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森|北海道湯咖哩專賣 十六種野菜湯咖哩必點 台中南屯美食 菜單,價錢

Hello小森販售了台中少見的北海道湯咖哩專賣,使用多種香料、雞骨與蔬菜熬製的湯咖哩,搭配台灣本土蔬菜,湯咖哩順口,蔬菜脆甜,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好美味,用餐空間不大,但不感擁擠,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用餐經驗,下次要多吃個布丁才行。(無服務費、有低消、可外帶)

Hello小森 位置

Hello小森的前身是我們曾拜訪過的Cafe Hello,位在大英街上,在大墩四街跟大墩五街的中間,雖然沒有太突出的扛棒,但地理位子不錯,還是挺好找的。

 💡 營業時間還沒到,就有客人跟我們一樣在外面等待了,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呢!

 

台中咖哩的選擇不少,不過Hello小森則是少見的湯咖哩專賣店,雖然沒去過北海道,但自從在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吃過湯咖哩後,對這北海道美食有深刻的印象與滿滿的好感,這次在Hello小森用完餐後,讓我們對湯咖哩喜愛又更強烈了。

 

Hello小森 用餐空間

依舊維持之前Cafe Hello的空間使用格局與十來個內用座位,沒做太多改變;店家溫馨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沒有改變。

 

衛生紙與開水等在角落,請自取。

 

Hello 小森菜單

 


湯咖哩依主餐食材有不同的價格,同時主餐食材也能單點加菜。

依個人口味喜好選擇辣度,每份餐點也提供免費續飯一次。

 


另有飲料、甜點。每日甜點略有不同,公布在櫃臺旁的小黑板上。

💡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Hello小森 餐點

十六種野菜湯咖哩 $200

十六種野菜讓這盤湯咖哩的配色變得熱鬧繽紛!蔬菜多是台灣本土的,熟度跟口感都很不錯,吃得到蔬菜本身的味道,尤其是南瓜,前幾天在斐得吃到烤南瓜,就愛上了,今天又吃到,烤南瓜好甜好好吃,幸福吶~

 

湯咖哩以多種香料、雞骨及蔬菜熬製,香氣層次好豐富,清爽的湯咖哩當湯喝,經過到喉嚨時,會有淡淡的辣度出現,相當開胃,伴著飯吃、伴著菜吃通通都好吃,吃到最後一口直覺意猶未盡。

 ➡ 能吃辣的朋友,加點辣度,一定又更夠味啦!

 

手工牛肉丸湯咖哩 $270

跟十六種野菜比起來盤裡的蔬菜少了好多 XD 而且裡面的紅蘿蔔、茄子、甜椒三樣我都不敢吃..(阿姨錯了,小朋友不要學);不過尼卡覺得烤茄子,外脆硬內柔綿的口感,超級好吃。

我覺得這盤湯咖喱的風味跟十六種野菜的比起來,除了顏色較深些,喝起來多了牛肉的脂香,香氣較濃些,我個人非常喜歡。

蛋是普通的水煮蛋,伴著湯咖哩吃,瞬間身價暴增10倍。

 

外表看起來好像貢丸的牛肉丸子(笑),口感Q彈不油膩,好吃!下次要點鴨肉絲跟雞胸肉試試。

小森的湯咖哩口味雖然不算多,但吃得到店家烹製時的用心,絕對是愛咖哩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美味,咖哩控們快排時間過來品嚐囉!

 

台中咖哩飯懶人包

全區咖哩飯懶人包|日式 南洋風味 獨門特調 咖哩控不能錯過

西區|別嗆大叔:帶有濃郁果香的日式咖哩與酥脆多汁的唐揚雞是必吃招牌。

西區|28 咖哩專門店:獨門的每日限量香料咖哩與美美的旋轉蛋包,吃了好心情。(現在北屯有分店囉)

北區|渼金咖哩:鹹甜中帶點水果香氣的黑咖哩,風味家常順口。

全區|Mr.38 咖哩  台中老牌咖哩 咖哩風味獨特 平價好吃份量足 

 

Hello小森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11:00~15:00,週四~日11:00~15:00,17:30~20:00(週二、三公休)

電話:04-2473 6171(可訂位、電話預約外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同心里大英街9號

 💡 服務人員只有2位,繁忙時段請耐心等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