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打餅舖烙餅 口味豐富 高CP值的手工烙餅 一中商圈老店推薦

打餅舖手工烙餅專賣店在一中街開業已經二十年囉,就在也是老店的二口鐵板麵隔壁,斜對面是一中8兩碳烤雞排;平價又好吃的手工烙餅,除了有多種口味能選擇,還能自由選擇加入泡菜、煉乳等沾醬,且仍不定時的推出新口味,難怪是老客戶目中的愛店,也總能不斷吸引遊客前來嘗鮮。

到店面,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也不要擔心,記得要排面對店面左邊的「點餐處」喔(或是問一下前面的人在排什麼);不然排到候餐的隊伍就囧了。

 

打餅舖菜單


烙餅的口味非常多,九層塔、肉鬆、起司、培根、鮪魚、韓式泡菜、京醬肉絲、咖哩豬肉和香辣雞丁…等,還可另加海苔、蔥花、玉米和煉乳等,當然不想東加西加的朋友,也有原味加蛋的選擇喔!

 

點好餐、結帳後,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去旁邊等待囉;也可以問問大概要等多久,再決定要現場等,還是先去附近買別樣小吃或飲料(來這裡一直買一直吃就對了 XD)

 


店員們忙碌的雙手始終沒停。

 


之前來最右邊的這位店員還要一邊用桿麵棍,手工桿平麵糰,現在有機器幫忙壓麵糰(最右邊的機器),省事許多;不過最困難的敲打烙餅,將麵餅內部敲鬆,產生皺摺的層次感,這部分的工序倒是一點也沒少,也毫不馬虎。

 


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拿到了(假日會稍久些)。通常店員會在紙袋後標示裡面是什麼口味,買多也不怕拿錯。(我的這個剛好沒標到)XDD

 

照燒豬排蛋烙餅 $55

(為了拍照所以撕開紙袋)微焦的烙餅外皮一層層的超級香酥,又帶著Q彈的嚼勁,這可是店員用盡全身力量敲餅的效果(手工製作就是讚)

 


近看照燒豬排好大一塊,肉排吃起來很香,口感很棒,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與乾香不油膩的烙餅、迷人的蛋香,整個搭配起來豪好吃啊,一口一口瞬間就秒殺了。

 

京醬肉絲蛋烙餅(左)$45

肉絲有先醃過,再搭配甜鹹的醬汁變得有點過鹹,我個人喜歡照燒豬排蛋烙餅多些。不過要強調一下這類醬汁較多的烙餅,店員會先用小塑膠袋裝,再放入紙袋裡,讓醬汁無法突破紙袋!(好大心)

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中友附近、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下次來一中商圈逛街,記得買份CP值超高又好吃的烙餅喔,邊吃邊逛感覺很不錯;逛累了來份烙餅,當午茶點心也很讚喔。而且多達17種的烙餅選擇,一定挑得到自己偏愛的口味。話說我下次要買加煉乳的烙餅來嚐嚐看!

 

打餅舖手工烙餅專賣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1:00~23:00

電話:04 2225 113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3號 (一中總舖)

 

更多一中商圈美食請見

求求辣年糕GOO GOO DO BO GI–道地韓式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