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金牛房牛排 傳統鐵板肉排 中友美食街

中友百貨美食街的金牛房牛排店,每次我們來用餐都會看到好多人享用著熱騰騰冒著白煙、傳統鐵板上ㄘㄘㄘ的大塊肉排;這次看到不用排隊的份上,我們也立刻轉身過來嘗試啦!很幸運地碰上折扣中的特製里肌豬排套餐 ,吃著吃著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這麼多人愛這店,我們卻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了呢?下次再來挑戰豬排以外的排餐看看好了!

位在中友B3美食街的金牛房牛排,離八坂丼屋古早味都很近,在角子虎的正對面(中間隔了一大片用餐區就是了)。

本店已結束營業

原址改成甲斐之虎,食記請見 ➡  甲斐之虎 鐵板燒肉定食 壽喜燒丼

 

金牛房牛排菜單


豬排、雞牌、鱈魚排、羊排及牛排等常見的排餐,這兒都有。

 

海陸大餐看起來好豐富呀,可惜肚子裝不下這麼多東西..(殘念

 

點完餐會得到號碼燈,很貼心的在上面標註 A棟會收不到訊號唷,所以別跑太遠唷!

可樂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好久沒喝芬達橘子汽水了,這兒的汽水甜度跟冰度氣泡度都很足夠(棒棒);想起上次能無限暢飲的店家提供了「稀到不行又沒什麼氣的汽水…(昏)」。

 

蘑菇黑胡椒綜合鐵板麵 $130

包括了:鐵板麵、鐵板蛋及小餐包、酥皮濃湯及無限暢飲的氣泡飲料,麵的份量超多,大胃王不用擔心了。

 

每次吃鐵板料理,就是我們一展廚藝的時候了!從翻蛋開始,然後以炒蛋的結果呈現QQ

 


第二階段的廚藝展現就是「炒麵」,然後廚藝訓練及表演就告一段落了;畢竟地獄廚神,還是不要隨意展現真功夫比較好~(掩面

麵條偏軟但又不會太軟爛,沒什麼太突出的口感,算不上難吃,吃到最後也只對濃酬的醬料有印象QQ

低調的說還是一中街上的二口鐵板麵,比較對我們的味。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吃酥皮濃湯的?

我以前是會把上面這層拿來當麵包吃,濃湯歸濃湯;後來發現朋友們都是把它撮進濃湯裡。

 


撈起一瓢湯,第一個直覺是:好多太白粉吶~

 

奶油小餐包出餐前有先烤過,一口咬下熱熱的麵包跟奶油,好幸福好好吃啊!

 


特製里肌豬排套餐 $168(原價$200)

第一眼看到特價就點了 XD;畢竟豬排搭配鐵板麵、鐵板蛋,還有小餐包、酥皮濃湯及氣泡飲料無限暢飲等,感覺好超值。

 

這豬排淋滿了蘑菇醬的樣子,乍看之下..實在沒有很討喜 >///<

 

肉很厚,嚼起來感覺不像里肌肉,但也說不出像什麼…(淚);豬排肉還挺嫩的又多汁,不會乾柴,但沒有什麼肉香,嘴裡只有溫和的蘑菇醬味。

雖然是豬排餐,但麵條的份量不少,口感相同地偏軟,但也都只吃得到蘑菇味就是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金牛房牛排很像夜市牛排店的餐點,跟印象中在牛排店吃到香氣四溢的肉排,感覺很不一樣。整份餐點吃下來,飽足感十足,我們同時覺得最好吃的部分非奶油小餐包莫屬囉,可算是典型「吃飽不吃巧」的排餐。

更多中友美食街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中友、一中商圈周邊美食請點這裡

 

金牛房牛排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2:00;星期六、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C棟 地下三樓美食街

更多台中北區美食請見

灰房子 美味平價 寵物友善的人氣義式料理

先吃肉 層層疊疊用心製作的美式漢堡

燒肉眾 499元就能燒肉吃到飽

馨香泡沫紅茶 超人氣排隊老店 大推酥皮蛋餅 

北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