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美食|穅村- 新鮮豐富大份量 豪華早午餐套餐不到$200


店家以「餐點,小Baby也可安心食用。」為宗旨,就知道來店的大人、小孩都能放心地享用美食,吃的飽飽飽又不怕吃到化學添加物;餐點的用料都好新鮮,份量也大到超浮誇的,吃一餐能飽兩餐。早上7點半就開始營業,一路開到下午3點半,從早餐、午餐、下午茶都可以來用餐,假日還開到下午5點呢。(無收取服務費)

穅村位在北屯市場旁的一個小巷子裡;可以從北屯路轉進化北路後,過了北屯市場,稍微繞一下因為進化北路中間有分隔島,迴轉後到63巷右轉,就到了。

也可以從北屯路監理站旁的衛道路轉進來,一樣看到63巷右轉,往前走一點就能看到了。

 


位在巷子口的住宅大樓一樓,稍不注意就會錯過;且巷子裡很不好停車,建議把車子停在進化北路或監理站再走進來!

 


充滿綠意的外牆,散發出一股悠閒清爽的氣息~

 


店外的小黑板說:「我們的餐點,小Baby也可安心食用」!店家敢寫這種宣言,不大步邁進去嚐嚐,行嗎?!
(小跑步推門而入)

 


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有二人座也可併為四人座及吧台區座位,一次約可容納20位顧客。

 


以美式復古鐵皮畫、木製桌子、籐製椅等,鄉村風格的裝潢設計,很用心的營造了個輕鬆、愉快的空間氛圍。

穅村菜單,請見這裡

平價早午餐的價格真的很佛心,早餐、早午餐的套餐價格都在200元內,都有附飲品紅茶、濃湯或熱國寶茶三選一(選別的能折抵50元);還有數種飯類、三種沙拉可選擇。

 

選好餐點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吧台旁有個自助區,茶水、餐具、調味料都在架子上,連打包的油紙袋、塑膠袋、餐盒也都幫忙準備了~


拿鐵(右)$30,套餐折價$50鮮奶茶(左)$20,套餐折價$50

附餐的飲料很快就送來了,兩款都不錯喝,鮮奶茶有淡淡的奶香不會過甜、拿鐵綿密順口。

 


接近中午時段來用餐,整店坐滿滿饑腸轆轆的客人,上餐速度稍慢,約等了半個小時。不過這等待是值得的!(心滿意足貌)

 


狂歡倫敦 $169

包含了:三塊鬆餅、沙拉、薯餅、德式香腸、煙燻肉及一杯飲料,超級豐盛吶~

 


沙拉的綠色、紫色生菜葉跟花椰菜等都很新鮮爽脆,旁邊的油醋醬淋上去也不會搶味,一吃完就整個食欲大開囉~

 

鬆餅(右)、薯餅(左)

 


看到這側邊,我還以為這是法國吐司哩

 


咬開後,好的,這是-鬆餅!

厚實的原味鬆餅外酥內柔軟,且濕軟度很剛好,口感多層次,搭配外層裹的糖粉及少許糖漿,一整個恰到好處,豪好吃,好吃到已經覺得很飽了,還是會再吃一口、再吃一口…的那種。

而金黃色的薯餅外頭的酥脆,內層鬆軟微甜好吃,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吃光了,飽足感十足呀~也難怪一年到頭都是懷孕五個月的樣子(臉紅)

 

煙燻肉-沒肥肉,還以為口感會較乾澀哩,結果不會,一整個鹹香好吃。

德式香腸-很大心有把油瀝乾,口感Q彈帶點脆度,單吃會稍鹹些,搭配著鬆餅吃就很剛好囉。

 


性感夢露 $169

也是好大一份,包含了: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沙拉、薯餅、德式香腸、滑蛋等。

 


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我自己取的)

吐司口感很軟嫩,搭配淋上巧克力醬與糖粉的新鮮的香蕉,光看就覺得好激動,然後激動到沒一張照片有對到焦的…(拭淚)

 


層次分明的口感與滋味,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原本以為會太甜,結果超棒的,我們一整個讚不絕口。阿恩溝有留鬍子的人,吃的時候要稍微注意喔~

 


沒有多餘調味的滑蛋,口感濕潤又嫩又古溜,中和了香蕉吐司留在口中的甜度。

 

南瓜濃湯 招待 (這不是單點或附餐的正常Size喔)

在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時候,老闆娘端來一小碗南瓜濃湯請我們喝!因為點餐時本來要點可是被告知已經賣完了,那個傷心、失望的臉,讓老闆娘卯足了勁,硬是生出這一小碗來。(好港動呀 T.T )

 


沒什麼調味的濃湯,紮實濃郁,真材實料的鮮甜南瓜味相當迷人,難怪是本店的招牌吶!!(感謝老闆娘讓我們嚐到這個好味道,雖然為了誰能喝最後一口,差點打起來就是了 XDD)

 

整體而言,我覺得穅村餐點的用料都很豐富、新鮮,調味也很簡單,吃得到食材的原味,以台中的早午餐價位來說,算是十二分平價呢;而且老闆及服務人員也都好親切,難怪雖然座位不多,但總能吸引滿座的客人。很建議在一天的開始,就前去用餐,用美好的餐點迎接全新的一天。

 

穅村 Country Brunch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63巷4號

電話: 04 2235 8918 (假日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間:07:30–15:30;週末(六、日)07:30–17:00;星期四:定休。

假日用餐限:90分鐘;平日用餐限:120分鐘。

PS,本店周邊停車不易,將車輛停放在北屯監理站,步行約五分鐘可到達。

台中早午餐

北屯|憲賣咖啡 -享用丹麥道地輕食

西區|小家朝食-嚴選天然食材的健康美味

西區|AM食光早午餐-透早有賣地瓜粥

西區| 樹兒早午餐-吃得到食材的原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