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現烤蛋黃酥|新配方的升級版蛋黃酥 餅皮酥香 內餡濕潤綿柔 每間分店都有烘焙廚房 麵包、蛋黃酥每日新鮮出爐

楓康超市全新推出新配方的升級版蛋黃酥!日前還舉辦了百人免費大請客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享用現烤蛋黃酥與現煮熱咖啡,我們才到活動現場,就被踴躍的排隊人潮嚇了一大跳。跟著排隊、領蛋黃酥;吃過後馬上相信這現烤蛋黃酥的好滋味,實在太值得!原來是全台楓康超市都有自己的烘焙廚房,麵包、蛋黃酥等產品通通當日新鮮製作!用料紮實,無化學添加物的現烤蛋黃酥,餅皮薄酥濃香、內餡濕潤綿柔,味道跟口感層次感都極討喜!每到出爐時間店長會廣播現烤蛋黃酥出爐囉,非常有趣!快就近到楓康超市買顆蛋黃酥嚐嚐,包你一試成主顧。

等待現烤蛋黃酥出爐的人潮大排長龍,幾乎要擠爆楓康超市啦!楓康現烤蛋黃酥的好滋味,果然大家都著迷。

 

楓康超市烘焙廚房

全台的楓康都有自己的烘焙廚房,從糕點、麵包、吐司到蛋黃酥,通通都是每日新鮮製作。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遇到師傅在製作蛋黃酥,仔細地刷上蛋液、灑芝麻、送進烤箱及翻轉烤盤等,每個步驟毫不馬虎。

 


專眼熱騰騰又香氣四溢的蛋黃酥出爐啦!

 


現烤蛋黃酥黃澄澄的色澤,光看就讓我們猛嚥口水。

 


現烤蛋黃酥出爐、待涼、包裝後,送到架上的同時,會聽到不是「請支援收銀」的現場廣播,楓康超市的廣播是「現烤蛋黃酥出爐囉、香噴噴的現烤蛋黃酥出爐囉、來楓康走過路過別錯過唷」,有趣極了!

 

 💡 現烤蛋黃酥每日上午約10點及下午約4點會出爐。

💡 每家分店的出爐時間有些許差異,可詢問所到的分店服務台

 


隨著廣播音、與濃濃的香氣,客人也慢慢被吸引過來選購了;下次來楓康超市,不妨注意下這可愛的廣播。

 

現烤蛋黃酥是楓康超市升級的新配方,不添加防腐劑、也無添加香精,選用的蛋液是檢驗合格的雞蛋。

現烤的超新鮮蛋黃酥,油亮光滑的薄酥餅皮好香、烏豆沙+紅豆沙的內餡鬆軟、鹹蛋黃濕潤,恰到好處的鹹甜滋味,口感也不油膩,加上滿滿爽度的大份量,吃過真的會讚不絕口,實在太好吃太超值了。

 

一杯咖啡、配上一顆個頭不小的蛋黃酥,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來一份,幸福感滿分。

 

蛋黃酥價格,一顆$45、三顆$125、6顆$250

突然想吃蛋黃酥、或少人分食、小家庭的下午茶點心,那就買一顆三顆的包裝,香噴噴的現烤蛋黃酥,趁新鮮一次吃完,想吃隨時都能過來買。

全家共享、招待親友或有送禮需求,那6顆禮盒組,最適合啦;親友們一吃愛上了,直接到住家附近的楓康超市選購,解饞超方便。

 

蛋黃酥沒馬上吃完,放置於常溫可保存一週。

 

把烤箱預熱180度c,蛋黃酥覆熱5分鐘,加熱後的蛋黃酥,餅皮香氣會更飽滿、濕潤內餡會更綿密,美味度又添了許多,搭配熱美式、熱茶或熱牛奶都很對味,且更襯托蛋黃酥的香氣呢~

 

楓康升級版的現烤的新鮮蛋黃酥真的超讚!用料大器、不含化學添加物,新鮮好吃的滋味,滿足我這蛋黃酥狂粉,自己吃、買來分贈親友,轉眼就回購無數次了;跟我一樣愛吃蛋黃酥的朋友有福了,不用等到中秋節,想吃隨時都吃得到,買禮盒組來送人也很大方實惠,送禮自用都推薦。

 

台灣楓康超市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服務電話:0800-0062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