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北村豆腐家 韓式炸雞 一杯入手 炸雞年糕杯 中友期間限定快閃店

中友百貨公司一樓星巴克旁的小舖子最近多了家期間限定的快閃店,為地下三樓美食街名店北村豆腐家的-韓式炸雞快閃專賣店(北村豆腐家炸雞 POP UP STORE),很特別的是用一隻手就能拿穩炸雞年糕杯及飲料。炸雞果然一如印象中的韓式炸雞,甜香多汁,又香又好吃!目前預計只營業到10/10喔,想吃就快來吧!

北村豆腐家 No.1 炸雞 就在中友一樓的星巴克旁,非常好找。

北村豆腐家炸雞菜單


其中起司炸雞堡預計9/13上市。

本快閃店已結束營業!!想吃好吃的炸雞,我個人大推一中商圈裡的胖子雞丁唷!!


多款韓國的氣泡飲及酒精性飲料,外觀都好好看,讓我們花了點時間,才依依不捨地下好離手。

 


檯面上有最潮炸雞年糕杯的模型。

 


旁邊的LOGO「一杯入手,空出手牽女友」,好符合現代人的相伴形式!不過,男女朋友都能牽啦…(拉拉手

 


真的一手就能掌握耶,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先把飲料打開,這樣吸管就能從中間的圓孔插進去,直接飲用,好貼心的設計。

 


一杯裡有炸雞、年糕及薯條等三種食物。

年糕吃起來只有甜味,有點空虛感。薯條就是一般的薯條。


炸雞有辣味醬味兩種

我們這個是醬味的,雞肉很多汁,吃起來甜中帶點鹹,剛炸好,好香好香。


下方還有高麗菜絲,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起司咧,想說怎麼都沒融化…(笑

 


草莓牛奶棒棒糖

沒喝到草莓或牛奶味,只覺得好甜膩QQ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雙享炸雞年糕杯,最好吃的就是炸雞了,下次單點這個就好。喜歡甜甜炸物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不過建議兩個人吃一份就好,甜甜的炸雞一開始吃覺得好特別好好吃,可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甜膩。可能是我們挑的飲料也是甜的的關係,若是來個無糖茶或是美式咖啡,應該會好一些。

更多中友百貨 美食街、主題餐廳請點這裡

 

北村豆腐家炸雞POP UP STORE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30-22:00

中友附近美食請見

中友周邊、一中商圈美食餐廳懶人包特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