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S 東京新宿 水果千層蛋糕 清爽滑順好銷魂 日本必吃甜點

HARBS這個相當知名(邪惡)的甜點蛋糕店,以多種精緻的法式千層蛋糕為招牌,尤其水果千層蛋糕,幾乎收買了六成日本人及觀光客味蕾;在關東、關西、美國都有分店,就差台灣沒有了QQ。這次到東京,終於一償夙願嚐到這奶油香滑、水果鮮甜的層疊滋味,馬上瞭解眾人上癮的理由~

HARBS 新宿店,位在JR新宿站中央東口的LUMINE EST百貨地下二樓,交通非常方便;一下電扶梯就看到HARBS囉。我們是下午兩點左右到的,裡面坐滿了正在享用午餐及午茶的客人,在外面排了30分鐘左右。

 

一座定位不到三秒,冰開水就來囉;桌上還備有糖包及衛生紙。(PS,窗外一雙雙的腿是候位人潮,人潮一直沒停過,所以就算我拍照想閃開那一雙雙的腿,也閃不掉 =.=)


HARBS菜單

HARBS menu上的蛋糕是跟實體很相似的手繪圖案,非常吸睛。

每個季節都有限定商品,像我們這次的季節限定是栗子口味的蛋糕。除了蛋糕外,也提供義大利麵、三明治等餐點;只是除了蛋糕點心、飲品外,其他餐點都只在11:00~15:00提供。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如果覺得這樣點起來太貴,可以單點蛋糕外帶,再到便利商店或販賣機買個茶飲帶回旅館享用,也蠻不錯的。


我們的點單
香蕉茶 $780日圓、蘋果茶$750日圓、水果奶油千層派$830日圓、栗子蒙布朗蛋糕 $1000日圓 (均未稅)

不會講日文也不用擔心,店員們英文都超好的(店裡大概有五成日本人、三成台灣人,另外兩成是其他國家的觀光客)。


點好餐,不到五分鐘熱茶就來囉

茶壺的上方有紙片標示口味,日本人的貼心,總在這種細節展現!


使用純白色的瓷器,人都不自覺得優雅起來了

這兩帖分別是煎的很有香蕉味(前)與蘋果味(後)的中藥…(誤

兩樣茶品聞起來都好香,可是喝起來味道好淡


良藥苦口啊!還好我的香蕉茶有附鮮奶可以調味…(還要演多久XD


大概是喝完一杯茶的時間,水果千層派跟栗子派就送來囉~

到底是我們點太多還是這桌子太小?不過坐滿人潮的用餐空間真的蠻擁擠的,不只桌子小,桌距、走道也都很窄;在寸土寸金的新宿裡,這種情形可以被體諒的。(聽說澀谷店的用餐空間就很寬敞舒適,下次我再幫各位去體驗看看嘿 ^0^)

水果奶油千層派(ミルクレープ) $830日圓(未稅)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點招牌Mille Crepes 水果千層蛋糕(フレッシュフルーツケーキ)的,憑著感覺對著menu隨手一指,點到了水果奶油千層派。

新鮮水果與鮮奶油的組合,光外觀就好誘人。


最上層的餅皮與鮮奶油


總共有 6 層,底部是柔軟的海綿蛋糕,再一層層鮮奶油與薄餅皮、奇異果、香蕉、哈密瓜、蘋果堆疊。

只能說HARB的鮮奶油真的太驚人了,一開始看到這麼多層奶油,雖然側面很美,但很擔心奶味會很重,結果不會!綿密的鮮奶油不甜不膩,只有滑順,把各式新鮮水果的甜味完美襯托出來,尤其是正對時的哈密瓜超乎想像的甜,好銷魂吶~

吃著吃著會不禁把眼睛瞇成一條線的陶醉幸福感出現喔!

水果會依季節略有不同,如我們吃到最對時的哈密瓜,冬天來就換草莓大軍上場囉。

栗子蒙布朗蛋糕(和栗のタルト) $1000日圓(未稅)(季節限定)

不知道為什麼這蛋糕切好要用錫箔紙包住兩側?

候位時,看到專門負責切蛋糕的店員,切完蛋糕後部分口味會以錫箔紙包住,好想問她為什麼喔?!可惜我連五十音都念不全QQ


把錫箔紙掀開,奶油都黏上去了啦,好可惜吶~


奶油裡有一顆顆的紅豆,栗子口味的奶油好滑順、綿密,可惜甜味很重;下方有一層柔軟的蛋糕,最底層的派皮頗厚,嚼起來有一股剛烤好的餅乾香,口感及味道都很棒,整個吃到最後覺得有點甜膩,還好有茶可以搭配。

正對時的栗子本身就很好吃,只是有用糖漬過,也是好甜啊~(微皺眉)

如果只想買一款記得買水果千層蛋糕或水果奶油千層派就好!!

我們吃的這兩塊蛋糕,稅後價格接近台幣七百塊,但每片SIZE都還蠻大的,且用料好紮實,雖然算起來….還是好貴(囧),但難得有機會體驗貴婦的生活,就奢侈一下吧~

若是在回旅館的路上來選購,可以考慮買回去慢慢享用(店員會詢問大約到達的時間,放置保冰袋(ice pack),並妥善包裝),不用點飲料,不但便宜很多,而且(小聲的說)新宿店的用餐環境其實沒什麼氣氛哩…XD

 

HARBS ルミネエスト

官網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新宿 LUMINE EST 店)

交通:JR新宿中央東口歩行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 – 22:00 (最後點餐:21:30) ;週六日:10:30 – 21:30 (最後點餐:21:00)

電話:03-5366-1538

更多東京美食請見

上野 大江戶迴轉壽司 每盤140日圓 新鮮現作 平價美味

京橋千疋屋@東京車站一番街

一蘭拉麵專門店@新宿中央東口店

吉祥寺 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蛤蠣口味鮮美又好吃

淺草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地瓜好美味

東京美食

東京自由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