粳餅商行|平價好吃 清爽羹湯 現桿麵食都推薦 綠豆鍋餅必吃 台中小吃 西區銅板美食(菜單,價錢)

鄰近忠明國小的粳餅商行,以銅板價位的羹類餐點及北方麵食為主,清爽微甜的羹湯料多實在、開胃涮嘴;現點現桿的捲餅、鍋餅、蔥花油餅等北方麵食酥香有嚼勁,師傅的真功夫,一吃就知道!從早上11:00開到晚上20:00,中間無休息,不管是什麼時段,來碗清甜的羹湯,搭配蔥油花餅、鍋餅,簡單飽足又幸福。

粳餅商行位置

粳餅商行位在華美西街與博館路的交叉路口,招牌不是很明顯,不過綠白相間的遮雨棚十分醒目,離忠明國小、科博館、廣三SoGo都不遠。

 

雖然店面不大,但內用座位還是有的。

 

粳餅商行店內空間環境

繽紛的內用空間一次約可容納15位客人;週末的午後三點,滿滿的內用客人,外帶人潮更是沒有停過,生意無敵好。

 

 

隔著玻璃就能看到師傅揉麵、桿麵的過程,欣賞這製作過程還挺療癒的。

 


粳餅商行是半自助式消費,用餐前到自助區取餐具、調味料,餐後再請將碗盤拿到回收區唷!

 

 

粳餅商行菜單Menu

餐點有:清羹、赤肉羹等羹類及牛肉捲餅、綠豆鍋餅等北方麵食兩個種類,米食、麵食等餐點價位多是銅板價,午餐、午茶點心、或晚餐時段享用都很適合,內用、外帶、外送都OK,不想出門直接從平台點餐也沒問題。

 💡 蔥花油餅等餅類都是現桿、現煎,點完餐後需等10分鐘左右,相信我,這等待是值得的!

:idea:外送數量及距離,請見菜單上方

 

粳餅商行餐點

牛肉捲餅$110

金黃酥香的餅皮裡包覆著滷牛肉、小黃瓜、蔥等餡料及師傅特調的獨門甜麵醬,口感和味道都挺豐富地;滷牛肉味道不過重,恰到好處的鹹香,不管是一人當正餐吃或幾個人當配菜分食都很適合。

 

蔥花油餅$50

餅皮煎得金黃香酥,帶點厚度的內裡溼潤有嚼勁,蔥香和麵香在嘴裡堆疊,味道好棒,真心大推。

 


粳餅商行的自製辣醬,勁辣度不是開玩笑的;務必一點一點的沾,先試試辣度呀!

 

 

綠豆鍋餅$120

綠豆鍋餅是我最喜歡的北方麵食甜點之一,用完餐來份鍋餅做結束,我的味蕾及心情都會感到大滿足。

灑滿芝麻的薄脆焦黃餅皮酥脆油香,裡層細滑微甜的綠豆泥內餡,咀嚼時迷人的芝麻香與蛋香在齒間漫出,越吃越好吃,推薦妳一定要嚐嚐這每日限量的好滋味!

 

羹類 、飯麵食+$60升級套餐

飯麵類主餐加60元升級套餐,就附兩道小菜+三塊綠豆鍋餅甜點,份量豐富,超級划算!

 

羹類有清羹或搭配飯、麵、米粉,粳餅商行的羹是清勾芡類型,沒加沙茶,喝起來爽口滑順帶點甜,用金針花、九層塔、柴魚片等提味的羹湯香氣飽滿,到自助區拿點烏醋來加,那酸香提味更是過癮~絕對讓妳想再加點一碗!

 

 

魷魚羹米粉$70

我個人本來就很愛吃魷魚,Q脆的魷魚跟吸飽羹湯精華的滑Q米粉,好涮嘴好好吃,清甜的湯裡還有金針、木耳等配料豐富,吃得好飽足。

 

每日不定的小菜,清爽好味,吃得到店家搭配上的用心。

飽食後再用三片香酥脆的鍋餅做結束,好幸福吶~

 

 

綜合羹麵$70

清勾芡的湯頭裡的料很多,有多塊小有嚼感的赤肉、彈牙的花枝和Q脆的魷魚,還有金針花等配料,口感跟味道都好多元,加點烏醋更是開胃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粳餅商行的餐點都很好吃,現桿現煎的餅類口感很棒,就算放涼了才吃,也沒有油耗味,師傅功力很不錯;清勾芡的羹湯爽口清甜,跟我的味蕾百分百和拍;餐點雖都只是銅板價,但份量給的頗大器,飽足感滿分;愛吃麵食的朋友,及週邊住戶、上班族們,快試試粳餅商行的餐點料理吧!

 

 

粳餅商行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休)

電話:04-2316831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63號(博館路交叉口)

LINE訂餐:@yyg5284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