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 甜點|生乳酪蛋糕必吃 台中甜點 下午茶推薦 北區美食

在IG上看到離家不遠的 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甜點專賣店 ,精緻的生乳酪蛋糕及簡單卻充滿細節的環境,加上夢想有家甜點店的老闆,從一部小烤箱開始做甜點、擺攤,直到現在真的擁有店面,便用「小烤箱」為店名的簡介,讓我們忍不住過來一探究竟。從小攤子到開店,老闆功力紮實,甜點果然漂亮好吃;清新明亮的用餐空間,不管是用餐、閱讀或輕聲閒聊都好舒服,拍網美照也是怎麼拍怎麼漂亮呢!推薦給愛吃甜點與愛拍照的朋友。

北興路上,剛好位於轉角的Little Oven 小烤箱,可愛的白色玻璃屋外觀,讓人就算只是經過也會頻頻回頭,在一排房舍建築中,相當醒目。

 

 💡 店面暫時結束營業,改為面交低溫宅配,每月初會公布面交時間,請見店家粉絲專頁。

 

 

 

迷你的店內空間裡,充滿幽雅的設計細節,加上乾燥花的點綴,與柔和的光線,每個角落都是一景,用餐舒適,拍照也拍得不亦樂乎。

 

可愛到沒有極限的狐狸小廚。

 


客人不多時,可以自己選位子,每張桌上都有乾燥花,就算不拍照,望著也會有好心情。

 

💡 Little Oven小烤箱每天會提供4~5種口味的手做甜點,每日略有不同,會公布在店內黑板上,吃了有喜歡也可跟店家詢問訂做生日蛋糕。

其他還有茶類、氣泡飲、雪冰,與咖啡選擇不多,每人低消130元,低消不必是飲料,這點很貼心。

 

 

 

濃抹茶生乳酪$160

使用小山園若竹等級製作的濃抹茶生乳酪,抹茶香濃郁,但吃起來我覺得偏清爽,生乳酪的口感綿密滑順,上頭的抹茶奶醬與抹茶增加了抹茶的醇香層次,頗有畫龍點睛之感,杏仁粒也多了份口感,喜愛抹茶的泥卡覺得經典好吃,但我覺得巴斯克烤乳酪最高!

 

巴斯克烤乳酪$130


外皮烤到漂亮的焦糖色,內層的口感緊實中又保有濕潤感,外層淡淡的焦香,立體了內層的奶香層次,好吃極了,推薦必點!

 

 

法國黑馬可波羅茶$150

紅茶裡充滿醇厚香甜的莓果與花卉香,香氣濃厚、茶湯順口,讓人回味不已的韻味;可回沖一次,回沖後再飲,仍喝得到酸甜香氣呢,豪~好喝啊!

 

用餐限時90分鐘,沒客人的時候,老闆也不會趕人,我們就這樣從午後坐到太陽逐漸西下,好舒服吶~小烤箱真是家會黏人的小店!

 

整體而言我覺得小烤箱的餐點雖然不算太平價,但吃得到老闆爐火純青的手藝與用心,我們都超喜歡、超滿意,也決定下次生日就訂做他們的蛋糕了,絕對是推薦必吃的台中下午茶

 

來森もり|老宅甜點店 美美的戚風蛋糕必吃 寵物友善的日式小店

神諭咖啡|寬敞氣派的咖啡店 司康好吃 拿鐵吸睛 特調美式必點

唯咖啡 Caffe Vita|精品咖啡 焦糖布丁 司康都必吃

花甜囍室|季節限定的超美甜點 水果塔 每日限量

台中咖啡店懶人包|精選手沖單品 義式咖啡 午茶 無線網路 不限時 免費插座 特色咖啡廳

更多台中美食請點這裡

 

 

Little Oven 小烤箱 雪冰 甜點

粉絲專頁

 💡 店面暫時結束營業,改為面交低溫宅配,每月初會公布面交時間,請見店家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