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銀のあん 鯛魚燒 可頌鯛魚燒 層疊酥脆甜蜜的驚喜口感 

種類繁多的鯛魚燒是著名的日本傳統小吃,有天然鯛魚燒也有養殖鯛魚燒;這次來東京前又發現一款「可頌鯛魚燒」!沒想到這麼有緣,在晴空塔裡逛街時就遇到很知名的銀のあん 鯛魚燒,慕名他們的可頌鯛魚燒很久了,無意間撞見實在很開心,買了巧克力口味,這可頌鯛魚燒層層疊疊的酥脆甜蜜口感,讓我們更是驚喜萬分呢~

晴空塔(天空樹)裡的 銀のあん 鯛魚燒(Croissant Taiyaki )店面不大;冬季款的盒子好可愛(一次買6顆,即可獲得)。

 

可惜快要閉店了,剩的可頌鯛魚燒口味不多,右邊是一般外皮的鯛魚燒,一個約是150~180日幣。

 

銀のあん 鯛魚燒 菜單

這menu的亮點是日本鯛魚燒 (いか焼き)的單位是「」…(筆記)

 

很漂亮的外包裝,兩面是不同花色的logo ,十分好特別…(想起我們台灣小吃多用白色防水袋..呃..

 

期間限定巧克力可頌鯛魚燒 $250(稅入)

魚仔在防水紙袋裡,就算爆漿也不用擔心。

沾了糖漿才烤,外表亮晶晶、閃閃動人;外層撒有糖粒跟杏仁片,既漂亮又能增加口感。

 

從斷面圖能看到,一層層的很像酥到極致的丹麥麵包,內餡的北海道白巧克力醬很少,但也幫味道及口感增添了不少層次的豐富度。

整體來說,可頌鯛魚燒咬下去會喀喀喀的口感層次,真的很威,只是..儘管內餡的醬給地不多,但我覺得還是太甜了,吃到最後覺得好膩口..(嘆)

雖然一個要台幣近85元,不過份量不小,飽足感十足;有機會到日本(東京、大阪等城市都有分店)獨特的可頌鯛魚燒還是挺值得一試的(只是建議先買一個嚐嚐,再決定要不要多買!)

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鯛魚燒,是上次在淺草吃到的「鳴門鯛燒本舖」的天然鯛魚燒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Shuffly 隨身旅遊行動秘書 為你規劃專屬行程

 

銀のあん 鯛魚燒 (Croissant Taiyaki ,クロワッサンたい焼)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5619-1101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丁目1-2 二樓 (銀のあん 鯛魚燒 東京ソラマチ店)

更多東京的日本小吃請見

吉祥寺|黃金傳說也推薦的SATOU 松阪牛肉專賣店 必吃牛肉餅

吉祥寺|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蛤蠣口味鮮美又好吃

早稻田|武藏野アブラ學會 油拌麵專賣 荒川線美食

築地|山長玉子燒  築地必吃

築地|築地 そらつき 燒烤海膽帆立貝 築地場外市場美食

淺草|淺草炸肉餅 酥脆、多汁又鮮甜 淺草名物大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