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家肉餡餃子|宅配水餃 在家品嚐高麗菜、韭菜、鮮蝦餃子 不用廚藝開心吃 宅配團購美食推薦

宅在家裡,想要簡單吃,冷凍庫裡的水餃就是營養又方便的好選擇囉!菜菜家肉餡餃子使用台灣豬肉製作的豬肉內餡,有高麗菜、韭菜、鮮蝦等口味,一顆顆Q彈飽滿的手工水餃,豬肉甜香與蔬菜、胡椒香氣層疊,不用沾醬就超涮嘴喔!

從7-11直接下單店到店,冷凍運送超方便,不用在家等宅配先生,下班、放學或買菜回家時順路去拿就好。

 

我們的是高麗菜及韭菜。

 


沒信心沒技術都沒問題,包裝裡會附上「最傳統成功率高達99%」的烹調說明。

把水煮開,水餃放入去,開始計時3分鐘,加一次冷水,再等4分鐘後水餃就可起鍋啦!

 

菜菜家肉餡餃子使用台灣豬肉製作的內餡,有高麗菜、韭菜、高麗菜鮮蝦等口味,一顆顆Q彈飽滿,豬肉甜香與蔬菜香、胡椒香氣層疊,不用沾醬就超涮嘴。

 


淋上泡菜、辣粉,或加到湯裡,又是截然不同的好滋味囉。

 

又或是來點花式煮法,加麵粉水做成冰花餃子

把水餃從中放射狀排出花瓣形狀,同時調一碗:水一碗、油一匙、麵粉兩匙。

 

水餃排好,開大火,同時將麵粉水倒進鍋裡(從邊緣倒一圈,盡量不要倒到水餃上),蓋上鍋蓋,待水滾後,切中火悶煮八分鐘,打開蓋讓麵水收乾,收乾後把盤子倒扣在水餃上翻轉裝盤,冰花水餃就完成囉!

 


煎得金黃的水餃皮,冰花好漂亮吶~(請自動忽視黑色焦掉的部分)

用煎的把餃子內餡的肉汁完整鎖住,吃得到脆皮與會噴汁的內餡,層次十足,好好吃吶!

 

非常方便又好吃的餃子,真是不論春夏秋冬都適合的冰箱常備品,經濟實惠純手工製作的菜菜家肉餡餃子,推薦給大家。

💡 選購菜菜家肉餡餃子,可直接線上選購7-11店到店或到菜菜家肉餡餃子的粉專私訊冷凍宅配。

💡 高麗菜、韮菜,每包各有30顆$200元、高麗菜鮮蝦水餃,每包各有24顆$260元。

7-11店到店訂購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cart/confirm/GM2106276636984

宅配訂購請恰粉專:菜菜家肉餡餃子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200195497-0000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