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四条美食|Holly’s Cafe 自助旅行早餐好選擇 雞蛋沙拉三明治必點

日本的各大城市如東京上野、京都四条烏丸等,咖啡店好多好多,沒幾步路就遇到一間,跟我們台灣市區的手搖飲料店差不多密集。Holly’s Cafe (ホリーズ・カフェ)是關西地區的知名連鎖咖啡店,裝潢蠻有西式速食店的風格,簡單俐落,更重要的是有英文菜單唷!到京都自助早餐、午餐、晚餐跟午茶都不用煩惱了;這次到 Holly’s Cafe 四条室町店用餐,好吃的雞蛋沙拉三明治,是我們大力推薦這家咖啡連鎖店最重要的原因!

Holly’s Cafe四条室町店位在四條通的住友生命大樓一樓。從烏丸站出來步行約2分鐘可達。

題外話:好想念京都的這片藍天吶~

 


非常美式的櫥窗燈飾設計,這面玻璃窗讓我們想起,美劇六人行裡主角們常相約的那家咖啡廳。就是它,讓我們決定進去吃早餐囉~


很貼心在外面就有Menu可以先參考;巧遇兩外正站在門口看菜單的台灣觀光客 XD


Holly’s Cafe 菜單


全日供應的吐司+飲料組合。(吐司的配料有:水煮蛋、太陽蛋、甜紅豆沙)


除了menu上的餐點可選擇外,推門入內後,還有兩大櫃豐富的三明治、麵包可選擇。


內用的空間很大,有208個座位。吸煙區與非吸煙區是分開的,圖中紅色箭頭處是吸煙區,看得出來是座位分區,流通的空氣沒分區;這對我們台灣觀光客來說,是會比較不適應的部分。


雞蛋沙拉三明治+美式咖啡 $590日圓(稅入)

杯子好可愛;圖中的三明治是兩份,吐司烤得有點像巧克力餅乾..(笑)


焦香的吐司裡只有單純的雞蛋跟沙拉,微鹹的日式沙拉與蛋香十足的組合,出乎意料的涮嘴好吃,真心大推!


美式咖啡+奶油球

若沒有早晨需要瞬間補充大量咖啡因來醒腦這需求的話,建議可以點紅茶,我覺得比美式咖啡好喝。


太陽蛋吐司+紅茶 $390日圓(稅入)

紅茶居然是是煮的不是泡茶包的!香氣跟茶包泡出來的完全不一樣,不用加糖,也不會覺得澀,順口好喝。


吐司烤的很剛好,外層酥脆內層軟嫩,沾著蛋黃液吃,味道很不錯唷。

在關西地區有很多分店的Holly’s Cafe,若旅行中有機會遇見,不妨過來試試現烤的雞蛋沙拉三明治,豪~好吃唷!

距離不遠的同條路上還有家,也是很棒的京都咖啡店 Terminal café by Room Lab ,他們的早餐貝果無敵好吃。

Holly’s Cafe (ホリーズ カフェ 四条室町店)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6:30~23:00 (全年無休)

電話:075-257-5223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四条通新町東入月鉾町62 (住友生命京都ビル 1F)

鄰近:京都地下鉄四条・阪急京都線 烏丸駅

京都美食

錦市場拉麵小路宇治抹茶煎餃

京都旅遊

伏見稻荷大社美山町京都車站

京都旅館、民宿

京町家旅館またべ美山町茅葺屋民宿

關西旅遊

大阪自助京都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