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s 妮娜巧克力|獲獎無數的手工巧克力 口味豐富選擇多 台灣伴手禮 團購宅配美食推薦

南投清境起家,在國際巧克力大賽中獲獎無數的Cona’s妮娜巧克力,讓巧克力不再只是單一種風味甜度,精選可可豆,再將各式果乾、奶香、抹茶、跳跳糖、威士忌、奶油與台灣多樣本土農產品等元素和黑、白巧克力結合成一體,濃香、清爽等多種巧克力風味,還有不同的造型與口感層次,對於喜愛巧克力的我與同好來說,味蕾與心靈都獲得大滿足,真是件開心的事。

Cona’s  Chocolate 妮娜手工巧克力 世界巧克力大賽獲獎的台灣伴手禮 團購宅配、送禮自用好選擇 南投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中秋雙饗禮盒

再過幾天中秋節就到囉,除了月餅外,今年送點不一樣的吧!2020南投10大伴手禮 中秋雙饗禮盒 ,由鳳梨黃金葡萄乾巧克力跟70%紅玉茶薄片夾心黑巧克力組合的禮盒,讓你吃到果香酸甜與苦甘中帶著肉桂、薄荷香的兩款滋味全然不同的巧克力!

 

鳳梨黃金葡萄乾巧克力 $299

白胖白胖模樣的白巧克力,結合白巧克力、鳳梨與黃金葡萄乾。

 

第一口咬下時,鳳梨香氣與果酸就出現了,咀嚼時白巧克力的甜與葡萄乾的酸甜會在齒間慢慢浮現,小小一顆酸甜與香氣的層次都好豐富,真不傀是2019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獎的好滋味。

 

70%紅玉茶薄片夾心黑巧克力

以日月潭台茶18號紅玉紅茶搭配70%黑巧克力製作的70%紅玉茶薄片夾心黑巧克力,一口咬下這薄片夾心,甘甜微苦巧克力層裡,紅玉紅茶特有的肉桂香、果香與薄荷清香瞬間環繞整個口腔,好迷人吶~

 

厚度僅有0.35mm超薄巧克力片,居然蘊藏這麼多層次的味道,實在太威了,獲得2019iTQi食品米其林2星獎獎章頂級2星,真是實至名歸啊!

 

 

生巧克力系列

生巧克力類的產品,紙盒裡都有附贈塑膠叉子,食用時請務必用叉子(用湯匙)拿取,切勿直接用手拿,不然手指的溫度瞬間就會讓巧克力融化,風味與品嚐感觀都會被影響。

 

75%經典生巧克力

這內盒包裝有點小機關,一開始我直接從側邊想分開塑膠盒,結果上下盒蓋完全動不了,拿剪刀隨著邊緣剪完一圈,然後…還是不行…(拭淚)

最後發現,只要輕壓下層盒子就分開了 XDD

 

75%經典生巧克力以可可原豆、香草與法國奶油為基底,再加入少許的威士忌提味,最後再灑上巧克力粉末點綴。

 

一口吃下,先嚐到外層濃香的巧克力粉末,苦甘苦甘的巧克力味與滑順的奶香,隨著口腔溫度慢慢地被融出,香甜濃醇的柔軟層次讓人印象深刻。

2019年榮獲AoC 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推薦獎的75%生巧克力,有吃有推!

 

抹茶生巧克力

 

白巧克力裡大手筆加入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粉的抹茶生巧克力,打開包裝就聞到清新的抹茶香氣;入口後先吃到微苦的抹茶味,隨後白巧克力的甜與奶香會慢慢化開,最後是抹茶回甘,一段接著一段的味道層次與細緻度讓我們驚喜不已。

2019年榮獲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銀牌獎抹茶生巧克力,不管是不是抹茶控通通都大推啊!

 

 

跳跳糖松露巧克力系列

不像小時候那種帶點惡作劇性質的跳跳糖,因彈跳力道太強,讓舌頭感到不舒服。

妮娜的跳跳糖松露巧克力,每個包裝裡有塊外型類似生巧克力的方形巧克力,入口後,跳跳糖會隨著巧克力融化後,慢慢浮現,在甜甜的舌尖上溫和地蹦跳,彈跳感結束後,再咀嚼跳跳糖顆粒,以甜脆的滋味做結束。

帶著非常驚喜層次感的跳跳糖巧克力,讓我們一顆接著一顆,完全停不下來。

 

檸檬跳跳糖松露巧克力

白巧克力檸檬的組合,檸檬清新的果香與白巧克力的微甜奶香完美結合,爽口輕盈的甜度在嘴裡彈跳,滋味非常討喜。

 

黑巧克力跳跳糖松露巧克力

黑巧克力的味道較重,彈跳感在苦甘中慢慢浮現,溫和醇厚的滋味,是帶點童趣的大人味。

 

Cona’s妮娜巧克力的產品,款款都超威超好吃,吃得到店家從挑選食材、搭配創意等的用心,不管是喜愛甜度高些、苦甘度高些,都一定能找到跟自己最和拍的口味。到南投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觀光工廠,或其他分店參觀挑選,又或者在電腦前選購、宅配到家都OK;Cona’s妮娜手工巧克力自己享用好幸福,包裝精緻的禮盒拿來送禮也好適合;推薦給喜愛巧克力、甜食的朋友。

 

 

Cona’s 妮娜巧克力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Cona’s 妮娜巧克力 清境創始店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049-280298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之3號

 

Cona’s 妮娜巧克力 小瑞士花園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9:00~19:00、星期六、日:9:00~21:00

電話:049-2802777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Cona’s 妮娜巧克力 夢想城堡

營業時間:10:00~17:30

電話:049-291952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

 

Cona’s 妮娜巧克力 泰安門市

營業時間:9:00 ~21: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九甲七路400號(泰安休息站北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