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鍋物好吃 煎餅是隱藏美食

在北部頗有人氣「獨創火烤兩吃」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到台中展店囉!鍋物選擇多樣且食材份量豐富,新鮮好吃;煎餅外酥內有麻糬感是必點美食;素食者也有專屬的素食部隊鍋呢!用餐空間的光線柔和、環境舒適,再加上服務人員親切專業,整體用餐感覺很不錯。

位在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 S2館3樓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餐廳外觀是很獨特的藍色色系,跟一般印象中的韓國料理店很不同,也讓店面變得非常好找。入口處有擺放MENU,走過路過可先翻閱參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進來用餐唷~

 

側邊有個外帶專用的櫃臺,鍋物與炸雞都能外帶,店員分享很多人會買炸雞去樓下的秀泰看電影呢。

店內的設計簡單,美麗的燈飾把空間妝點得很繽紛有氣氛。


以四人、二人桌為主的座位很寬敞舒適,數量也很多。


每個位子都有一個專屬的電磁爐,每個人都能熱熱吃鍋啦~

兒童座椅準備的數量很多,家長們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前來~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菜單

menu裡的鍋物都有附圖,可以不用憑空猜想鍋物的模樣,實在很貼心。

部隊鍋有素的耶,吃素的朋友有福了!


主餐點選鍋物還能加價成套餐,價位感覺還挺划算地。(加收一成服務費,每人為低消一份套餐或單點250元)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點單

餐點選擇好多好多!無法下定決心的話,就請服務人員協助推薦吧!服務人員都很專業親切地。

 


點鍋物會附一組雙拼(或一份辣年糕,二選一)、白飯(白飯可以續一次)。雙拼是泡菜及海帶芽(每日不定);泡菜的辣度很夠(對我來說是超辣啦,但Leona覺得很剛好 XD),口感清脆好吃;微酸的海帶芽,口感滑溜,非常地開胃~

 


起司海鮮鍋 $328

起司和章魚、蝦子、蛤蠣、干貝等,底下是層層堆疊的高麗菜,好彭派食材都快滿出鍋子了啦~


鍋類的餐點服務人員會過來協助拌炒,對我們這種老把東西燒焦的烹調苦手來說,這實在是很大心的服務…(臉紅)。

欣賞服務人員俐落身手的同時,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在鍋物呈現最美的那個片刻,非常專業的服務人員還會停下手邊的工作,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XDD


拌炒完畢,服務人員還會把鍋裡的食材排列整齊才離開。

海鮮都好新鮮,辛辣的年糕也好開胃,這一鍋多層次口感、口味稍重的食材們,伴著四溢的起司香氣,每樣都超下飯,一口接一口好涮嘴。

 


蔬菜煎餅(單點$250)

韓式必點兩樣一組,只要465元喔!我們點了蔬菜煎餅+炸雞

金黃的煎餅厚薄適中、扎實有料,每口都吃得到玉米等蔬菜餡料,給料不手軟。

現點現煎,點好要等待一下,上桌後千萬記得要趁熱吃!

煎餅外層酥脆內層好Q軟,有吃麻糬的感覺,好特別,越嚼越涮嘴,口感極佳;淡淡的蛋香與麵粉香幫味道多了層次,非常好吃(吃過這裡的煎餅後,之前覺得多好吃又無敵的煎餅,瞬間都變第二名了!)

煎餅原味好吃,沾醬提味也豪好吃啊!真心建議煎餅必點啊~(搖肩膀)!

 


韓式炸雞(單點$250)

這炸雞光看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炸雞外皮酥脆,雞胸肉的肉質鮮嫩,上面還有甜甜鹹鹹的醬汁,是款好吃到會讓人吮指的好滋味吶!

 


水蜜桃果力飲(左)、橘子果力飲(右)皆$60

蠻甜的果汁(無酒精),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我跪)


點主餐加68元送的附餐有可樂或現煮紅茶(可續杯)及一球冰淇淋

吃完稍重口味的鍋物及炸雞後,這球冰淇淋真是我們味蕾的救星啊!解膩效果一級棒~(冰淇淋不定期更換口味)

整體而言,我覺得劉震川日韓大食館除了食材品質都很優質之外,服務人員更是親切又專業,用餐空間舒適寬敞,是讓人用過餐後,會想再回訪的店家!聽說他們的海鮮煎餅也很不賴耶,我改天再來嚐嚐。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來秀泰看電影或逛街,來這兒吃個飯吧,一試成主顧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哩!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 S2館)

電話:04 2215 2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台中火鍋懶人包|涮涮鍋 石頭鍋 麻辣鍋精選推薦

東區美食|漢堡巴士 傳統英式早午餐 超好拍花牆與英國風情

午後甜點佳|北海道生乳捲、乳酪條 東區日式甜點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