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蛋捲|宅配美食推薦 酥香厚實手工蛋捲 天然蛋香結合芝麻香、咖啡香 通通好吃高評價 送禮伴手禮 台南肥貓咖啡

愛吃蛋捲的朋友有口福啦,台南神農街上的文青咖啡館肥貓咖啡,日前推出了用天然食材供製作的初夏蛋捲,酥香厚實的手工蛋捲目前有:原味芝麻咖啡三種口味,香酥不油膩,還有滿滿迷人的蛋、奶香層次交織層次,越吃越涮嘴;再搭配上文青可愛的紙袋、禮盒包裝,買來當伴手禮送人完全不失禮,自己買來當零食點心也是好適合。

初夏蛋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從小時候的鐵盒蛋捲到現在的灌漿蛋捲、手工蛋捲等,蛋捲不但陪伴了許多人成長,更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輕柔的米白色盒裝和提袋,文青又可愛的模樣,完全顛覆我對傳統蛋捲禮盒的印象。

 

手工製作的初夏蛋捲有:原味、芝麻、咖啡三種口味,可零買買當作午茶點心享用,或是任選三包搭配成禮盒裝,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親友,不管什麼季節都很合適。

初夏蛋捲單包$150綜合口味禮盒裝$490(經典原味、純香芝麻、義式咖啡各一)

💡 線上選購:https://www.siwei.shop/collections/chuxia

 

▼透明夾鏈袋包裝的手工蛋捲,不僅食用方便,妥善封口便能避免受潮、保存風味。

 

初夏蛋捲 酥香厚實手工蛋捲

愛吃蛋捲的老闆在初夏蛋捲的食材上也格外用心,選用了日清紫羅蘭薄力粉、荷蘭進口菲仕蘭發酵奶油、洗選蛋、砂糖、天然香草、現磨黑芝麻粉、義式咖啡粉等,不含防腐劑也無化學添加物,製作過程中不加一滴水,用天然食材手工捲出一根根蛋香濃郁、入口酥鬆厚實的好味道。

 

▼經典原味手工蛋捲

經典原味手工蛋捲吃起來的蛋奶香濃郁,天然香草的香氣在咀嚼時釋放出來,每一口都吃到記憶裡的純粹經典風味,紮實酥香的手工蛋捲涮嘴不油膩,讓我忍不住接連吃了好幾根才稍停。

 

▼純香芝麻手工蛋捲

製作蛋捲餅皮時,把現磨黑芝麻粉加了進去,純香芝麻手工蛋捲吃起來濃濃的蛋香、奶香與醇厚的芝麻香氣交疊,隨著咀嚼芝麻香氣越顯現,層層擴散的香氣,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芝麻控快筆記。

 

▼義式咖啡手工蛋捲

很特別的義式咖啡手工蛋捲,一口咬下,蛋捲餅皮原有的蛋奶香甜感中,多了咖啡微苦甜的滋味,兩者都不會搶過對方,咀嚼後齒頰間留下的‪咖啡香韻,讓這蛋捲多了種成熟的味道,對愛喝咖啡的我來說,吃起來只有幸福兩字能形容了。

 

▼在家也想感受蛋捲剛出爐的現烤口感,可以烤箱加熱1~2分鐘,冷卻五分鐘,就能吃到現烤的酥脆美味囉!

 

初夏蛋捲整體心得

初夏蛋捲的用料實在且製作用心,為了讓大家安心享用,蛋捲都不添加防腐劑,天然食材做的手工蛋捲紮實濃香,三種口味都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純香芝麻那層層擴散的芝麻香氣,實在好驚艷,義式咖啡的苦甘餘韻也讓我意猶未盡呢!推薦給愛吃蛋捲的朋友,或是年節送禮想送個有溫度的伴手禮,初夏蛋捲絕對是個好選擇唷!

 

初夏蛋捲

粉絲專頁

線上選購https://www.siwei.shop/collections/fatcatcoffee

台南預約取貨點肥貓咖啡

營業時間:13:30-18:30

電話:06-22056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