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角子虎 中友美食街麵食料理推薦 捲餅必點

中友美食街~應該是百貨公司競爭最激烈的戰場吧…(笑)

轉眼又有家以北方麵食料理為主的角子虎開幕啦!一查才發現它是從北部來台中展店的連鎖麵食店;我們嚐鮮吃了鮮肉水餃與豬肉捲餅;捲餅的口感與味道都非常完美,好吃極了。愛捲餅及愛麵食的朋友,很推薦過來試試喲~


角子虎,就在中友B3美食街,紅通通的門面,好顯眼。

 

本店已結束營業

中友百貨美食街,還有許多好吃的選擇唷,請見:中友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角子虎菜單

餐點選擇不像角子虎在外面的店面那麼多款,但基本的麵食如:捲餅、水餃、牛肉麵等麵食、雲吞、蘿蔔糕、鍋餅、燒賣等多有提供,選項也算不少。

後來看隔壁桌的餐點,才知道可以單點,不用都點套餐!下次再來單點試試芋泥鍋餅、鮮肉及鮮蝦雲吞好了,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這麻辣燙的圖片看起來也好誘人吶~(擦口水)

 

手工鮮肉水餃餐 $118

有10顆水餃、酸辣湯及任選一個小菜-蓮藕。

 

水餃應該是機器包的,除了高麗菜的甜味較明顯外,整體的味道與口感沒什麼記憶點。(大概是因為我媽包的餃子太好吃了,所以外面很難吃到會覺得好吃的餃子)

 

蓮藕,本身沒什麼味道,吃起來有醋的微酸…(是道我無法瞭解其精髓的料理)

 


酸辣湯的料很多,老闆給料很大方,可惜有點太鹹,吃到最後好想喝水。

喝著喝著,突然好想喝鼎泰豐的酸辣湯…(臉紅)

 

豬肉捲餅餐 $158

有捲餅、酸辣湯及一個小菜-豬耳朵

 

金黃酥脆的捲餅皮上有一層胡椒鹽,微鹹開胃,捲餅皮Q中帶點嚼勁,小麥香氣迷人,裡頭包了:新鮮青蔥絲,青蔥微辣多汁與豐富油脂的豬肉片,一口吃下,餅皮青蔥與肉片三種口感、調味搭配得恰到好處,紮實好吃;真心大推!

 

豬耳朵,油鹹油鹹的越嚼越香,好想來一碗白粥配著吃,外帶一份回家配酒看世足好像也挺不錯地。

角子虎的捲餅真的很棒,讓我們回味無比吶!除了捲餅外,這次吃的其他部分的餐點就都沒那麼推薦了。個人的評論意見,給大家參考囉。

中友百貨公司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角子虎

地址:台中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中友百貨)

時間:11:00~21:00

更多餃類、捲餅類等台中麵食料理請見

西區|饕之鄉-小籠湯包料好實在一籠只賣85元

西區|西川家-燒き餃子 會爆漿的美味燒餃子

南屯|蒸餃子  台中前幾名好吃的紅油抄手在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