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午茶/甜點|梅笙蛋糕工作室-季節限定芒果派 滿滿的新鮮芒果塊超迷人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在台中是很熱門的蛋糕、派塔專賣店;從原本的一家小小工作室,到現在已經有兩家店面了,產品還常常都供不應求;真材實料與採用當季水果新鮮現做,是熱情擁護者們最支持他們的理由了。

今年生日意外的獲得梅笙的芒果派當生日蛋糕。好港動呀,前陣子很常臨時起意想吃梅笙,結果去到店裡都沒芒果產品可選擇了…常敗興而歸(其實人家可以先預定的 QQ)

塑膠的蛋糕盒非常的…..充滿水氣(什麼形容)XD

 

芒果派 (六吋) $350

一從盒子取出,新鮮芒果的果香就撲鼻而來,好香吶~

光看到這些黃澄澄又閃閃發亮的芒果份量這麼多,就深深地感到店家的誠意,同時感到芒果季節過生日的人(譬如我)實在很幸福。

請(最近快熱壞了的聖誕節)小鹿來當比例尺。


滿滿的都是芒果,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切比較不殘忍了…(其實眼神發光 XD)

最下層的塔皮稍硬些,用店家附的塑膠刀很難切,麵包刀直接補位上場。


材料蠻簡單的,就是:新鮮愛文芒果、法式塔皮、海綿蛋糕、卡式達鮮奶油、(底層有抹)巧克力醬。

每口都吃得到芒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綿密鬆軟的海綿蛋糕,與看起來很多但甜而不膩的卡式達鮮奶油,味道好清爽,酥脆的塔皮又多了份口感層次,一口咬下豐富飽滿的滋味,意外的帶來滿滿的幸福感,這才發現原來芒果跟奶油這麼合拍呢!風味上我覺得較偏屬於大人口味的的甜點。

梅笙蛋糕工作室現在有兩家分店囉,若打算訂購特殊口味或生日蛋糕,可先電話預定,不提供跨店取貨;沒特別偏好口味的話,就直接到店裡挑選吧!挑片蛋糕或來個派塔,搭配茶或咖啡,愜意美好的午後饗宴,其實離我們好近呢~

 

梅笙蛋糕工作室

粉絲專頁

地址:

進德店(1店):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美德店(2店):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號

電話:

進德店(1店)-04-2215 3803

美德店(2店)-04-2235 7948

營業時間:12:00~21:00(周日公休)

 

更多甜點工作室美食請見

夢想甜點工坊-Le Rêve Bakery-吃了還想再吃的可麗露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經典綜合餅乾–頂級的美味手工餅乾

喬伊絲 手作甜品工作室-一吃就感到幸福的蛋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