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惠蓀咖啡|平價的手沖咖啡 義式咖啡 可愛的大佛雞蛋糕必吃 鄰近審計新村 不限時咖啡店 台中西區美食

鄰近審計新村、勤美商圈的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位在過去是好好good days的原址,整個空間延續過去樸素懷舊的氛圍,低消只要70元,在審計新村週邊來說可算是超平價,聊天聚會或短時間工作都很適合,部分座位有插座;餐點有早午餐、飯食、義大利麵等主餐,也有超值的午茶套餐、披薩、捲餅、鬆餅等輕食,甜點每日不定,還有內用限定的可愛大佛雞蛋糕喔!飲品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茶飲、冰沙與果汁等豐富選擇,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帶毛小孩入內用餐記得帶寵物籃或寵物籠唷。(配合UberEats送餐、有低消)

台灣惠蓀咖啡 台中不限時咖啡店推薦 西區美食 

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位置

來審計新村走逛,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好好good days,就散步過來了,沒想到外觀裝潢變化不大,但招牌已改掛上「台灣惠蓀咖啡」了,看到新招牌還來不及感嘆「舊店」的消逝,便迫不及待地推門而入了;因為想當年學校的藝大咖啡便是由台灣惠蓀咖啡這品牌承包,比好好good days更久更久不見的台灣惠蓀咖啡,好懷念啊~

 

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內部空間 環境

一樓櫃臺旁的冰箱裡有每日限定蛋糕,一旁也販售咖啡豆,喝了有喜歡不妨帶回家繼續品嚐。

 

台灣惠蓀咖啡菜單

台北、台中、南投都有台灣惠蓀咖啡菜單MENU ,點這通通都看得到。

一二樓都有座位,先拿菜單、選好座位,再挑選喜歡的餐點,最後到櫃臺點餐、買單即可。

 

 

一樓的內用空間不大,由四張兩人座的圓桌組成。

 

二樓空間較大,有長桌、方桌、高腳椅、一般座椅都有。

 

建築裡外空間沒有太多的變動,除了少掉好好good days特色的大量綠色垂吊植物外,整個老宅的樓梯扶手、地磚、鐵窗等老屋元素及溫潤的木質桌椅等都沒有改變,依舊簡潔明亮、寬敞舒適。

 

夜幕漸低垂,光影好美吶~

 

 

手沖 耶加雪菲 $105

初入口很清爽,落喉後有淡雅的果酸與微苦;過會兒再喝酸香感越發明顯,苦香回甘的質地更是迷人,順口好喝。

 

奶蓋紅茶$80

奶蓋底下的紅茶我們選無糖口味,搭配微甜的奶蓋喝起來,味道平衡完美。

 

大佛雞蛋糕(原味)$50

乍看之下只有四顆,不約而同地感嘆了聲「好貴啊!」

 


不過把佛頭轉到後面,看到佛陀一顆顆的髮髻(?!)就突然釋懷了,畢竟一開始工匠師傅刁鑿這個雞蛋糕模具,想必也花了許多許多的精神與耐心 XD

外型極為討喜可愛的佛頭雞蛋糕,口感綿密紮實,甜度不高也不會太乾,搭配咖啡跟奶蓋都很對味。

 

雖然很想念好好good days的午茶點心,不過在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裡,遙想起許多當年的北藝生活,尤其是三不五時、三五好友相約到藝大咖啡,附庸風雅裝高級的點滴往事了…(笑)

到審計新村的朋友,不妨也到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喝杯咖啡、飲料,並來份古錐的佛頭雞蛋糕吧!店裡的空間舒適,逛街歇腳、姊妹淘聊天聚會或短時間工作、讀書也很適合。

 

西區|At three cafe 鄰近審計新村 是網美打卡店,但餐點也好吃

台中咖啡店懶人包|精選手沖單品 義式咖啡 午茶 無線網路 不限時 免費插座 特色咖啡廳 推薦

 

 

台灣惠蓀咖啡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平日8:30~18:30、假日8:30~19:30 (全年無休)

電話:04-23028233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審計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