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作食堂|手路菜、個人套餐葷素都有的小餐館,平日用餐不限時 寵物友善

位在北屯大坑的禾作食堂是由兩位踏入餐飲十多年的年輕主廚所創立,嚴選食材加上恰到好處的調味,吃得到手作溫度簡餐料理,好吃滿足大推薦!突然想吃又不想揪人,一個人直接過來輕鬆吃私房手路菜吧;同時也是家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禾作食堂的生意超好,過來用餐建議先訂位。(無低消、無服務費)

禾作食堂地址

禾作食堂位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上,鄰近景賢二路交叉口,對面是北屯區軍功國小、斜對面是星巴克軍功東山門市,周邊有麥當勞、摩斯漢堡、清粥小菜、鐵板燒等豐富的美食店家,也算是大坑美食熱區。

 

禾作食堂環境

進門前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闊葉植物,其中還擺了張椅子,老闆連最佳網美點都幫忙規劃出來了。

內用空間簡約清新,一樓看似不大,三張四人桌及一張二人桌,但整個滿座也不會覺得擁擠,備有兒童座椅,我們當天看到好多爸媽帶著剛下課的小朋友來用餐,看起來廣受各年齡層的歡迎呢。

二樓也有寬敞的用餐坐位,但我們顧吃沒上去..XD

餐具、茶水自助區

 

禾作食堂菜單Menu

禾作食堂的菜單不定食更換,可參考禾作食堂粉專。

 

禾作食堂餐點推薦

酥皮海鮮捲$95

酥香的外層,咬下去會有卡呲聲,隨後溢出超級飽滿的海鮮香氣,第一口咬下時整個讓驚訝!
一定要趁熱吃,熱騰騰的超級好吃!

 

濃郁蝦湯麵$140

一碗140元給了六尾鮮蝦,我覺得挺划算的。

蝦子新鮮帶脆,麵條是傳統油麵,湯頭是蝦湯,湯頭的蝦香氣很不錯,不過可能是剛吃了煎餅的海鮮香氣太太太飽滿,相形下,覺得濃香蝦湯頭稍微被比下去了。

 

桂花冰梅雞$270(套餐)

套餐皆附不定期變化的三樣小菜及熱湯。

小菜我們今天喝到菜頭湯,以及吃到了酸香的漬蕃茄+豆腐、鹹香夠味的炸杏鮑菇,以及脆爽的美乃滋玉米筍等三樣,小菜的口感跟味道都略有差異,拿來平衡味蕾很加分。

裹上梅汁的炸雞塊,吃起來嫩香多汁搭著梅汁,超級爽口涮嘴,整個是白飯殺手了,深深的深得我心;擠點桔子汁,多一份清香,又是個截然不同的新滋味了,超讚。

 

禾作食堂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電話: 0900 284 769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54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