現做的、熱的!(沒辦法,愛吃熱食的台灣嘴 ^^)

 

日本美食物產大展@中友百貨 (4).JPG日本美食物產大展@中友百貨 (14).JPG

藏一 塩干珍味

下酒菜、乾燥食品非常誘人,老闆試吃的份量依舊給的好大方。

 

二十八萬石-炸雞

最初純粹是看到老闆身上穿著「大分魂」;嗯,應該是位豪邁的九州人,來給他支持、交關一下^^

醃製入味的無骨雞胸肉,剛出爐熱騰騰的超超超級好吃,非常推薦。

 

青森特大墨魚飯

墨魚飯,肥肥的墨魚肚裡,塞滿特調醬汁拌煮的米飯,圓滾滾的外型超古錐;厚墨魚好Q好好吃,米飯也在蒸煮中吸收了墨魚的海味,味道又香又甘甜。

 

長崎蜂蜜雞蛋糕

以老闆動作超級快著名的雞蛋糕,吃得到濃濃的蜂蜜味,口感非常扎實綿密;吃完會有點乾,老人小孩吃的時候要多注意。一定要來看老闆機關槍式的拋丟雞蛋糕!看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合不攏嘴…(臉紅)

 

這次,我們先品嚐了:八笑俱樂部金太郎大阪燒 。還有好多樣想吃,接下來幾天要好好努力了!!

八笑俱樂部

本店賣的是炒麵跟錫鐵板製作的章魚燒。看著師傅投入感情的炒麵,讓我們決定先嚐嚐炒麵好了!

干貝海鮮蛋包麵 $200

一打開蓋子,突然有種”我剛剛點了墨魚麵嗎?”的錯覺..(笑

料給的不少喔,蝦子、魷魚、干貝、豬肉片等,我個人覺得麵熱熱的好好吃,不過真的要趁熱吃,我吃到一半轉台去吃大阪燒,再回來吃,發覺有點涼掉了,味道有點走掉了~ (淡淡哀傷的押韻)。

不過同行的泥卡覺得還是 Micoro Kitchen 的炒麵比較好吃。

 

金太郎迷你大阪燒

乍看之下,會覺得這明明是紅豆餅啊!迷你版的大阪燒,實在頗古錐。

師傅認真揮灑的樣子。

放到盒子裡用橡皮筋束起,再打開,好看的誘人度突然大減 QQ

話說回來,雖然醜歸醜,但味道不賴喔!跟台式大阪燒味道很不一樣,麵粉味很突出,雖然蛋跟麵粉糰意外的分離了,但喜歡大阪燒或是熱熱麵粉香的朋友都很值得試試唷。

 

接下來要吃的是:

誠食堂 章魚仙貝

把章魚、蝦子或干貝放在麵糊上,夾在燒燙的鐵板中製作而成,光看就覺得好新鮮、酥脆….(擦口水)

 

元藏

上次在錦市場就很想吃的元藏來台灣了…(灑花),磨刀霍霍的準備進攻和牛燒肉丼以及京都風格的玉子燒囉!

 

不用去日本就能吃到道地的日本美食,你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    可惜現場油煙味重了些是個小敗筆QQ

※本活動同享百貨公司滿3000送300的活動唷!

 

 

 

中友 日本美食物產大展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3樓(中友百貨)

電話:04 2225 3456

時間:4/26~5/6

中友C棟13F大廳

 

更多中友美食請見

2017日本美食物產大展

中友周邊、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中友百貨公司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精選10家台中異國料理餐廳|日、美、英、義、越式餐廳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