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法Le Phare|飲料店推薦 季節限定新品草莓系列 草莓柳橙酪酪 新鮮水果 清爽好喝 果汁手搖飲

天氣越來越冷,紅咚咚的草莓也讓人欲罷不能!除了到草莓園採草莓、吃新鮮草莓、享用各式草莓甜點之外,各式草莓飲品也不能錯過啦!樂法推出了冬季限定的草莓柳橙酪酪,新鮮草莓搭配柳丁奶酪、優酪乳,喝起來以草莓香氣為首的酸甜香層次好豐富,口感像果昔冰沙一般,意外的清爽不膩口。

樂法 Le Phare 漢口店 位置/環境

之前每次去台北都會努力找門市,開開心心買一杯的樂法Le Phare,現在台中也買得到啦!樂法 Le Phare漢口店就在台中北區漢口路上,隔壁是萊爾富,鄰近漢陽街交叉口,斜對面是漢口郵局,離曉明女中也不遠。

 

樂法菜單Menu

2022 樂法菜單

 

樂法季節限定推薦

草莓柳橙酪酪$80(L)(店員推薦「微冰微糖」)

被群花促擁的草莓柳橙酪酪,突然顯得好渺小XD

 

每一口都喝到濃濃的草莓香,原以為底下搭配的柳丁奶酪會稍甜,結果喝來酸甜不膩,反倒是優酪乳的味道較為厚重,攪散了喝,酸甜香氣的層次十足,彷彿水果奶昔冰沙的口感,喝起來格外的順口耐喝,雖然單價不低,但小有飽足感喔!

 

 💡 延伸閱讀 台中漢口路飲料推薦

無名飲料店|阿嬤怕你餓 超人氣飲品 嫩仙草奶茶 咀嚼控推薦必嚐

等咧粉圓|從台南紅到台中的古早味茶飲 綠豆沙、纖果特調系列都推薦 咀嚼控必喝

 

樂法 Le Phare

台中 漢口店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4 2295 7218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72號

平台外送:foodpand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