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力人豆花剉冰|古早味黑糖刨冰、手工嫩豆花任你挑 滿滿餡料超澎湃 仙草推薦必點 台中美食

炎炎夏日最棒的就是來一碗剉冰、或透心涼的豆花當下午茶啦!范力人豆花剉冰主打綿密豆香的手工嫩豆花、濃香不甜膩的黑糖刨冰等,好吃又消暑;冰品豆花都有數種搭配澎湃餡料的組合,也能再從菜單上的10種配料裡選擇加料,其中滑順香氣足的仙草實在太好吃,推薦必點!(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范力人豆花剉冰 古早味黑糖刨冰 手工嫩豆花任你挑 台中美食

范力人豆花剉冰位置環境

范力人豆花剉冰為在精誠路上,精誠三街與四街之間,在狸長村民食堂、人人有飯吃的店面騎樓,來范力人買豆花冰品,順道帶個炒飯便當、雞湯炸雞,輕輕鬆鬆一次搞定。

 

范力人豆花剉冰菜單Menu

選擇豐富的手工嫩豆花組合、濃香不甜膩的各式黑糖刨冰、水果冰、牛奶冰、飲料與每日現磨豆漿等。

 

候餐時看店員熟練製作冰品、甜點的身影,還挺療癒地。

 

范力人豆花剉冰餐點

力人2號嫩豆花$60

配色蠻美的配料有:芋圓仙草粉粿;芋圓、地瓜圓Q彈度超讚、自製的仙草甘甜滑嫩,香氣滿分、黃澄澄的粉粿綿滑Q軟。

 


每日新鮮製作的手工嫩豆花選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改黃豆製作,口感綿密細嫩,滿是豆香。自己熬煮有糖香卻不過甜膩的黑糖水,加上本身就很好吃豆花,與很加分的配料,拿來當下午茶甜點真的很滿足。

 


豆花跟配料給得都很多,但還是可再加料,我選加愛玉(+$10)

滑溜滑溜的愛玉,單吃好吃,伴著糖水、豆花也都好吃唷!

 

文青風格的剉冰外帶盒為防水材質,裡面還會套層塑膠袋確保不外溢,剉冰上的配料盒將配料與刨冰隔開,未免配料在食用前被冰凍影響口感,真是無比用心設計的外帶盒。

 

巧克力香蕉牛奶冰$130

帶點細粒狀質地的刨冰上淋了黑糖水及煉乳,我個人很愛這種類似黑糖牛奶的組合,聞著香,吃著也香。

 

淋上巧克力的新鮮香蕉切片跟刨冰的甜香氣、口感都好合拍,雖然甜度稍高,冰涼香甜的滋味讓人不自覺一塊接一塊的吃,我個人非常喜歡。

 

黑糖剉冰3號$60

配料盒裡的配料有:紅豆、粉粿、荔枝爆爆蛋,紅豆顆顆飽滿香甜、原本以為是白珍珠的荔枝荔枝爆爆蛋,輕咬後在齒間爆開的高甜糖漿,是個螞蟻人會喜歡的小驚喜。

 


香濃的黑糖剉冰上還有仙草愛玉,林林總總配料跟黑糖刨冰搭配都好契合,且這份量只賣60元,CP值爆高!

 💡 范人力的仙草又香又好吃,入口瞬間暑氣暫消,實在有厲害,五顆星滿分推薦!

 

黑糖仙草豆漿$60

黑糖沿著豆漿杯緣淋下,漂亮的紋路好吸睛。

喝之前記得要搖勻,濃不過厚的黑糖與醇厚的豆香結合,濃香順口,搭配滑嫩香氣足的仙草,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瞬間就喝光了。

 

冬瓜凍飲$40(+$10仙草)

一拿到手就開喝,厚度足夠的冬瓜糖水對我來說甜度高了點,平常喝比較甜的朋友,應該多會喜歡這味。

 


我喜歡冰塊隨著時間融化後的甜度,邊喝邊嚼仙草,越喝越覺得真是盛夏的消暑聖品吶~

 

火龍果牛奶$80

愛喝果汁、水果牛奶的朋友有福啦!

用新鮮火龍果+鮮奶的火龍果牛奶,只有打製時加碎冰保持牛奶鮮度,沒有額外加水跟糖,非常非常的「純濃」,選購後請務必迅速喝完,才能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喝到最佳風味。

 

火龍果切盤$100

新鮮的水果切盤有火龍果跟五種口味的芭樂可選擇,推薦大家買完便當後,一定都要帶上一盒,飯後來份水果超幸福呀~

 

范力人豆花剉冰整體心得

范力人古早味黑糖剉冰、手工嫩豆花、仙草、粉粿、新鮮水果的變化式樣等,我們都好喜歡,熾熱的夏天來上一碗好消暑;沒胃口時,來份澎派配料的冰品豆花,吃下後不但暑氣全退,還很有飽足感呢!

 

范力人豆花剉冰

粉絲專頁

IG:https://reurl.cc/ZGyanA

💡 Line官方:@986zgxmh

台中精誠店

營業時間:17:00~23:30(每週一公休)

電話:04-232714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44號

Uber eatshttps://reurl.cc/Q9Zn7p

Foodpandahttps://foodpanda.page.link/XcAmcGurWA3ZKZVU6

 

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每週二公休)

電話:04-2483145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4號

Uber eats:https://myppt.cc/5WWX8u

Foodpanda:https://foodpanda.page.link/M7eDbwMAtnPrxmjx6

 

台北大龍店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91636020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98號

Foodpanda:https://foodpanda.page.link/4FRPYLJgfkf16oP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