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姆16手作甜點|台中必吃千層蛋糕 綿密好吃 北平路美食 台中甜點推薦

在IG搜尋千層蛋糕意外發現這家萊姆16手作甜點,位在巷弄裡,沒有刻意尋找很難發現的小店,沒想到千層蛋糕的表現這麼出色,難怪是台中IG熱搜甜點店;我們這天吃的抹茶千層跟蘋果肉桂千層,用料實在、餅皮軟硬適中帶點Q,好吃極了,一點也不負盛名!一定要再來試試季節限定的草莓、芒果千層,熱門的戚風蛋糕也得嚐嚐。

萊姆16 台中必吃千層蛋糕 北平路美食 台中甜點推薦

萊姆16位置/停車場

萊姆16位在北區的天津一街上,鄰近山西路的山西公園,從公園步行過來一分鐘即可抵達;店門口不開放停車,機車可停在山西公園周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山西跟北平路上有三個汽車收費停車場,約是5-10分的步行距離。

 

每日甜點種類以冰櫃裡展示的為主,特別想吃的口味,也可詢問看看廚房裡還有沒有。內用低消每人130元,不限點飲料,非常大心。

💡 外帶的朋友請帶保冷袋及保冷劑過來裝蛋糕,不然30分鐘內絕對要吃完或放進冷藏庫裡,確保蛋糕的風味與口感。

 


櫃子上有各式手工餅乾,算起來單價不算高,餅乾人不妨試試。

 

 

萊姆16飲品菜單Menu

氣泡飲、奶類飲品、咖啡、茶飲等,搭配甜點都很不錯的選擇。(低消可以不是飲料)

 

一樓的空間裝飾也蠻有特色的,門邊有兩個可以觀賞戶外人車的座位。

 

 

萊姆16用餐空間

用餐區在二樓,空間很明亮,以二人桌為主的座位數不多,靠近窗邊有沙發座椅,也有張長桌,幾個朋友一起來聊天、吃甜點也很OK。

💡 假日無法訂位(但可預留甜點,請提早預定),客滿時內用限90分鐘,若無客滿則沒限制。

 

餐具、茶水、酒精等,請自助取用。

 

 

萊姆16手做甜點

肉桂蘋果千層

店員說肉桂蘋果不是普遍都能接受的,所以不是天天提供,超幸運的我第一次來就遇到肉桂蘋果千層。

 

綿密濕潤的千層蛋糕,軟硬適中帶點Q,入口後先是肉桂香氣在口中散開,隨後被奶香與脆口的蘋果酸香融合,層疊的風味好合拍,酸甜香氣清爽柔和,最後口中的肉桂香氣讓我回味再三,好好吃吶!

肉桂控真的不能錯過!

不愛肉桂的朋友就算了,別勉強,譬如泥卡從肉桂蘋果千層上桌就開始皺眉了…XD

 

 

小山園抹茶千層

使用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製作的抹茶千層,餅皮與餡料都是迷人的抹茶綠,相當吸睛。

 

抹茶千層的餅皮茶味清香,餡料的苦味感明顯偏重茶味,吃起來順口不膩,苦甘的韻味超棒。

吃著吃著就回想起多年前的中村藤吉,好想念京都吶~

 

紅玉紅茶$140

茶香溫潤,搭配甜點解膩又加分。

 

萊姆16整體心得

我覺得萊姆16手作甜點的千層蛋糕用料很實在,細膩的香氣與口感,吃完都會忍不住回味的美味,甜點控跟千層蛋糕控,大大推薦你;每個季節也會有季節限定口味唷!

 

延伸閱讀

萊姆16手作甜點|小山園抹茶芒果戚風 訂製款生日蛋糕

 

Overture序曲 國美12|層層堆疊的千層蛋糕與超美的懷舊空間 視覺味覺都滿足

 

香緹果子|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更多台中咖啡店甜點,請點這裡:台中咖啡店甜點連結

 

 

萊姆16手作甜點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30~20:00(週四休息)

電話:0955 652 863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4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