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荳家咖哩屋|台中咖哩推薦 北海道湯咖哩、熟成咖哩都推薦 湯品小菜飲料吃到飽 大里美食

禾荳家咖哩屋是台中大里人氣非常高的日式咖哩專賣店,主打北海道湯咖哩熟成咖哩,耗工費時製作的咖哩醬汁,風味濃厚甘香,搭配食材選用毫不馬虎的牛肋條、低溫熟成的頂級三元豚厚切豬排與各式新鮮野菜,讓人一吃就愛上,內用再享高麗菜絲、小菜、熱湯、飲料無限吃到飽。Google評論4.6星,我們吃完更是直接五顆星推薦!

禾荳家湯咖哩地址/停車場

禾荳家湯咖哩位在台中大里德芳路二段與永隆路交叉口,鄰近元大銀行,餐廳正對面有收費停車場,騎車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禾荳家咖哩屋環境

禾荳家咖哩屋的用餐空間以有兩層樓,木質調的環境設計,氛圍簡約溫馨,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相當受到附近學生族群、家庭客的歡迎。

二樓空間寬敞明亮,也備有長桌及兒童座椅,家庭親友等多人聚餐也沒問題。

▼內用享冰沙、汽水、開水等飲品無限暢飲。

 

樓梯間與2樓的開水自助區,都掛有小朋友們充滿童趣的圖畫作品,經過時不妨慢慢走,慢慢欣賞。

 

禾荳家湯咖哩菜單Menu

禾荳家湯咖哩的品相當簡單,總共有湯咖哩、熟成咖哩及丼飯,可搭配雞、豬、牛、魚等主食,還有加購升級的套餐與多種炸物、旋轉滑蛋、越光米等單點選項。

詳細圖文菜單請見:禾荳家湯咖哩精緻菜單

 

點餐方式:採QR Code線上掃描點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及專屬桌號的QR Code點單,用手機掃QR Code線上點餐。

依個人喜好挑選主餐、飯量,以及要不要加點配料,在系統上選擇,最後送出訂單即完成。

 

禾荳家湯咖哩餐點分享

頂級厚切三元豚排熟成咖哩飯$399+日式旋轉滑蛋$49

主食餐皆附:高麗菜絲、日式小菜、湯品、飲料,附餐皆可無限續點。

推薦加點日式旋轉滑蛋,漂亮華麗的旋轉滑蛋,與厚香又大塊的頂級厚切三元豚豬排組合,光是撲鼻香氣與視覺效果就大滿足了。

以三種不同品種的豬隻混種繁殖出的三元豬,肉質肥瘦比例最剛好,更較一般豬肉更美味,所以擁有夢幻豬肉的稱號。

禾荳家咖哩屋大手筆地選用「三元豚」來製作豬排,愛吃炸豬排的朋友,非常推薦頂級厚切三元豚豬排!

炸得金黃香酥的外皮,吃來脆爽不油膩,趁熱咬下還會卡滋卡滋,內層的厚切豬排肉質紮實有嚼感,但不會柴口難咬,可見豬排處理很好,大口咬下超有爽度!單吃好吃,沾著熟成咖哩一起吃更是完美,要我專程過來吃這頂級厚切三元豚排來都沒問題。

禾荳家的熟成咖哩使用多種香料及大量蔬果熬煮,再靜置熟成多日,讓咖哩風味更厚實。

煮得恰到好處的蔾麥越光米飯,Q彈晶透,拌著咖哩與蔬果香氣完美融合的濃郁厚香咖哩一起吃,吃起來濃稠有層次,還能吃到炒到焦糖色的洋蔥,尾韻帶豐富的香料香氣,好吃極了!

嗜辣的朋友記得跟店員索取自炒辣醬,火辣辣地更添咖哩香氣。

滑嫩的蛋包吃起來口感濕潤柔軟,搭著熟成咖哩飯一起吃,雙重享受大加分。

日式小菜是店家自製的福神漬與柚子蘿蔔,福神漬跟日式咖哩飯整個絕配,酸甜脆爽不但開胃又能平衡味蕾,我續了兩次,超讚吶~

 

高麗菜絲

可無限續點的高麗菜絲有香濃的胡麻醬,以及酸香清爽的柚子和風醬兩種淋醬可選擇,續點時可更換淋醬口味,兩種都吃得到。

 

香濃牛肋湯咖哩

香濃牛肋湯咖哩餐點包括:主食牛肋條、蔾麥越光米飯,同樣附有:可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日式小菜及飲料。

香濃牛肋湯咖哩的食材包括:主食牛肋條,湯咖哩裡還搭配有秋葵、茄子、番薯、蓮藕、紅蘿蔔、杏鮑菇、青椒、玉米筍等將近10種新鮮、繽紛的蔬菜。

塊頭不小的牛肋條給量超多,經過先炒再燉煮程序的牛肋調,口感緊實又軟嫩,越嚼越溢發出牛肉脂香與咖哩堆疊的迷人甜香氣,大口吃肉超過癮。

嗜辣的朋友在沾點特製辣椒,讓整體風味更上層次。

 

禾荳家色香味俱全的湯咖哩選用多款辛香料、蔬果和豬骨熬煮而成,口感不像熟成咖哩那麼濃稠,吃來清爽開胃的湯咖哩跟藜麥越光米飯裡很對味,直接舀起來喝,喝得到咖哩香與辛香料交織出的淡淡辣香,尾韻是大量蔬果帶出的甘甜香,香氣層次濃郁又豐富。

一口藜麥越光米飯、一口湯咖哩、再來一口蔬菜,再大口嚼肉,有夠好吃且整體滿足度大大提升。

 

禾荳家咖哩屋整體心得

我們這次在禾荳家咖哩屋吃到的北海道湯咖哩及香濃熟成咖哩都好讚,加上份量實在、用料講究的牛肋條與厚切三元豚排等主食,再再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非常有記憶點的好吃,還有能無限續小菜、高麗菜絲吃到飽,續湯、飲料喝到飽,對應價格真讓我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推薦給愛吃咖哩的朋友,想念北海道湯咖哩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唷。

 

禾荳家咖哩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店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電話:04 2406 672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0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