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咧粉圓台中漢口直營店|從台南紅到台中的古早味茶飲 綠豆沙、纖果特調系列都推薦 咀嚼控必喝

等咧粉圓不用現在流行的珍珠、波霸,堅持在飲品裡加入自製軟Q的古早味粉圓,除了主打加入甜香不膩手炒黑糖的黑糖鮮奶之外,自煮自打的綠豆沙系列也很推薦;非常適合夏天的纖果特調,也是我一喝就愛上的系列。比較特別的是等咧粉圓提供的飲品多是獨家風味,跟一般常見的手搖飲品店很不同,七種加料選項也能自行選擇搭配,不管是咀嚼控或喜愛單品茶的朋友,來等咧粉圓都能得到滿足!(可預約外送)


位在漢口路二段的等咧粉圓台中漢口直營店,招牌不大、不太顯眼,不過一邊隔壁是知名的東方不敗麻將,另邊是土木公社,以這兩家店定位搜尋,還是很好找的。

 


店面白淨簡約的文青風格設計,可看到店內乾淨的作業檯面與飲料的調製過程,候餐也不會無聊。

 

等咧粉圓菜單Menu

等咧私房紅茶、等咧原味茶、綠豆冰沙、等咧奶茶、等咧鮮奶、纖果特調、等咧獨家與100%真蜂蜜添加等系列選項,算算也有二十多種;跟市面上花俏選擇多的手搖飲料店比起來,等咧粉圓從黑糖、粉圓與多數配料都是自己製作,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偏屬古早味的飲品風味,喝起來格外安心。

 💡 除了黑糖鮮奶冰量固定、綠豆沙冰沙類外,飲品的甜度跟冰塊都有五級可選。

 

滿額可外送,數量及距離請電洽,電話:04-23112615

 

「等咧粉圓」有古早味粉圓、手工愛玉、白玉、椰果、寒天、玫瑰凍與仙草凍(嫩仙草)等七款配料選項,每種飲品都能依喜好加料,輪著連喝一週也喝不完,完全是為咀嚼控量身打造吶~

 

點完餐,看店員專注的身影,從撈了幾乎快半杯的粉圓,接著在杯緣淋上手炒黑糖漿,再加入光泉鮮奶,一氣喝成與給料毫不手軟的製作過程,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等咧粉圓飲品

 

黑糖鮮奶(+粉圓免費)$75

粉圓黑糖鮮奶杯緣的琥珀色紋路是店家自己手炒黑糖,純天然的黑糖沒幾分鐘就會化到飲料裡,想拍照打卡的朋友記得要快狠準。

粉圓黑糖鮮奶的冰量固定,甜度建議要半糖;搖勻後再喝,黑糖的濃郁香甜跟醇香的鮮奶好和拍,跟著一起入嘴的鼓溜粉圓軟中帶點Q,整杯喝起來黑糖味厚重但不膩口,好喝極了!甜香滋味真有讓人再三回味的魔力,喝過就相信難怪這是等咧粉圓的招牌品項。

:idea:等咧粉圓的奶茶跟鮮奶系列都能免費加粉圓唷!

 

葡萄柚綠茶$60(紅柚、愛玉)

葡萄柚綠茶以茉莉綠茶為基底茶加上手洗愛玉,與滿滿的紅柚果肉,光看這繽紛的桃紅色色調,就覺得好夏天吶~

我們的甜度選擇微糖(不敢喝太酸的朋友,建議至少半糖),綠茶與清新果酸好相襯,幾乎每口都會吸得到酸甜會噗汁的果肉,與沁涼爽口的愛玉,香氣與口感都好豐富,小有飽足感喔!酸甜清爽的滋味,非常消暑止渴;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

 

胭脂奶茶$60(仙草+$10)

有美美漸層的胭脂奶茶,搖晃均勻後,一入口是讓我好驚喜的蜜桃香呢!

在店員的建議下我們選加了咕溜滑嫩又帶Q感的仙草凍(嫩仙草);蜜桃果香、淡雅甘甜的仙草跟濃濃奶香完美融合,微糖的甜度好順口好好喝!這自熬仙草凍真的很可以,我個人真心大愛,超涮嘴沒一下子一杯就喝光了!愛嚐鮮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討喜的搭配組合。

 

莊園莓果紅$40

不想加料、懶得嚼,只想要來點簡單的風味變化,那就來杯莊園莓果紅吧!喝起來有明顯的果香,冰涼酸甜、清爽又解膩,飯後或下午茶時段來一杯超適合呀~

 

粉愛荔香青茶(愛玉、粉圓)$50

粉愛荔香青不但有青茶甘美的茶韻,還有荔枝獨特的酸香撲鼻而來,入喉甘爽且層次分明;加上入口即化的手工愛玉與軟Q軟Q的古早味粉圓,多層次的風味包你一喝就愛上,咀嚼控快來吧!

 

綠豆沙牛奶$45

等咧粉圓的綠豆沙可是從泡綠豆、煮綠豆泥、調味、再加入冰塊打成綠豆沙,耗時耗力的步驟通通自製,風味天然的古早味綠豆沙。

綠豆沙牛奶喝起來沙沙的綠豆沙冰裡保有綿密細緻,在口中融化後,被微糖的甜度提得很明顯的綠豆香氣跟著鮮奶一起落喉,濃醇香一次擁有,炎炎夏日大口暢飲,整個透心涼超過癮吶!想多點咀嚼感,就加份粉圓增添口感與香氣,喝完一定超有飽足感。

 

等咧粉圓從台南到台中都一直備受好評,自製天然無負擔的古早味粉圓、手炒黑糖、手洗愛玉、滑嫩仙草凍(嫩仙草)等,配料食材非常講究,給料也非常大方,每口都喝得到;喜愛飲料裡有加配料的朋友,很適合;不愛加料的朋友,私房、獨家茶飲系列也很厲害唷!

 

等咧粉圓台中漢口直營店

粉絲專頁 :等咧粉圓台中漢口直營店 、Instagram :@daily8bo2021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112615(滿額可外送,請電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4號(東方不敗麻將隔壁)

 

等咧粉圓-霧峰店

粉絲專頁:等咧粉圓-台中霧峰店

營業時間:10:30~19:00(週日公休)

電話:04-23306328

地址:霧峰區民生路118號(百姓廟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